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30.JPG
大名鼎鼎的杏子豬排來新店家樂福設點了
(聽說新店家樂福是全台家樂福營收最高的,不知道真假)
看到施工中的招牌的時候就超興奮的!盼啊畔的終於在7/4開幕了!!!!
從來沒機會在台北吃到的在下我,立馬殺去排隊體驗傳說中的美味!!


發現他是第一家新北市門市


週五七點多過去,排隊人龍還好沒有很長
大概排個半小時左右就入場了
(吃到晚上九點出來都還有人在排隊)
(週六下午經過家樂福,看到排隊都排到對面的哈根大使了......想必暫時也不會有減緩的趨勢)
IMG_1734.JPG
裡面的格局蠻奇妙的,是狹長的
座位數比想像中多一些

IMG_1716-s.jpg
左上方那個像甕的東西裡面是醃蘿蔔,應該是好吃得但個人不愛醃蘿蔔

IMG_1720.JPG
喜歡他的筷子,拿起來很輕但手感不錯,好想偷回家(喂)


IMG_1717.JPG
旁邊有調味罐們

IMG_1719.JPG
生菜沙拉是可以續的
但是我後來只有續高麗菜絲,不知道是不適連小黃瓜都可以續呢?XD
最上面很暗的地方有生菜沙拉的醬
不過我覺得他的蔬菜洗得很乾淨而且很甜,就算不用醬提味也蠻好吃的

厚切里肌豬排套餐$350
IMG_1728.JPG
一上來有種很彭湃的感覺吶!
IMG_1729.JPG
懶得拍切面.....
是好吃的,只是有頗多不知道到底是筋還是肥肉的東西,吃到最後有點怕....

腰內豬排套餐(小)$250
IMG_1726.JPG

這個就沒有肥肉而且肉質鮮嫩

豬排的部分都炸得很酥,一入口整個人都融化了
太好吃惹~~~~
難怪這麼有名!

另外也有很多種調味可以任君選擇,比較不會吃膩
1.芝麻豬排醬
IMG_1727.JPG
服務生會送上一碗芝麻跟筊白筍讓你自己把芝麻打碎配上豬排醬,
在磨碎芝麻的同時會有芝麻香飛出來(但是我不喜歡),自製豬排醬的感覺還挺好的

2.檸檬
附在豬排旁,一小切片的檸檬片

3.芥末醬
一樣附在豬排旁,頗嗆,不敢吃芥末的人如我,不敢吃

4.鹽巴
在桌上的調味區自取,單純撒鹽巴吃起來也是另外一種小清新(?)的感覺

白飯可以選白米飯或紫米飯

白米飯比較偏濕軟
紫米飯比較粒粒分明有味道

個人不吃紫米飯的但我喜歡杏子豬排的紫米飯,吃起來不會有粗糙(?)的味道,有點像吃白米飯

味噌湯有兩種口味:豬肉、海帶可以選
豬肉口味比較鹹,但裡面並沒有吃到豬肉

比較喜歡海帶的喝起來較舒適(?)

花了$60加點了飲料&甜點
IMG_1722.JPG
飲料選了抹茶可爾必思,可怕!!!!
有種奇妙的味道
要抹茶不抹茶、要可爾必思不可爾必思
到底是誰家的小孩?
不推

甜點則是烤布丁
IMG_1732.JPG
如同服務生所說,吃起來像布丁雪糕
的確還蠻像的

上面的焦糖醬加上下面的布丁冰淇淋,很像冷凍冰太久的布丁雪糕,還有點淡淡的烤布蕾味
我很喜歡~好甜好好吃


整餐吃下來要含一成服務費是$726

另外提一下他餐前跟餐後都有烏龍茶,而且是不一樣的口味

我們都喜歡餐前的烏龍茶,是我喝過餐廳烏龍茶中最好喝的
味道很香且喝起來十分順口

餐後的烏龍茶比較清爽,就普普沒愛


不用大老遠跑台北排隊
在新店就可以吃到杏子豬排真是太好了!!!

新店人又多了一個聚餐的好地方囉~~~



------
店家資訊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新店家樂福店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1號1樓(原Nike outlet位置)
電話:02-29106799
arrow
arrow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