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69

沒想到白天的天燈也有一番滋味~以前怎麼都沒發現呢


都說了情人節,就是要一閃一閃溜

媒體說今天諧音愛你一生一世
那不是一月四號的梗嗎


總之,末日後的情人節剛好又是初五
其實本來也沒想特別怎麼過的
畢竟老娘生日離這天太近
都要認真過也太傷財了XDDD(我好節儉唷~至幾縮)

原本是想說能在一起看個電影吃個飯就不錯溜

沒想到天公太作美
這種終於出太陽的好天氣
怎麼能不出去晃晃

但台北大景點也幾乎被我們踏遍了
都沒什麼心意也不想去
只好上背包客棧

不小心就讓我發現今天是蛇年平溪天燈活動的第一天!!!!

原本也是抱著有得去最好不去也沒關係的心情說的
沒想到真的被一口答應!!!
真是太感動了>/////<


最喜歡說走就走了就是這麼嗨


大概下午三點才出發
其實剛好就是個適合去放天燈的時間XDDDD

熱血的騎了機車上山

想到我們上次跟捧由們去放天燈的時候竟是三年前剛在一起的時候啊啊啊(艸)
回憶瞬間湧上心頭
我想這就是天注定(?)


今天來平溪我覺得蠻有紀念意義的

上次來的時候好像是第一次對朋友公開吧(羞)
哇嗚!!

一路上車有點多兒

騎啊騎的也花了一個多小時到了平溪!!!!

IMG_6345 IMG_6347 IMG_6352 IMG_6355


看到好多天燈好漂亮像嘉年華一樣心情好嗨!!!
真的是青春又熱血人超多的啦

IMG_6361
自拍一下兒


邊勘查地形然後不小心就逛到平溪老街!!!
沒想到我們上次來竟然沒有來逛老街

老街裡面有好多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幾乎每一攤看起來都每賣!!)

IMG_6363 IMG_6366 IMG_6373

身為一個遊客一定要跟路標照一下!!!

之前看到朋友出去玩還有很多兩人照,才知道還有叫路人幫忙拍這招!
所以今天有用了兩次~
有合照真開心ya


因為太臨時出遊所以也沒帶相機(是說我小cannon也好久沒用了都不知道能不能用)
手機的缺點就是向天燈這種遠的就拍不太起來
只能拍到小小的

IMG_6382

平溪火車站旁拍到的


然後我們看到了路人吃的很像很厲害的雞排!
就陷入了排隊排超久(一小時有喔)的狀況!!!!


發現是因為阿姨動作超~慢~~要一組一組等內用的客人吃完換下一組才能點

明明前面人就很少還等超久(哭)

中間還被一個疑似香港的遊客插隊(煙)

不過老娘今日心情很好,到也就不跟你計較溜

IMG_6396
阿姨正在澎派的擺盤中
真的是超~大一塊~~
而且加超多醬的!!!
非常重口味的雞排
我看到的就有胡椒、泰式、黃芥末、美乃滋、綠芥末醬了
還有泡菜跟小黃瓜
總之真的超多

IMG_6398

拍的看起來有點難吃XDD
但是還不錯啦
可我覺得原味應該更好吃~~
一份60

我們很幸運的吃到剛炸起來的雞排(前面的人的雞排都放超久應該都冷了吧....)


拿著雞排走在路上完全可以感受到眾人羨慕的眼光XDDD
因為這個雞排真的很厲害
我們當初也是因為看到路人在吃覺得這東西不簡單
才去排的XDDD

不過真的是等太久~~~下次可能要人少一點的時候來再吃


從天亮排到天黑的雞排

害我們錯過天燈的開場表演

但是也意外的看到了超美的天燈星空!
IMG_6407

IMG_6409

左邊白白一個微笑是月亮
其他是天燈
現場真的超美超美超美!!!
有黃色的天燈、以及白色的星星和一輪明月
浪漫死了
可惜手機拍不起來

IMG_6408 IMG_6405

晚上的老街也好美
好喜歡這種古早味
非常的有氣氛

算是吃到好吃雞排外另外的收穫吧:P


然後我們就趕快前往放天燈會場
之前來的時候因為不想人擠人
傍晚放了天燈就快閃了
沒有去會場
這次兩個人行程比較隨性

所以也就跟著湊熱鬧

謝謝你沒有任何不耐與不悅
揪甘心~默默在心裡好感動喔~超多愛心的(羞)


