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喲!真是不想打自己26歲了
要過傳說中25這個坡了嘎嘎



因緣際會買了健身房的一個月會員
今天開始,決定週一至週五沒特別事的話天天都要去
看看這樣一個月下來
揪~竟會有什麼變化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順便將一個擁有黃金體態(自己說)的自己送給26歲的自己當生日禮物,今年的開頭就要很健康的開始
因為有了五月天陪我們共度2012最後,用勇氣來迎接2013
(在高雄義大作了可怕的遊樂設施告訴自己,要有勇氣面對!這不算什麼!!!)
(我覺得這還蠻有用的!挑戰自己!謝謝DEEP呂)


然後稍微記錄一下每天的workout好了(希望能持續)

D1.

跟預計的時間有點落差
花了太多時間在GYM有點美送,耽誤我其他計畫
然後太久沒去健身房很不熟
暖身沒暖夠覺得跑起來很痛扣
所以跑跑走走

總共40分鐘

發現邊看電視邊跑好像不是很好跑(比較適合用健走的方式)

改天想試試都不要看電視就聽GYM放的音樂(或是電視打開可以喵一下但不要帶耳機)

總之暖身要做夠
但是在那邊有點不知道怎麼做暖身才好,待我繼續研究


D2.
有暖身了一下
但跑了跑還是一下就覺得累
跑步機就算有電視可以看好像還是有點無聊TT
一直覺得時間過好慢...

先走了5分鐘然後跑30分鐘在走5分鐘緩和

走路的時間倒是過得很快

覺得自己好像只能用健走的(在跑步機上)
去那邊健走感覺有點蠢TT

可是健走邊看電視比較開心....

還有其實很想用一下仰臥起座機
但不好意思找教練來

感覺不用一下器材也是很浪費錢(打到此突然很想吃薯餅(咦))

但在健身房的時間有點超過我的預算..
真是困擾


D3.
今天比較晚一點去健身房,結果回到家都快12點了....超累的
原本想嘗試踏步機,但有點抓不到要領,覺得會讓膝蓋不舒服
所以踏沒幾下又回去跑步機
本來想說那用健走的好了因為今天狀況不是很好
但走著走著,腳又癢了
還是跑了起來
不過跑得不快,速度約7.8~8

不知道是因為今天沒帶耳機還是因為跑速慢的關係
跑起來終於有點FU了

下次還是不要待耳機好了
待耳機感覺會有點限制自己跑步

今天沒帶跑起來比較沒有負擔
但是電視一樣可以照看

(是姊妹掏心話,在講懷孕生產,超可怕講完都不敢生了...)

然後可以歡樂跑完30
一樣走5分跑30在休息五分


還是沒勇氣去做肌力
一方面是害羞一方面覺得時間有點晚了

發現自己的飲食還是太誇張了
這樣吃運動根本就是為了不胖的
不是減肥~ㄎㄎ


D4(?!!)
好吧其實有幾天沒寫(默)
週五週六沒運動到
週日原本要去健身房結果只想在家,就騎了30分鐘XB

週一認真又去了健身房(其實超不想出門的因為頭好痛!!!)
(一回家坐在位置上就想睡覺,還不小心睡著了TT)
但因為身體狀況不是很好,所以慢速的跑走跑走35分鐘
感覺強度不太夠TT

但重點是每天都有運動吧吧吧

D5
今天去展場工作
站了一整天
實在有點沒力去跑步
就在家XB30分鐘

覺得自己去健身房真的也有點浪費.....
尤其是有想看的電視劇的時候,只想在家騎XBIKE配電視
(但是一直XB也很容易厭倦啦...)


好險只有報一個月(往生的笑)


30分鐘一到就下車
但覺得應該再騎久一點
不過因為中間休息了三五分鐘
一上車再騎就覺得腳很無力....
所以就放棄了XDDD


D6
今天跟健身房教練約好要去做一些身體檢測
怎知一去就不得了的發現自己身體肌肉太遜了!!!!

覺得好挫折&shamed on me......TT

然後原本都一直覺得等有氧有成效,再瘦一點在開始肌力
不過教練說光做有氧會流失肌肉!!!!!
超驚聳的這句話!!!


我不要流失我的肌肉啊啊啊啊啊

教練教了仰臥起做的方式
發現自己腹肌真的超沒力...
真的超挫折的雖然是本來就知道的事


然後得之大腿也沒力更挫折!!!
我不是個粗壯腿人嘛!怎麼可以

總之呢
該是好好練肌力的時候了吧?
但還是好懶惰喔TT


D7
歪邀~中間又沒記錄到了(默)
這個禮物看來只能送一半了...

