早上起床時下大雨還打雷
超可怕又很冷
但昨天明明就天氣很好
結果今天早上出門上班時,天氣又突然變超好
真的跟神經病一樣這個天氣

然後上班上到一半又突然快要下大雨的感覺
真的令人很驚慌

現在十分融入美國人的生活
真的快要大屁股了
他們的食物都超極端的
不是很鹹很甜
就是沒味道


然後巧克力真的都超甜的


今天跟L大嬸和土耳其男x2一起工作

土男果然如傳說中一樣酷,都不愛笑也不講話的
不過我還是很想打破語言的隔閡

其中的D男人和善很多
也算頗愛笑的

我發現他們都長的很可愛
下巴部分十分厚實
而且鬍子都長的超上面的
臉大概有1/2的面積都是鬍子!!!

不刮的話我想真的會像阿拉伯大鬍子那樣的感覺

一起上班有空閒我就一直偷研究turky boy
因為對我來說真的很新鮮
ㄎㄎ

他們都有圓圓的肚子,白皮膚,高鬍子(?)
D先生尤其長的憨厚
ㄎㄎ

真的十分可愛


然後我就問M先生為什麼都不笑,這麼酷\
他就勉強的笑了一下
ㄎㄎ


我絕得我們根本就是外勞集團
今天很多次L大嬸講話我們都聽不太懂XD
ㄎㄎ
但我們彼此也不能溝通
ㄎㄎ


非常有趣
我想跟外果人作朋友~~~


今天在枕頭上發現類似小費的東西,是三塊錢
我們還想說我們三個一人一塊XD
但因為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小費+我很乖(剛來要安分一點)
所以就問L大嬸,沒想到他竟然開心的把他們都收到口袋裡!!!!!!
GG啦


不過他人很好我就暫時原諒他
希望小費是會算在薪水裡一起給我們QQ

畢竟我們也作的很辛苦啊
我今天擦到有屎的馬桶
戲稱毛巾變成了poo poo towel


L大嬸人很好
再掃房間的時候看到有香蕉還問我們要不要share
而且問我們會不會渴然後還買pepsi給我們喝
超感謝他的


但還是希望能分給我們一點小費就是XD


今天有看到海了
不過聽說海水超冷
雖然太陽頗大,但風真的超冷的
我想大概是台灣冷氣開20~22度的溫度吧
難怪這邊的人都不擦防曬,昨天就看到一堆人受傷,臉上都紅紅的很可愛(誤)

這邊的小朋友都好可愛~~~講話超可愛的啦啦啦
洗番


而且這邊的人大部分都很友善
都會say hello
目前為止我還蠻喜歡這裡的

拉回POO POO TOWEL
我竟然還用手去擰乾那條抹布
我真是太不得了了
畢竟是台勞,只好認命點
一直跪在地上擦地板
我在家都沒這麼命苦我的天啊

媽媽看到一定會哭哭

一直吸穩潔
難怪外國牛奶那麼多,為了排毒(誤)
我都覺得呼吸器官會衰竭
而且大嬸們都喜歡邊開車邊抽煙
躲也躲不掉
不過這邊煙超貴
一包7塊!
但也是阻止不了癮君子啊




現在都晚上六點了,天還是超亮



聽說室友x2今日跟B大嬸一起作超辛苦的
真慶幸我跟L大嬸一起



每天工作完回來都又餓又累
難怪這邊沒有年輕人想做housekeeping(台灣也沒有吧XD)
一直用穩潔和其他清潔劑們
我今天手整個像[香港手]
整個脫皮脫的很可怕
好險下午就好了


今天好像也沒什麼好打的
現在好想睡覺喔天啊
在美國養生好了XD

對了照片已上傳完畢




[外勞集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