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熊好可愛
提前幫他慶生喔耶

話說之前一直想去世貿打個工
但世事多變,然後我這兩天就跑去有一陣風的廣場當試喝員了
第一次在PT版找到工作
ㄎㄎ

有一陣風的廣場真的好多貴婦和歪國人
看到不少人穿皮草披肩,還有看到小禮服的

終於嚐到了當試喝員的滋味
其實沒有想像中好玩
一直賣笑真的好累
而且站一天也很累


好險兩位正職人都蠻好的
男生看起來有點兇,女生人很健談

沒人經過試喝的時候真的很放空

只好看上下手扶梯的路人

好多情侶



為什麼情侶都愛站在手扶梯上愛撫或親親抱抱?
單身如我真的不懂

不懂的事真的很多,例如重色輕友。



想到如果是在聖誕節假期站櫃,應該辛酸閃到死


令人瘋狂想脫離單身的聖誕節又要來了
我想今年應該也是差不多吧
不知道單身歡樂團能不能揪的起來?
但如果要善班感覺又更困難了



要說今天看到令我傻眼的事
有一個阿罵跑來試喝之後
竟然說很好喝要再喝一杯
便逕自將我們的茶壺拿起來自己到
而且是倒在他MOS八嘎的紙杯裡面(裝熱可可那種杯子)
大家應該知道一般試喝都是小杯子吧


然後他自己到還把杯子裝滿我當場真的是大傻眼!
絕不誇張
瞬間傻掉不知該如何是好
可能是看到我臉都傻了,阿罵還邊到邊說「茶很好喝喔」「你長的好漂亮」
「........謝謝........」
林謅罵咧幹!

超誇張的啦阿罵

世界上真的是各種人都有


後來做很久的男員工就過來打發他
然後跟我們說如果她再來就不要給她好臉色,就算罵她也沒關係,因為她也沒反應

真是超誇張的

原來她以前就會做這種事


真的也算讓我大開眼界了



下班後就跟大家去吃KIKI

還是一樣的好吃

可惜張菌菌吃素,不能大快朵頤


kiki.jpg

點了六菜一湯
後面光顧吃就忘了拍了
每次都這樣
挖哈哈
食記永遠寫不成


反正網路上拍的好吃的食記那麼多,大家都超專業的
我這個不專業的就不要野人獻曝了XD
(成語是這樣用的嗎?)

一個禮拜內的壽星還可以憑證九折唷~

蒼蠅頭真的有辣,而且超下飯
老皮嫩肉好好吃
原本以為是肉,其實根本是豆腐
挖哈哈
就算之前吃過也忘了

有一小段去年吃KIKI小小心得

看了之後後悔自己要去吃之前沒有爬自己的文XD

不過今天點的也都不錯吃唷

一人不到三百真的蠻划算的

服務生態度也都超好
是間會想再回去的店~


吃完飯因為本人想吃蛋糕
而且慶生一定要蛋糕應景一下啊

就跑到85度C哈哈哈

巧克力蛋糕好好吃



歡樂的聊天


後來發現我們應該算是很常聚會,而且大家都蠻願意配合的一群吧
真是幸運
LOVE YOU~~


還在八十五度C店裡大唱生日快樂歌

我真的認真覺得是活了那麼久以來,聽過少數合唱生日快樂歌那麼好聽的
挖哈哈哈哈
有種老王賣瓜的感覺
但我真的覺得好好聽喔哈哈

而且我唱很大聲喔
送!

唱完拍手隔壁桌也有加入
GOOD FOR U
雖然我不認識你們但我謝謝你們XD


可惜許願那步跳過了


每次聚餐都好開心

謝謝浣熊的蛋糕
也希望她會喜歡我們送的超實用禮物XD


雖然早了兩天
但還是祝浣熊生日快樂~~~~


happy.jpg




很久沒打那麼熱呼呼的網誌了XD
想說今日不打應該也沒機會了
照片也上傳了喔超有效率的(Y)


「童子哲快換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