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只是很久沒發網誌
想來個聳動的標題
不知道有沒有成功XD


還怕被他看到硬是不用本名

大家(應美限定)應該知道是誰?

總之他變成陽光宅男了(驚)

現在要向型男邁進嗎
真是嚇死人了

真的好奇他到底是受到什麼打擊XD

但是我個人猜測應該是戀愛了

哈哈

說到戀愛

傳說中戀愛會使人變美


上禮拜跟阿咪在路上遇到連嘉惠
我看到他跟他打招呼他竟然視而不見
就跟阿咪聊天

後來他們聊完天我又在叫他一次

他轉頭過來看我的眼神帶著困惑迷茫

!?
果然他沒有認出來是我!!!!
也太誇張
是有沒有變那麼多

如果是上大學之後沒有在見面就算了
但是上學期偶爾也會遇到啊

是有沒有差那麼多XD
ㄎㄎ

可能是因為我現在走菜10路線(BY鱉鱉)

頭髮有沒有弄起來真的差蠻多的啦

但是完全認不出來真的太猛了

害我到處炫耀XD


說到炫耀
就想到前天打工
有個客人說我很漂亮

不過客人的年紀大約50上下吧XD
是個阿罵


哈哈哈

只有成年人懂我的好啊
ㄎㄎ




我現在好嗨
嗨到不行
是因為失控買了巧克力或是剛剛開心的家聚我也不知道
總之現在心情很好

家聚真歡樂
根本是四個女人的聚會XD
哈哈哈

我說最近一直被閃
就連家聚也無可避免
嘖嘖

雖然說我的墨鏡正到不行
但是我也不想一直帶著啊


我今天作了超多蠢事

應該可以上笨版了

去吃陶花園
抓抓還沒來老闆叫我們先點等另一個人來再用加點的會比較快

後來看到抓抓來了我就很興奮的跟老闆說:


老闆,我那個來了!



我說完年年和張正都一直在笑
我還不知道他們在笑什麼


過了很久才懂笑點在哪裡XDD

我只是太興奮了所以就直接用「那個」代替朋友之類的用詞
沒想那麼多啊
ㄎㄎ


後來結完帳要出去
我發現我沒穿外套
就問家人們說我的外套咧?
他們說沒看到

我還匆匆忙忙的跑進去問店員有沒有看到我的外套
因為我明明記得我有把它從系管穿出來啊

也不可能脫在廁所
但是位置上沒有啊?

店員說沒有人撿到

我還很煩惱的環顧店內四周

後來在低頭一次


發現外套安穩的穿在我身上啊啊啊啊啊啊!!!!!

超丟臉的
我就跟店員說:唉呀,穿在身上

然後快速的逃出店裡


實在是太愚蠢了
十分的丟臉


愚蠢到不行


我的人生就是由無數的蠢事組成
哈哈



啊對了

看到年年就想算一下塔羅

結果算一算陶花園老闆突然出現
我們還以為他要敢我們走了

結果怎知他很興奮的問年年說:你會算塔羅?可以幫我算一下嗎?

頓時我們全部傻眼

太好笑了

老闆真的超興奮的

結果他就下班了XDD

也沒算到

很好奇他到底想算什麼





還有我覺得最近生活太無趣了
已經無趣到一個境界了

每天都過的渾渾噩噩
雖然每天當宅女跟學長談戀愛佔了我這幾天大部分的時間

但是我還是想出去玩

尤其最近天氣那麼好!!!
是春天了嗎

天氣超級好
好到不行

出太陽又不會太熱
有風就很涼
這麼好的天氣不出去郊外走走真的太浪費了!!!

應美的大家不要在那麼宅了!!!
快點一起去踏青啦


不過我們真的很可憐
別人在歡樂的時候我們在作作業
別人在考試我們也在作作業


關在學校陰柔的右半邊
很多人不知道的藝術學院



我不知道要怎麼ending了


「MOS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