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都是馬囧的廣告害的啦
也太熱血了

沒想到又因為選舉發了一篇文
嘖嘖
是有沒有這麼熱血

不想看政治心德文者就可以不要入了

裡面很無聊


新聞怎麼轉都是藍綠藍綠的
好像社會上都沒有其他新聞了

這就是台灣人的選舉熱情吧

ㄧ到選舉大家都殺紅了眼

實在太可怕了

聽說上禮拜造勢捷運站還分藍綠兩邊走
也太好笑

不過沒分ㄧ定會大暴動吧


剛剛藍營經過我家門口
隔壁賣吃的的阿姨還衝出來狂比[耶]的姿勢
也太好笑了

路人還邊走邊比V

實在是十分有趣

害我都忍不住比了ㄧ下XD

聽說等下綠色也要來
好嗨

聽說今天早上馬囧有來耶
真可惜沒看到

等下也看不到電火球

真想看看
哭哭


我還蠻喜歡電火球的說


明天就要投票了
身邊好多人都特地回家投票


是因為太老了嗎?
竟然會發了政治文
ㄎㄎ

感覺選完就會暴動

唉唷每ㄧ篇講的都大同小異

都是剛剛看到傳說中的你準備好了嗎的廣告

實在是太嗨了
看的我都熱血了起來

是藍營難得的好廣告

但是配樂也太像神鬼奇航了吧

我絕得綠營這次的廣告都不錯
所以今天看到這隻藍色的廣告有驚艷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神鬼奇航的關係吧



話說我今天經過台北車站
大家都要返鄉投票嗎?

客運站整個爆滿出來
超誇張的

好嗨喔明天

害我都緊張了起來
因為不知道到底誰會當選

再次呼籲
有投票權的都要去投票唷ˇ

這麼盛大的活動
四年才ㄧ次
愛熱鬧的玩樂少女
當然不能錯過:D


[你準備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