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的合照
但我覺得那個人沒拍好
而且我不解我的腿為什麼要彎曲??

遊記形網誌果然要事發後越快打越好
現在要打就沒什麼fu了 嘖嘖
但是應印廣大粉絲的呼喚,我還是會努力回想的


廣大粉絲是厚唇
好險他還有點良心
說我沒打網誌他很SAD
哇哈哈

這次台中行我們有默默和好被狗仔平拍到



這次出遊實在是大不易
原本以為都OK了
卻殺出清明節這個程咬金
我差點去不了

好險大家人很好
提前了一天出發

但也因此
整個行程十分的緊湊

時間是4.2~4.3

星期三上完了CI就立刻飛奔至板橋車站
跟小符在文藝門等小P和厚唇
原本我是要作6點的車
結果我跟厚唇迷路了跑到公車站去

靠板橋也太大了吧
從新埔到車站的路程整個超繁華的
好羨慕
新莊怎麼回事
而且車站對面的店都開超大間的,地是不用錢嗎?關於這點,台中也一樣,待我到後頭再說
車站對面有陶板屋等等
好好 好高級 好想去吃

拉回遲到的我跟厚唇在板橋客運站
期中阿咪一直打電話來催
無奈適逢下班時間
交通壅塞
我們盡力了
當我趕到的時候
開往台中的國光客運緩緩的從我面前開過....

所以只好跟阿咪小符小P厚唇共5人搭6:30的車補位

好險沒什麼人
愉悅的上了車

原來現在國光號都有裝個人的小電視?
不過也沒什麼好的
因為他的位置很低而且只有一台可以看的樣子
小符那台還不能看

但是要稱讚一下喇叭是從椅子後面傳來的
十分有立體感又不會吵到別人
真是十分好


因為金犢很晚睡
坐車剛好狂補眠
睡一睡兩個多小時就到台中了

在干城等小妹一行先到的人來會合租車
是誰說這邊租車的多的?
明明就只有稀少的三四家吧

而且有一家在網路上評價不好的
在門口招客(?)的就像流氓一樣超可怕
但是因為沒得選擇我們只好每一間都去看看

竟然說因為4.3開始就是連續假日,所以我們如果只租一天要隔天五點就要還
碼的咧
也太短吧
話說我們到台中已經快十點了,晚上
所以租到五點也太划不來

好險我們後來問到的那間老闆感覺不錯
價格也比其他便宜
400
那間有流氓的是要500

原本老闆說只有4台車
正當我們在煩惱時
他說還有一台十點會回來
我們就開心的等待然後租了


原本似乎可以去金錢豹?
但是我有點怕死
感覺進去就出不來了
現在想想實在很後悔

如果進去了就可以到處炫耀一番
ㄎㄎ

小敏還說我是媽媽桑!?
可惡我一直默默的記著
哈哈



終於租到車了我們前往好心的安迪家
因為大家對台中都不熟
還一直迷路
我們這次出遊在迷路中花了不少時間
厚唇是帶路的都要生氣了
唇唇火氣不要那麼大嘛

放了行李
大家肚子都餓了
也不管夜市也許快關了
還是堅持要前往逢甲夜市大啖美食

在安迪的同學帶領下
前往逢甲夜市
到了夜市大家就像瘋了一樣
狂買吃的
我的MONK也就再度破功
但無妨
因為吃的很爽

好久沒這樣大吃了
嘴巴吃一種,手上拿一種,還再買一種
一刻也不得閒
一直吃一直吃

好爽啊~~

首先阿咪與育平搶攻鹽蘇菇
但是那間沒有很好吃
不過第一次吃到炸的金針菇還蠻妙的

後來陸續吃了串燒、烤馬鈴薯、粉條、山粉圓鮮奶、炸雞排、大阪燒、炸豆腐、起司條
還有什麼我想不起來了

烤馬鈴薯一開始吃不錯
吃到後面超膩的好飽都要吐了
粉條超Q的好特別
炸雞排不是一整塊的那種,我也忘了他叫什麼名字了,總之超級好吃的!!!