前天(1/19週六)
有去健身房跳舞+健走有坡度30MIN

走到後面超想放棄的但還是撐了30分鐘

今天去原本也是要健走,但看到滑步機(還是踏步機?)
沒什麼人想說沒用過就去用
也不會調功能就這樣一直走30分鐘
其實還蠻累的耶
走個15分鐘就開始噴汗

走到30分鐘他會自動變換模式
變成強度很弱,踩起來很輕,但是速度就會稍微快一點
這樣持續五分鐘

總共35分鐘下來腿好輕的感覺,好不像自己的啊XD

然後去挑戰了終於沒人的仰臥起座機
一開始還蠻順的,做了10下開始沒力!!!
我的媽壓我的肚子真的超沒力的....
真的是本年度的重點訓練了

後面斷斷續續的總共大概是25下吧(往生的笑)


D8

今天把muscle beach版加入了我的最愛
開始練肌肉人生(?)

就這麼剛好妹妹找我去健身房的bodypump課
之前知道是舉槓玲就很排斥覺得很可怕不響去

但只能說人生有時候就是一個天注定(?)
就硬著頭皮去上了

因為第一次去
左右各拿最輕的一公斤重量
然後再準備一公斤預備加重用

一開始上覺得還好
沒妹妹說的那麼誇張那麼累
大腿也沒有傳說中那麼酸啊反而是手臂開始感覺酸

後來上到中間大腿開始抖了.......

上到最後再做肌力訓練,根本都無法做確實
手腳都超無力

做plank完全做不起來Q口Q
整個是趴在那裡的狀態
手臂超無力

做一個單腳蹲的動作大腿也是超崩潰的無力

然後仰臥起坐更不用說
我也不知道在無力什麼明明也沒什麼用到腹部的力量啊嗚嗚嗚

結論就是我真是個沒有肌肉之人~哭哭都是肥肉啊~~~難怪體脂那麼高

上完課下樓梯真是超有感啊

但不知道是因為我動作不夠確實還是因為拿的重量不夠
都沒有像其他人那樣大噴汗(但是手腳是真的都很酸)

bodypump真是一個好健美的項目啊(煙

其實蠻好玩的啦只是真的很噴射啊
不知道明天早上起來會不會逼死自己呢~~(往生的笑)

是說上這種課才有真正到健身房的感覺啊(舉槓玲之類平常不會做的事)
有點可惜一個月會籍剩不多天了
有點想續但又覺得我是賠錢貨吶


D9
昨天休息了一天
結果今天更酸
妹妹說要做點有氧排除乳酸?!
倒是第一次聽到這種說法
總之剛好休假就中午去了一趟健身房了
走跑步機15分
仰臥起坐機斷斷續續約30下(我腹肌真得很沒力TT)
在去滑步機30分鐘

滑到後面超累好想放棄
可是我撐住了

做完真的是還蠻開心的,果然有運動比較踏實&開心
不過大腿後側的傷更痛了

到底應該看哪一科呢?哭哭



D10
昨天的訓練到今天,讓我的腿更痛了TT

所以只好用上坡健走的方式來運動

其實心情很差很想暴飲暴食,但不知怎的就算了
還是乖乖上健身房報到
但是跑步太起來

用上坡健走出奇的累!!!
才走20分就好想休息(可能跟身體狀況不好也有關係)
但還是走完30分鐘
速度沒很快,才5.多塊六
坡度慢慢加到8%

真的是超累

三十分鐘一到就不顧一切慢走休息
心跳超快的,聽得很明顯

感覺效果好像不錯喔
可以在試個幾天看看

是說健身房會員剩最後一週了

有點捨不得但是又開始懶得去了XDD



D11
發現自己還有兩週的會員~昨天算錯了XDD
結果這週都大腿沒力(默)
然後時間有點趕所以下午去滑了30分鐘滑步機就收場了
而且腿沒力動很慢....
這樣會不會沒效啊
運動高興的XD


D12
今日休息一天,覺得肌肉還是好無力,明天要開始操他嗎?


D13
發現膝蓋不舒服....怎麼最近這麼多病痛Q口Q
所以是用健走的,有坡度真的超容易累
走沒15分鐘就好無力喔嗚嗚嗚

還是努力走了35分鐘
速度約6


覺得自己好沒達成力有點挫折
TT


D14
今天又去看了復健科,想把大腿後側的酸痛看好,醫生也看不出個所以然所以開放鬆的藥給我吃
我心情好差
膝蓋也一直緊緊的
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去做PUMP
因為手也有長豆豆然後很痛!!!到底哪招TT
這樣會不能做plank.....


