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沉迷於電玩
都懶的打網誌了
現在是因為在等待我的咖啡王子壓縮沒事做就來打一下好了
都不更新也是不行的
雖然有沒有新文章每天人氣都差不多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好久沒有黑特一下了
體內沒氣質少女要重出江湖了

話說我現在很想趕快回新莊畫可惡的水彩
也太難了吧馬的
超不想畫的

現在對於水彩課已經沒有以前那麼喜愛了

希望在畫一張不要失敗
希望可以畫快一點
這樣我才能快快洗好澡等JJ

我現在迷上了[原來我不帥]了
之前會看只是因為是JJ主演好逮捧個場
第一集我是冷笑著看完的
覺得也不怎麼樣

沒想到後來就上癮了XD
是入戲太深嗎XD

我好喜歡路嘉欣
她的[我不懂]這首歌充滿了大一和高一的回憶
每次浣熊聽到我放這首歌都會笑
GG啦
只能說[這就是青春啊]....

以前真的發生了好多事
現在都可以一笑置之

所以不要動不動就想不開
度過痛苦的時期
也許未來就可以對他微笑帶過
如果撐不下去了
記得打張老師專線(不是我XD)
會有這個感慨是因為回家看電視才知道有某個白痴說什麼馬sir沒選上就要去自殺之類的

根本就是智障
還有什麼維新館事件
雖然我不是知道的很仔細
但是知道有四個人做了蠢事

原本覺得馬sir當選機率很高
但被這幾個笨蛋一鬧
真的還有點危險

大家記得去投票

如果小夫不是綠色的我或許會考慮它
只是已經受夠了綠地
環我藍天XDD

不過我真的很討厭選舉前政客們攻擊來攻擊去
那副嘴臉看了就討厭
政客跟藝人的話聽聽就好
認真你就輸了XD


我只希望新的總統能把台灣經濟真的搞起來

我受夠什麼東西都帳價了
你娘親的

都夠窮了還要這樣整我們


可以見到的是下禮拜選完應該會暴動之類的

希望大家都能PEACE才好


然後我又要說蠢事
太久沒坐公車去公館

明明就只要一段票
上車就先刷了
結果在車上跟LM講電話講太開心
剛講到夜店就要下車了
結果我又愚蠢的在刷了依次逼逼卡

喔~~~~~~~~~~~

好懊悔啊
我的12塊!!!!!!!!!!

心都滴血了

我一刷完就發現自己的愚蠢了
哭哭

司機一定覺得怎麼會有那麼蠢的乘客.....


12塊可以做很多事耶
可以買帳價後M的蛋捲冰淇淋
可以買健康滷味的米血糕(原本十元現在帳成12)

有好多本來10元可以解決的東西都變12塊了
馬的仗那兩塊錢真的超不爽的啦
GG

還有千里迢迢去公館想添購新裝
沒想到什麼都沒買到只買到一件小背心= =
還有買一送一的滑鼠墊(完全是因為它太可愛而買)
還買了一包小區的面紙

根本就不用去公館買嘛
真是的....



吼唷壓縮怎麼壓哪麼慢啊
這樣我會來不及看JJ啦


跟各位稟告一下
經過我深思熟慮和田野調查後
決定帶隱形眼鏡去上班了
請保佑我

然後昨天去上班遇到一堆奧客
是怎樣
奧客日嗎??

吃個飯有必要結屎臉嗎

一進來就臭臉
活該吃到臭掉的米血糕啦XDD

真是令人超不爽的啦

淦~~~
剛剛發現壓縮完根本跟沒壓縮前大小差不多嘛
雪特啦
騙錢(?)啦
浪費我的時間


大家再見


[嘴好饞]

PS剛剛發現我忘了打完路嘉欣那部份了
她在原來我不帥裡面演的腳色叫沈曼蔓
我超喜歡她的
她和阿康的感情是三段感情類型我最喜歡的
MAYBE是有點反射?

每次看到他那段我就深深為她難過

她是個兇悍的女孩(合氣道社長)
喜歡阿康又不敢說
阿康只當他是哥們
真可憐
她好可愛耶
直率的個性我喜歡!
GOOD


好像也沒什麼意義的補充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