台中東西好便宜
真好
夜市的鞋子台北390
下台中直接殺一百變290
逢甲人真好

輔大都沒有商圈也沒有夜市
所以說大美盃為什麼要在輔大辦嘛真是無聊
看看台中這麼棒
一中、逢甲、東海夜市隨便都比新莊夜市好啊


結果吃一吃隨便走一走也就12:30了
也沒逛到什麼
好可惜


因為不甘太早回去
就跑想去附近pub小酌

小P還一直打電話問在地朋友
畢竟我們路都不熟
最後找到了但是低消要200,進去不到30秒就出來了XD
決定在旁邊類似公園的空地喝酒



吃著小敏買的一百元雞腳凍

途中還遇到兩個外國人對莊平放電!!!!
我可是看的清清楚楚!!!!
媽壓莊平爽歪歪
哈哈
挑眉是怎麼回事~


回到了安迪家
要擠十個人實在是有些困難
只好克難的睡地板
好險本人身子骨很硬朗
除了有點腰酸背痛
並沒有著涼之類的

我的睡眠就在三件外套下完成
一件當枕頭,兩件蓋身體
畢竟一般人家也不會有那麼多條棉被吧

有得睡就十分感恩了

晚上是素顏大會(笑)



Day2-

厚唇說我六點有醒來一次
但是我沒什麼印象
真正起床應該是八點之類的
大家梳妝一番就前往美術館
原本想吃M的早餐畢竟平常難得吃到
想說路上隨便走都會看到的M
沒想到當我們要找他竟然都沒有


最後只好到美術館對面吃永和豆漿


美術館還蠻大的
而且竟然免費
不過也沒看到什麼就覺得累了
最後在外面的奇妙雕像上拍了超多照片
因為太好玩了
玩得不易樂乎







媽壓小P超專業的
根本是TOP MODEL

所以說型男美女不是說假的

看看陣容就知道
哇哈哈


在美術館內也拍了一些照片
是全家福

這張好有fu
晃動的十分到味

厚唇的相機顏色超美麗
他說推薦CANNON

來看看阿平



快速的看完美術館我們就前往本次旅行的重頭戲 高美濕地 前進
畢竟其他行程都比較普遍一點
高美是當地風景
比較吸引我踏青的慾望

因為是台中縣
離我們所在位置很遠
我們路又不熟
騎到屁股都要起水泡了
竟然一路騎到台中港
是到了檢查站不能載往前騎了我們才知道騎錯路了XD

超囧的

但是好好笑
旁邊還有一台裝滿阿兵哥的卡車
打趣的說是要把小P帶回去的因為他像逃兵
哈哈

港口超多聯結車之類的
很嚇人但很酷
都市小孩平常是看不太到的

後來大家餓了就受不了
先到路上的M吃午餐
因為太冷了
所有人的飲料都換成玉米濃湯

路上真的超冷的不知道在冷什麼
我就烏鴉嘴說該不會我們到就剛好下雨

結果真的被我說中了....


千辛萬苦騎到高美濕地後,發現我們剛剛根本繞了一圈超大的路
所以才會那麼久
還害厚唇太激動在小7前面割破腳

好不容易到,一騎到就下雨
有沒有那麼巧?

決定等雨小一點在去玩
畢竟他是類似沼澤地
雖然很冷
但是都騎那麼久來了不下去實在是太浪費

在等雨小的過程中
都是學會成員的型男美女團
玩起了團康
話說這次根本是活動組+總務+美宣長+秘書+會長的出遊


請仔細看小符被劉會長上身了
超像的!!

因為沒椅子玩起的坐大腿遊戲

莫名玩到了坐太空椅
好嗨
拍起來很有一回事



還翹二郎腿實在太厲害了

等了一會雨終於停了

我們開心的換上拖鞋踩入
沒想到拖鞋會被吸在泥土裡
走起來腳超痛的
實在很夭壽

最後大家把鞋子脫在旁邊泥地上
沒想到帶動後面的人都一團一團的放在泥土上的風氣?!
不愧是型男美女團XD





想去高美一個原因就是因為原來我不帥JJ有去
ㄎㄎ

好天氣去一定超美
很大一片
還有風車
看夕陽據說很棒

可惜我們去是陰天
什麼都看不太到



農夫敏




輕功水上飄~
但是沒有很像


拍完合照就下雨了
也只好打道回府
先送小妹去車站
買好果子回程的車票

前往我最後一個景點一中街

也許是因為昨天太瘋狂亂吃了
今天就比較節制一點
但還是吃了很多東西
大腸包小腸只要20元也太便宜!!!
烙餅吃起來像蔥抓餅,夾煉乳很酷,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蔥抓餅
木瓜牛奶好好喝
炸熱狗也好好吃只要十元,還標榜天天換油
油真的超新的
月見燒之類的也OK吃

好開心
大家都買了一點東西
一件長T只要150好便宜

包包690老闆自己殺到490但是我還是沒買

不知不覺就到了該回家的時間
依依不捨的跟大家道別後

座上客運就睡死了
起床後已經到台北

再次感謝好心抓抓
沒有他我真不知道怎麼辦

好想跟大家一起悠閒到禮拜五在回家
我也想去科博館看阿咪XD
真SAD

總覺得玩得還不夠XD

接下來好像就要等暑假了
不知不覺也打了很多

下台一鞠躬

照片在天空
(有押韻)

「奶油蘇餅是大片的太陽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