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就11點了
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打
但是開了網頁
想說就打一下好了(笑)


這學期到今天莫名其妙的結束了
很空虛說實話
除了學會又忙碌又愉悅又生氣的生活之外
大三上怎麼感覺一片空白?

生活就是很莫名其妙

也不是說很好
但也不是說很差
就是莫名其妙

今天超級down
莫名其妙

明明就是最後一個作業了
交完卻沒有真實感不踏實

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照理說期末應該要解放一下

卻沒有

莫名其妙


就連想回顧似乎都沒什麼記憶

07下半年到底在幹嘛?
最大的收穫可能是會使上PTT吧
還有認識了一些人雖然不知道是好是壞


記得20歲應該算是快樂的啊
怎麼要想卻都想不到
儘想到些不愉快的回憶

好悶喔

真是莫名其妙


還再拼命的同胞們請加油
不過我想你們如此忙碌應該也不會來看吧?



說到灰心的事倒是可以頭頭是道

莫名其妙


第一次感受到何謂眾叛親離
那種心灰意冷的痛


總在振作起來又再被打擊

是在考驗我能相信你們幾次嗎


每次都找不到飯友
真SAD
我變成孤獨一匹狼了(笑)


還有這學期錢流失的十分莫名其妙
尤其是最近

真討厭




愛呢?





最近很愛聽到什麼歌詞就打在狀態上之類的
例如上面的例子



要寒訓了感覺好累

大美盃好討厭可不可以取消?

我也想去阿里山啊

GG啦



莫名其妙今天原本要10點睡的


結果咧

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壘~


不好聽但卻容易朗朗上口的歌



昨天熬夜到早上的時候覺得已經要往生了

身體完全不聽使喚

放在滑鼠上的手會不自主的顫動,然後把滑鼠推走。恩有點難形容
覺得好可怕
心臟感覺要停止跳動了
好誇張


前幾天晚上熬夜也是坐著不小心睡著還作夢結果醒來脖子有點扭到= =


噢現在好想去COSTCO
我想碼麻和把拔


最近有點走向自找麻煩路線


然後再說今天早上有頭腦不清楚的感覺
感覺意識跟身體是分離的
哈哈


身體真的便的很虛弱耶

有種「才這樣就受不了?」的感覺

喔對了一直很想跟大家分享一件事

話說幾天前看黑特版
看到有人說期末考每天都爆肝之類的


結果呢

他所謂的爆肝竟然是兩點睡!?

喔後後

我看到都冷笑了
兩點算早啦先生

哈哈
是我們中毒太深嗎
嘖嘖

12點睡的話就是早睡了

1~2點是正常

兩點之後是覺得差不多可以睡了的時段

三點是,在不睡就要熬夜

四點,覺得等下可以睡一下

三點以後才算真的有熬夜


所以她說他兩點睡就在那邊哭的

我就有種關公面前耍大刀的感覺XD
ㄎㄎ

所以我們算是特種行業嗎XD


我也想要早點稅

熬夜真的有老超快的感覺
皮膚便很差

好吧我要去準備一下了


大家再會


新年快樂





「我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