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念過去單純的美好
總覺得那時候好快樂
不會動不動就患得患失
但是似乎回不去過去的單純
因為時間一直流逝
到了年底總會特別容易感傷



最近越來越喜歡張韶涵
小小一支聲音好嘹亮而且真好聽



新專輯Ang5
整張我都蠻喜歡的



重來
作詞:韋禮安 作曲:韋禮安 編曲:陳偉/何官錠

照亮 這城市的陽光
在地平線遠方 讓夜不再漫長

受傷 他是什麼形狀
被埋藏在何方 讓痛化為了想像

愛 如果一切重來
愛 如果失去了傷害

再重來 會有什麼精采
還有什麼值得期待
已過去的未來

再重來 難道不會失敗
若失去跌倒的痛快
前進的方向還存不存在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水瓶座的人一向都很直率(BY PTT水瓶版)
就直來直往衝來衝去這樣

什麼衿持啊欺騙啊
抱歉我作不到

常常衝撞過了頭就受傷了

張韶涵說「不小心當淚滑過眼角,就用你握過的手抹掉」
雖然手沒被握過
但是還是把眼淚擦乾繼續向前走


覺得這首歌的歌詞十分立志

說的很好

雖然常常還是會後悔,想說「早知道怎樣怎樣就好了」

但是
「再重來 會有什麼精采
還有什麼值得期待
已過去的未來

再重來 難道不會失敗
若失去跌倒的痛快
前進的方向還存不存在」


人生就是因為未知才有趣
才充滿驚喜


雖然跌的很大力很痛

但都是一次的經驗
一次的學習

慢慢的調整

雖然總是會有學不會的事

但都該感謝那些
讓我們受傷的人


我個人是看的還蠻開的啦

所以不後悔


也只能不後悔了



2008年要來了
希望能拋開一切的不美好

希望
新的一年
大家都幸福快樂
十分八股的願望(笑)
LOVE&PEACE這樣


因為倦了累了
所以我要退隱了


「口是心非。」

PS不想懂得&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我也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