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負面網誌太多
搞的大家都很擔心我
真是不好意思
在此聲明

我現在過的還可以
沒有不開心了
大家不要擔心我
謝謝你們(啾)


今天很開心

看到老童剪的預告片,會讓人期待完整的
GOOD!!!
好樣的,老童!

真的很不賴

希望都是白擔心了

畫質也不錯

比預期的好啊
再來就看大頭哥了

好緊張

然後今天的裝扮被好多人稱讚
爽歪歪

雖然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往樸素界發展

畢竟大家都比較樸素些
讓我都害羞起來

有時候也會覺得自己要去夜店了哈哈
明明救只是去上課

不過在輔大校園走動就完全不會有這個困擾
正妹真的超多的啦
GG耶

話說我剛開學的時候畫了稍濃一點的妝,剛出門的時候超擔心的
後來一進校園
發現我根本就是一塊蛋糕
每個都很誇張啊哈哈


只是我們系上感覺就還好

不過今天被誇獎真的超爽的啦
謝謝阿昆&阿平
爽上天
還有哇超
講的我整個都自信來了
ㄎㄎ

當然還有鱉鱉
可惜現在不能用菜依琳
ㄎㄎ


其實出門的時候我超擔心會很怪的
還特地問了浣熊
結果被稱讚
哇哈哈

好開心喔大家人真好


然後晚上換跳舞的衣服
大叔也說我很適合
哇哈哈
我也那麼覺得啊哈哈哈


然後一群女孩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就一些愛裝騷好好笑
也不用顧形像真好

我們是歡樂的吱喳舞團

宿營一決勝負
哈哈哈

喔說到宿營
沒想到今天突然多了好多人
大一加大二竟然有98個!!!!!!!!!
我們總人數真的快要150
超誇張的
好緊張喔
但是也有點爽感
好多人喔
我們竟然是辦一個這麼多人參加的活動
真的希望一切順利
唉唷什麼時候要去拜拜啊?

好緊張喔宿營就是下禮拜了耶
好多人喔
酷斃了

既期待又緊張


晚上去看系藍
學弟都不認識

大三真的跟下面好遠喔QQ

明年又更遠了



聽了阿平講課
實在是太厲害了
高手!!

還有放電
快點學起來
哈哈哈

鱉鱉和我都很認真的在聽莊老師上課呢
一些女人話題
真是好啊


今天真歡樂

但是一點都不想做作業
怎麼辦




「我愛上阿美的襯衫但是買不起。」

PS.快去看我福隆那篇網誌
我照片照的如此美
快點欣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