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失憶
網誌如果不當天打,隔天我就會忘記我原本要打什麼
這禮拜是開學週,其實蠻熱鬧的
生活也過得很豐富(?)
一切都要多虧大美盃的福啊....


有許多的活動但是都沒有立刻打就忘了

所以決定來個一週回顧

(翻開schedule)
上次說到哪了呢....

決定從[樹德事件]開始

2.24
特地跑去阿美家看了一下樹德事件的日期

晚上阿美突然跟我說有人來鬧版了
想當然爾立刻跑去看
當然自己人要挺自己人
想當初我無名被鬧版了兩次...
也是有親愛的應美同胞們極力相挺
才讓小白退散
雖然我們都覺得那個小白根本就是被我煞到想要引起我注意XD

一開始我可是很正經的回應
但是因為怕變成下一個被鬧版的人
畢竟我網誌理也罵得頗開心的
所以只好匿名回覆

自己覺得自己回覆的還滿好的啊

這種事當然要打在狀態上讓大家知道!
才不能讓宵小胡作非為
畢竟整件事不只是幾個人的事
攸關到咱們系上的名譽(?)

而且其實大家都知道某些人惡劣的舉動
早就超不爽了只是無出口讓大家憤怒的心情發洩

所以,當阿美和我同時在狀態上作宣傳後
事情就如洪水般一發不可收拾了

所有人瞬間湧入阿美網誌
造成他開版以來單日人氣最高的一天

有點嫉妒的我還特地發了一篇網誌XD
那時後才一百左右吧

沒想到瀏覽人數真的以每分鐘10人的數量快速累積

到兩百的時候我還跟阿美說500要請客

沒想到當我洗完澡約莫凌晨兩點時,單日人氣就上升到600多了

實在是太驚人了

到底有多少人來看啊

話說為了舒緩大家緊繃的心情
本人開始洗版
怎之一洗下去就上癮了
實在太好玩
終於懂PTT上為何引戰的文章會瞬間促進該版人氣
而且洗版的速度真的十分的快速


回到阿美的版
還意外促成了F5俱樂部的誕生XD

所謂F5就是重新整理
不知道那時後有多少人一直狂按重新整理

因為回文的速度實在太快了

實在是非常熱鬧
連排球教練都跳出來說話實在是太屌了
超酷的

然後吃大便會長還不小心惹惱教練
實在太好笑

害我都捨不得去洗澡
十分愚蠢

樹德事件在兩三天後終於平息下來
阿美網誌人氣也恢復正常
恭喜他
希望他又新增了一些新讀者


事後我想
為何我也有罵罵得比他還凶
卻可以逃離戰火波及
我想是因為隱身在PIXNET的關係吧(笑)

真是太好了

大美盃結束後,不知道有多少人去無名搜尋「大美盃」三個字(連阿平都搜尋了)
所以沒搜到這裡來
實在是萬幸
雖然阿美那邊很熱鬧
但我可不想要被牽連XD


大美盃後,GM的網誌也出現了一批新讀者
在此恭喜他
哇哈哈
不過要小心被滅口
因為網誌和圖片都有點太囂張

還引來其他學校隊長的留言
了不起
ㄎㄎ

好險最後都是和平落幕了
(我這樣是在幫他打廣告的意思嗎?趙某人我要收廣告費了)


然後這件事我覺得也差不多了
從今以後我也不想再聽到了
真膩

我是三分鐘熱度的人

希望從此過著PEACE的日子


2.26 [錢財乃身外之物]
開了慶功宴的會議
大家為了錢該如何使用搞的場面十分火爆
真是太可怕了

事情越搞越複雜
大家請冷靜

其實照會長大人本來的提議就十分好了
我個人是覺得十分OK

但後來場面真的有點可怕
PEACE!PEACE

結果壓縮到討論慶功宴要去哪吃的時間
後來只好迅速決定為野宴


2.28 [美盃大家辛苦了之野宴慶功之我愛玩樂]

貓屎生日
搭上了慶功宴列車
在劉子幼那桌為他唱完生日快樂歌後我們這桌竟然發爐了!!!
太好笑
是一唱完我們的兩個烤爐就立刻發爐
真的很好笑


大家為了吃野宴都忍著不吃東西

結果還是有不少人沒來
真是太可惜了
免錢的東西豈有不吃的道理?

