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重警告:
這篇屬於18禁
未滿18的人不要亂靠近怕你會受不了XD

而且打這一篇為了配合今日主題,感覺就是要來講個粗話XD這樣會破壞我在學弟妹心中的形象耶XD
嘖嘖
但是超想打的因為真的很棒超嗨我好歡喜
相信有些人一定也很好奇吧
噢我要打了,請相信我並不是那麼放蕩的少女只是偶爾而已
未滿18歲或心智不成熟真的不要看!!!

-----------開始了----------------
昨天是我的一位好朋友的生日趴
一開始其實根本就不知道有這件事
也不知道為什麼莫名的就聊到GB
我只是無心的談到,沒想到他願意帶我去!?
我的媽壓當下超嗨
真的作夢都沒想到自己一生中有一天會去那裡
離說好的日子越近,就越緊張
因為去的人只有浣熊跟另一個人我認識,其他都是我好友的朋友,完全不知倒是怎樣的人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羽球練習還早退就奔向今天的目的地........

FUNKY



是的!
沒錯
是一間GayBar!!!!!
聽說是最有名的
阿妹啊燕姿啊等等都有去過,難怪我覺得這名字很耳熟,應該就是在報紙上面看到的

酷斃了吧!!!
我真的完全沒想過有一天會去耶
超屌
有沒有羨慕我啊XD
之前跟小白去逛街的時候有跟他說我有認識Gay他就說很羨慕,因為慾望城市的女主角們都有認識一兩個G
沒想到認識G這麼好!!!!
其實在沒認識這個好朋友之前我對G頗排斥的
但是認識了他之後越來越覺得NO MIND也慢慢可以接受了
最近開始想要瞭解他們的世界感覺很酷,是跟我們一般人完全不同的世界耶
覺得好神奇喔

一直覺得這也許是一生中為一一次的機會因為平常沒事也不可能去那邊

第一次覺得朋友是G那麼好的XD

在去FUNKY的路上我跟浣熊都超緊張的
雖然那邊是GB我們會很安全因為沒人會對我們有興趣= =而且據說那邊蠻乾淨沒有吃藥
而且有熟人在
但是還是會擔心
畢竟連一般的夜店都沒去過竟然一下升級到GB!?

FUNKY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間
舞池也很小
要入場的時候要檢查身份證
是個阿伯感覺好可怕
因為我的身份證是國中的照片所以那個阿伯還看很久可能在懷疑我並不是本人(笑)
然後要檢查包包,因為沒經驗
沒想到浣熊的相機竟然被沒收了@@
為什麼不能帶相機啊= =
真無奈
所以他的相機只有我在來的路上的自拍照(大笑)
而且那邊不能帶外食據說連水都不行,但是好友的朋友們都有待蛋糕耶= =而且也有待相機....只能說我們太嫩
沒照到相真的很可惜....

朋友邀的朋友只要是男的都是GAY
一開始真的都不認識還頗尷尬的

好險慢慢就開始聊天
然後發現了一個超厲害的K先生對於服裝非常敏感,不論男女他都可以依你的型告訴你你要如何穿才會好看
真的超強的!!!不指朋友因為他的關係而變型男
他對我還有浣熊說的改造方式我都覺得好準
他一說完就有「沒錯應該如此」的那種感覺!!!不愧是大師
平平都是人,果然G對於這方面特別敏銳(笑)
真的超想在跟他多聊一點的,非常有興趣XD
(而且長的也頗好看)
被GAY稱讚由其他還是造型達人真的很爽,是爽翻天的一種!!!浣熊應該也有這樣的感覺XD

一開始十點多進去的時候人還不多,有歌可以唱,就聽到有些人唱歌真的不錯聽,不過有些就不怎麼樣
然後放到了阿妹的「勇敢」,果然是同志國歌!!!!!
幾乎每個在場的人都會唱而且唱的很投入,那種感覺很棒,超感人(笑)
最後是由一個據說天天都會報到然後唱舞女壓軸的阿伯上台唱歌
果然他一唱完舞女,舞池就開始湧入人潮,開始放音樂跳舞了
超妙的事他竟然放中文歌!!!?
非常有趣
據說在那邊中文歌比英文歌還受到歡迎
大約11點到1點是FUNKY人最多的時間吧
擠滿了人
而且幾乎都是男的!!!
原本以為女生去會很怪很不自在,剛進場的時候還很怕被別人用意樣的眼光看,後來發現其實裡面也有女生而且不少(當然比起男生就少很多)
那邊的女廁男女都可以去,會看到男生在女廁外面排隊,很妙哈哈哈,有點小害羞
而且女廁只有兩間
我深深的懷疑小便池旁的濕地是否都是男人的尿XD
哈哈哈哈哈
畢竟他們應該不可能蹲下吧?

講這個話題有點害羞

朋友中有位馬先生非常的熱愛跳舞
還說什麼我穿的感覺就是要去跳舞的
原本不想去硬是被拉去了很害羞=v=
畢竟他很熱情不好拒絕,而且好友也有上去我跟浣熊救被帶到擁擠的舞池
其實中文歌一開始沒有很嗨
我只覺得很妙
然後隨性擺動著身體四處偷看旁邊的人....

看到好多男生都超投入的非常有趣
大家的表情都很有趣(笑)

馬先生一直拱我跟浣熊跳舞
不過那種情況下很害羞又是中文歌我一點都不嗨啊
然後馬先生竟然說:如果你們在不嗨,我就要用那招囉~
什麼鬼!?
嚇死我了
感覺就是很色情(炸)
只好努力扭動身體(?)
雖然他是個一點都看不出來是G的G
但畢竟是個帥哥啊~~~(吶喊)
整個很不好意思,他還一直牽著我跟浣熊的手,事後我們討論都覺得他超帥的,被他牽手還有一起跳貼身舞其實都超害羞小鹿亂衝撞(?!)
哈哈哈哈哈
不過人家畢竟是.........