從平溪老街走到菁桐國小有一小段距離
尤其是人車都很多的時候
走起來其實蠻阿雜的,就會感覺特別久

IMG_6414 IMG_6416

沿路就一直看到大量的天燈~


好不容易走到了
結果要上國小的樓梯還有交通管制!XD

等待的其間有看到傳說中的愛心天燈~好特別由~

然後終於第一次到了會場
發現會場也太小了吧!!跟想像中完全不一樣

好險天燈施放的其間不會太短
等了10分鐘就等到下一波的天燈齊放囉~
IMG_6426 IMG_6427 IMG_6429 IMG_6435

沒想像中的多
但還是蠻美的:)


看著大家的天燈往上飛,真的會有種幸福的感覺~~


因為我在平溪老街一直說想逛去菁桐老街,
看完天燈之後老良(?)達成了我想逛菁桐老街的心願(但其實我想白天逛XDDD)真的是很sweet~~>////<


沒想到晚上也是一樣熱鬧滾滾都有開(下次還是想要白天去一次XD)

然後剛好有看到一攤是用毛筆寫的天燈攤(覺得毛筆寫比麥克筆寫更有感覺)
於是就也順勢在這邊放天燈

IMG_6437 IMG_6444

夾起來一人寫兩面!
IMG_6460

很認真寫願望的男人

IMG_6445

相對之下本人就寫得相當豪爽~以符合我豪爽男子漢(?)的個性(自己說)XDDD
毛筆因為被太多人用過了超不受控制很難寫
我又喜歡沾很多墨來寫
所以天燈都一直不乾XD
而且我裙子還沾到墨汁了........(默)

IMG_6451
寫完天燈就要施放了~~~
可惜沒人可以幫我們兩個拍
好像跟燃燒的天燈(?)合照喔嗚嗚

然後我們的天燈不知道發生蛇麼事,一放手整個一飛沖天!!!
飛超快啊我都來不及拍照就只剩他的車尾燈了!XD
IMG_6471
我看別人放的都超peace的緩緩升空~

小良說,我們的天燈跑那麼快一下就變成星星了,所以願望一定會實現的!(握拳)
變成星星好文青喔~真喜歡<3

代表我們蛇年一定會蛇來蛇去大發利市吧!哈哈~旺旺旺!!


放完天燈在跟著人群走回停車的地方
山上起了大霧~能見度超低的~

要回程的時候活動都已經結束了,很擔心會大塞車
好險也還好
塞一下之後救順順的,果然今年會超順啊!!!YA


還順路去深坑吃宵夜
到那邊都十點多幾乎店家都關了

還是吃到了好吃的臭豆腐(老街第一攤)
隨便選的意外的好吃耶~(還是我們太餓了XD)

晚上的老街也蠻美的
不過蠻人工味就是
IMG_6483 IMG_6487

開心滿足的結束了這天!(雖然肚子還有點餓)

因為心中有滿滿的感動,所以回家只好立馬趕快記錄下來
(自己積欠了好多遊記啊嘎嘎)

真的很開心能這樣說走就走
天氣有點冷 山路有點塞 人潮有點多
謝謝你都沒有怨言

我真的超級感動在心內
不講出來會內傷(?)
特此打一篇文章作為紀念

2013年一定會很棒的對吧!:D

IMG_6479


蛇年快樂!情人節快樂!

愛老虎油~!(超老派)(綠豆湯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