結果真的沒去TT
去做了推拿
希望能舒緩一下肌肉酸痛


D15
今天天氣好好+推拿完更酸痛(默)
決定去河濱運動

小小的騎腳踏車前後約50分鐘
但速度不快

好久沒去河濱果然還是大自然最療癒T_T

可是冬天真的蠻冷的剛騎的時候很想哭手超冷又痛

今天算是動爽的吧~完全沒有減肥的成分
一個起毛機的意思


D16

因為週二怠惰而超後悔
早之道不去按摩還可以把錢省起來
而且今天小紅姊姊來了
身體不太蘇湖

但因為週二沒PUMP讓我罪惡感超重而且健身房的會員沒剩幾天了!

有伴真的比較不會讓人放棄因為我的伴就是我妹
他說他要去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偷懶不去

還是去上了一小時的PUMP

上完有種快死的感覺現在打字手都還很酸

有鑑於上次拿1公斤都沒流啥汗
這次就拼了挑戰1公斤*2跟2.5公斤*1
交叉用

果然剛開始做到第二組就讓我很想死

手一直在抖超沒力

做到後面內心一直在乾別人老師
超想屎的

酸到一個不行

但是也是超爽的!!!

那種意志力的折磨
真的是會上癮

拿太輕還會沒FU


然後手腳都斗到不行後再坐核心與CRUNCH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第二次做有熟悉
還是說手腳都沒力剩肚子沒動到覺得超有力這樣
竟然一開始也是能順利做幾個!!!

好開森

真的很想為了BODYPUMP繼續續約!

好好玩啊好爽又好酸
真的是超變態的


中間又斷了記錄

乘續PUMP完剛好週末,就休息了一下
五六休息

禮拜天早上跑去爬山!超健康的發現爬山也是意志力的考驗

之後天氣好又沒事的週末假日早上都想去挑戰!XD
自然又免費~超棒的

可以在山裡進行一個清靜肺部的行為



週一
原本想趁所剩無幾的日子挑戰非輪
但週二有期待已久的PUMP課
所以不敢去爆大腿
只好去跑步機健走35分鐘左右(有坡度4速度約6 ,7)


週二
期待已久的好笑老師的PUMP

做到後面一個弓箭步的動作
第一次感覺我的大腿肌要爆炸了
蠻可怕的感覺
不知道是酸還是痛
不太舒服
就蹲的很淺

不知道這次怎麼了好像姿勢很不正確
都在酸脖子是怎麼回是QQ

然後發現蹲舉拿兩公斤都嫌輕!
是有沒有那麼快就進步XD

還抓不太到自己到底要拿多重



週三

今日果然沒有很酸
不知道是因為昨日PUMP的歌太輕鬆?
還是我舉太重但是動作沒做扎實?
抑或舉太輕所以不夠酸?

有點唉喪
決定會期最後一天也就是明天要用一個完美的PUMP課程結束~XD

想到不能上PUMP就好傷心
真的很想續約但是最近財務吃緊@@

跑去做滑步機35分鐘
超厲害的整個汗噴到不行
開森~
好久沒這樣爆汗的感覺

滑步機真神奇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好感傷唷


週四
最後一天了!
想當初覺得去健身房好麻煩
如今其實也習慣了
一想到之後沒續約不能去就有點哀傷

最後以一個PUMP課結束

蹲舉3.5kg
胸推2.5kg
手2kg~2.5kg


有拿比較重了
但是這次大腿還是不怎麼酸耶
是有這麼有力嗎?還是沒有蹲的夠低呢?

手也是有酸到舉不起來
但是結束之後又還好,沒有第二次上課那麼酸的誇張(這次是第四次)

是因為肌肉開始習慣了嗎?

才開始習慣就要結束了TT

以後就先在家自主訓練吧


這次的健身房體驗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了肌肉的好處!!!!!
以前都覺得只要有氧就好,現在開始也要合併著重訓一起做

有一點肌肉的線條真的超美的
開始做重量之後照鏡子的時間都便常了XD
會一直看自己有沒有肌肉感跑出來?

難怪有練肌肉的人那麼自戀,現在總算懂一些XDDD

肌肉萬歲~~
希望自主訓練也能默默邁向自己目標

運動才是王道啊後嘿
夏天也要比基尼!加油!!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