我和阿咪厚唇哇超林伯翰莊阿平一桌

當然要瘋狂點肉
我覺得我應該是本桌吃最多的人
嘖嘖

其實我覺得他的肉沒有很好吃耶
好油喔

還是前幾天系羽慶功去吃的鋤燒的肉好吃

話說鋤燒的肉真的好吃到不行!!
喔喔
想到都餓了


野宴的肉有些讓我一直嚼不碎十分怒

而且飲料怎麼變那麼少

厚唇果然十分賢慧都幫我們烤肉
阿咪依舊一直吃火鍋

話說因為太匆忙出門害我忘了帶相機真的十分的悔恨QQ
但是為何用阿咪的相機拍出來我的妝會那麼濃啊!!
嚇到我
我明明救覺得還好啊...
怎麼拍出來這麼濃...


雖然野宴肉不怎麼樣沙拉也不怎麼樣
但是他們的服務很不錯
一直有服務生走來走去
只要看你發爐了他就會來幫你「冰鎮」一下,舒緩火爐的心情

還會主動幫我們換網子

菜單一拿起來他就會過來幫我們點菜

服務人員的態度不得不令人在此幫他們稱讚一下!
真的不錯

冰心地瓜不錯啊,怎麼我們那桌都沒人懂他的好

麻署真的很好吃
我是烤麻署達人
烤麻署小公主

ㄎㄎㄎ

烤棉花糖也不錯
但因為他太甜了
吃個兩串就受不了了實在很膩
但是阿咪十分的喜愛

海鮮類一直被我們這桌排擠

什麼起司三角的很好吃
我愛起司

哇超他們一直把德式香腸烤焦實在是太浪費食物了
他還點了帶骨頭的香腸,味道十分奇怪

唇唇一直趁我不注意的時候丟肉到我碗裡
我是十分感激他的用心
不過請先通知我要不然等我發現肉都冷了就不好吃了XD


話說因為地理位置的關係
還看到阿鱉下車的樣子以及....


吃完野宴沒想到想續攤的人如此少

後來我們決定去飛龍
畢竟我沒去過
大家都不可置信
因為我是愛玩樂少女竟然沒去過飛龍
我也覺得很遜

所以當然要趁機去一下

其實很便宜
是平日的錢雖然昨天是228
三小時200
五小時220

有眼睛的人都會選後者吧

所以我們就玩了五小時
原本還以為不會玩那麼久
怎知還玩得有點意猶未盡XD

不過要加一成,所以一共是五小時242

比看電影還便宜
十分划算


我跟阿美先去挑戰了籃球機
好久沒玩了

玩了三次就不行了手超酸的

但是好好玩

我們就走下樓去找其他人

結果看到了跳舞機
我和阿美又開始跳起了跳舞機
雖然阿美說他以前是跳舞機達人但畢竟太久沒跳生疏了?

我一開始跳有點放不開加上吃太飽
完全不能肆意的舞動

因為真的太飽了
不過跳完跳舞機就有開始消化的感覺了XD

後來玩了一台六合一打地鼠的機器
超好玩得

我有種洩憤的感覺打的很大力XD

他可以打很多種東西
蚊子啊、搬運工人啊、小強啊、老鼠啊等等
十分有趣

後來終於換我們去打保

好久沒打了
只打過一次還是在很久很久以前我猜是國中

阿美說第一次玩得人都會打得很好

雖然我是第二次但廣義來說也算是第一次XD
一打就是X

超爽的!!
哇哈哈

不過後來也洗溝了不少次XD

厚唇是保齡球小王子
哇超是保齡球王
媽路是保齡球后

我是保齡球小公主(羞)
哇哈哈

阿美被保齡球弄斷了指甲
感覺就很痛

巴拿馬是姿勢滿分卻常洗溝

後來分組競賽
阿咪是自由球員

後來小P也來了

果然又是我們幾個人
續攤團嗎XD
每次都是我們幾個啊
舞會K9續攤、跨年

差鱉鱉一個就變活動團了XD
阿咪都想順便開會了
ㄎㄎ


保齡球真好玩
不過因為不太會打
玩了兩輪就有點膩了

後來哇超走了
大叔他們去玩撞球

我和阿美就跑去玩PARAPARA機
怎知一玩就上癮了
勾起我體內沈睡的PARA魂

一直玩超好玩的
我一下就上手了之後竟然還破關了
還得到了A的成績
是第2名耶
哈哈哈

後來厚唇也來了
結果他也被吸引住

真的很好玩

然後我跑去隔壁玩跳舞機

沒想到也上癮了
越跳越開心
跳到都流汗了
十分激烈

跳了超多輪
最後是因為後面有人要玩我才依依不捨的下來

早知道應該帶水去
超渴的


阿美跟阿咪都迷上同一台射擊遊戲
十分認真的在玩

不知不覺就凌晨1點了
實在十分快
我都還沒去看漫畫耶

而且原本想說去飛龍一該沒什麼網誌好打吧
沒想到也可以打那麼多XD

真是好玩

不過應該也沒什麼機會再去了

續攤團,成功!



「人帥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