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不斷的在等人,以及迷路



一路上雨下下停停
趙某人竟然沒有雨衣
希望我們都很健壯不要感冒

在屁股即將長痔瘡的前夕,終於到了
是橋


那天天氣十分詭異一下好一下壞
好的時候,照起來背景美的像假的


熱血阿曠帶了游泳圈這景象真逗趣


上次晚上看到的湯婆婆家就是中間那個廟吧


喔對了
我們竟然看到張菲先生在玩風帆超驚訝
本人可能是穿了特殊的衣服
上半身超大
大家一直想叫他轉頭拍照


小風穿了向淺水衣一樣的衣服


一直以為自己不會下水
所以沒帶衣服愚蠢至及拍了很害羞的照片


大家去打沙排

排球一向不是我的愛



光腿碰到水果然太不過癮
我最後衝去買海灘庫了
好好笑
一放暑假就想買
沒想到最後竟是在秋天夏末的時候買

應該是最後一次穿吧= =
嘖嘖

穿了海灘庫整個肆無忌憚開了
全濕爽歪歪水超冰
趴在游泳圈上讓浪衝自以為乘風破浪
後來上岸一直狂拍照

此行重點!!


發現了氣球們



拍了好多張



我很喜歡上下這兩張


其實氣球是繫在垃圾桶上不知為何

玩玩水後也是要自個拍



然後我調了相機拍了天空


用阿平之前那招酷吧
末日前夕


巨大的蓮子XD


請勿盜圖
哈哈哈
我還蠻喜歡的

版權所有

我好厲害


小教練說他要把這張放桌面
ㄎㄎ好害羞


沙子飛過來了

我後來也拍
但太醜我無法接受就刪了
ㄎㄎ


為大家隆重介紹小教練出場
超醜的

哈哈哈


趙子宅被我逼迫脫下宅男眼鏡果然好多了


什麼都看不見果然最美XDD



小孟之御茶園廣告




阿果很喜歡這張
拍一次就成功囉
ㄎㄎ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