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說的
內有帥哥喔ˇ
當然不是厚唇,因為他背著我在外面找女人
虧我們還是老夫老妻
會辦的海報上都還有我們深情相望的證據


話說這學期修了網球課
發現網球還真好玩

但是好難
跟羽球根本就完全不同

實在是十分的困難
好害怕得了網球肘

唉唷
我要出門了
大家待續







今天下雨看去年澳網
老師說是兩個世界第一的男單在PK

唉唷看的我都熱血沸騰!!!

實在是十分刺激
他們的發球真的都超快的
距說時速200多公里

超快的啦

好帥

我要溶化了

就是上面兩個人

第一個是Andy roddick 美國人



第二個是marat_safin1 澳洲人




好帥!!!!!
超MAN的!!!!

這才是真男人啊!!!

而且MARAT的小腿超美的
線條十分GOOD

我整個就被迷住了>///<

RODDICK好帥
是年輕有為青年
十分俏皮
打球都會有可愛的表情

喔喔

GOOD啦



看的我花痴細胞都大發了


分享給大家

真男人!!!

又帥又強


打網球的人腿部肌肉都超好看的
十分羨慕

不過肩膀似乎會變很粗狀
男生就算了
這樣超MAN的


而且他們右手都好壯=ˇ=

而且打網球的人腰力都很好唷(羞)
好想要(?!)

哈哈哈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