果然心酸

我要說去了GAYBAR才知道何謂暴殄天物!!!!!
我的媽壓真的是充滿了帥哥我都要飄起來了沒想到竟然都是GAY!?
喔喔喔
真的超可惜的
很久沒看到如此帥的沒想到竟然是G超心酸
雖然在出發前朋有就有說那邊很多帥哥,不過實際去看之後才發現


真的超多!!!!!!!!!
已經可以說是俯拾即是了!!!!
我的媽壓
長年(?)以來關在系館裡沒出去見世面的我整個很開心,眼睛都沒有閒過一直狂看帥哥
各種類型都有啊>///<
天堂!!!
哈哈哈哈

連工作人員品質(?)也都還不賴(但是我也沒仔細看工作人員啦XD)

真的是開了眼界,但是也超心酸的,為什麼那麼多帥哥都是GAY???
嘖嘖嘖

原本以為那種地方應該只有年輕人會去,沒想到很多大叔阿伯都有去
有點被嚇到,因為他們是熊(*professor果上課時間:熊,同志用語,指身材壯碩的肌肉男)
而且都在門口吧台區那邊,很多....
還有些像工人跟泰勞的超可怕....= =
據說他們會成群結隊(?)站在那是因為他們喜愛與男性摩肩擦踵的感覺(驚)好可怕....

雖然有帥哥但是也有我不能接受的那型,很娘的那種,還有擦睫毛膏
話說我好像看到一個之前在宿營晚上看模範棒棒堂看到的所謂「花美男」的G
超噁
實在令人受不了==
浣熊還以為他是女的
我強烈懷疑他就是在電視上看到的那個...
穿著韻律緊身衣
嚇死我

除了很怪的,其實大部分在那邊的男生真的看起來都超正常,根本想不到他們會是同志
真的!!
就像說我的那個馬先生
又帥又高(浣熊說很久沒看到那麼帥的但我覺得還好maybe不是我的菜)
人又風趣愛跳舞又愛聽音樂
真的非常暴殄天物啊QQ
真SAD

馬先生還告訴我們女生一定要學會的兩招跳舞的動作,其實我都會有一招是流體耶(笑)但是一直找不到點跳...嘖...可惜...

還發生了嗨羞的[胸脯事件]

舞池好小有點擠而且煙味很重其實我不喜歡...唉...夜店都是如此嗎?

後來大約一點多好友的朋友就陸續走了我超SAD
我很喜歡他們耶
都好有趣好想多跟他們聊天

只剩我、浣熊、好友&他的朋友一人
沒想到第二波的中文歌又來了(他是中文歌放一段時間,英文歌放一段時間,在放中文歌輪流)
我跟好友和浣熊三人就去跳
這次嗨多了
超嗨的
不知道為什麼
他還有放「練舞功」、「愛情恰恰」、「我愛黑澀會」、「我有我的YOUNG」(是飛輪海耶哈哈哈)閃亮三姊妹&小籠女的歌,哈哈超LOCAL不過超嗨
而且放到阿妹或蔡依林的時候也都很嗨,他們超受歡迎

最妙的是有一個向外勞的中年男子,超嗨!!!什麼歌他都有辦法跳超好笑
果然成為舞池的焦點,還把在旁邊跳舞的我和浣熊拉到中間去跳超害羞不過很好玩
哈哈哈
他真的是個好有趣的老兄
超好笑
因為有他在的關係又更嗨了
他後來還攬著我跟浣熊也真的很害羞
哈哈哈
但是他是個外勞(噗)

我有點奶酒喝喔,一開始喝很好喝,但後來酒味有點重就不太感喝....唉,真的很想要喝醉但又沒有很喜歡喝
要說說「酒國女浣熊」
果然很猛
我才喝一點點他就快要把整杯喝完了,重點是他的還比我的大杯!!!
哈哈哈

那邊門票女生比男生整整貴了一倍耶...嘖嘖


然後要說非常不可思議的駭人事件!!!!!!!!
很誇張嚇死我
就在大家討論該怎麼把我和浣熊送回家的時候,突然有個工作人員拿了紙筆跑過來
沒想到......
........
.........
........
.........

.........
.......
........


























媽啦!!!!!!!
他要跟我要電話!?
!?!?!?!?!?!!?!

是what happened???

這裡不是GB嗎?
我整個大傻眼
我完全沒想到去GB還會被搭訕是怎麼回事?
旁邊的人還說會不會是他們玩大冒險輸了....噗
除了上次莫名其妙在家樂福那次,我這還是頭一遭這樣
我不知道該不該留,旁邊的人一直在那邊叫叫叫的= =
都不給點意見

原本以為那邊工作人員都是G
沒想到似乎是有些不是...

這樣是豔遇嗎.......= =

不知道該笑還該哭= =


這次去真的是很棒的經驗
某人你沒去真的很可惜
好好玩
好吧這篇網誌就獻給你好了
我跟浣熊都完的不逸樂乎
我覺得光看到那麼多帥哥就非常值回票價了XD
而且再次證明了同志們果然人都很好
我真的很想在多認識他們
而且他們還幫我們出計程車錢
超感動
回到新莊已經四點多
滿身煙臭味的去吃永和豆漿,根本就是酒店女子....
原本想要打網誌結果打一打真的HOLD不住只好晚上才打

GB很好玩
但是我想我應該不會常去

這種生活才是大學生啊!!(拇指)XD

很棒的經驗,很感謝帶我去的朋友
我玩得很開心

然後這篇網誌因為私人隱私,所以很多東西都不方便打(話雖然此,我也打得很詳細了....這是職業病...)


「我很保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