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丹今天這樣跟我說


我果然很難瘦下來吧

隨隨便便就爆了

但是美食當前不吃真的好痛苦

食物搞不好還大於男人
哈哈哈

所以我說我現在無法體會失戀後消瘦的感覺



最近想了很多事
人越老就會越覺得自己不足
好恐慌

心情很糟

很煩


好多事情
各方面


最近大家心情似乎都不太好

我好像也趕上了這波列車(笑)



有點低潮





覺得自己沒用到了極點


「帶我走,哪裡都好」看了我好想哭
莫名的心有戚戚焉


但現實是,帶我的人,並不會帶走我,雖然我是那麼深深的希望著
想到還是覺得一陣無奈,前進也不是,後退也不是




好討厭


我迷失了方向



不想在這樣下去

要振作才行

但卻一直向下沈淪




「我到底在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