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BABE 18
講了好久,原本都已經放棄了
但這次再度開團,其實有點抱持著兩個人也要去的幹勁(?)
這篇18禁唷
而且頗長的。不知不覺就打太忘我了




上次流團真是令人太傷心了
剩三個禮拜就要結束這學期
我的FREE LIFE也要結束了
當然要趁最後的時機把夜系列三個點數湊齊啊!!!
而且期末地獄又要到了
再等下去應該沒空去


不過夜衝這個點似乎還沒集到
不過現在也沒有很想去
反倒想再去一次夜店XD
糟糕上癮了啦
哈哈

這次照例也是十分波折
是我們太FREE還是大家行動力低落?
一直十分的難揪


其實到了昨天晚上還是十分的不確定
但我真的很想去
超想去
再不去就沒機會了啦
而且我超級討厭流團
所以不容許發生第二次

但是兩個正女孩單獨去實在也是有點危險
畢竟我們是良家婦女~

好險小P阿咪力挺
於是乎,一直未取名的愛玩樂續攤活動團四人組又出發了


由於阿美說再不出發他就要睡著了
於是頂著小濃妝的兩人就跑到711等
但因為生性保守害羞
覺得自己很像阻街女郎的兩位女子
便躲在轉角陰暗處,想說比較不會被發現
但他們自己也知道這樣更像酒家女
不過又沒有勇氣站在陽光下(?)
只好祈禱司機快來

十分愚蠢
其實很多輔大女孩兒白天就頂著比我們更濃的妝吧XD
所以其實我們走出去應該也不會嚇到太多人
只是穿的有點短便是(羞)

而且沒化環繞眼線讓我後悔了
嘖嘖
覺得還不夠濃啊XD
不過在戴上化妝舞會購入的假睫毛後被自己嚇到
媽壓怎麼那麼誇張

當初怎麼會買這個
哇哈哈

因為太久沒化大濃妝
還真是不習慣



好不容易等到小P阿咪來
我們就風塵僕僕的驅車前往BABE18

有偷偷上夜生活版爬文,似乎大家都很推
是18房旗下的年輕夜店

大概11點多到吧
看到隔壁LAVA門口排了好多人,而且年齡層都比寶貝高(目測)

我們沒想過昨天會去的都是小朋友啊(煙)

果然是寶貝拾捌

要入場的時候發生了小插曲
害我差點無法進入
整個臉都綠了
為什麼不能用學生證啊
GG啦
我就只有帶學生證ㄇㄟ

後來用阿美古老照片進入
整個嚇死我了



好險還是順利進入

寄物處也太奇妙
不是投幣的

那個小姐很G車
因為一個包50
好心阿美讓我把我的小包塞入他的agang b包包中
結果那小姐說這樣要收100
火爆浪子阿美救用力把我的包包好好的放入讓他看不到
整個包包依舊很大陀
不過總算過關

總之一開始是有點小受氣了

不過原來女生是免費暢飲耶

原本以為要錢的



但一開始只能換ICE
拿著酒跳舞實在是很麻煩
這時候就很想要包廂了
而且他包廂的沙發感覺好好坐喔~

bar tender(這樣拼嗎?)果然都是型男
不過有個斯文男孩我們都覺得他誤入歧途了XD

舞池很小又很暗(但小P說還有比那更案暗)還是奇妙的長方形
旁邊充滿了小弟弟小妹妹
我跟阿美只好不時的互相抱怨一下
ㄎㄎ
我不要小弟弟啦~
這樣我就沒有市場啦
哇哈哈

我們不時會無奈的對望
因為隔壁的孩子們跳起舞來就是跟之前去拉西的感覺不太一樣
還有人帶長頸鹿頭。引起我們四個的不爽
哇哈哈

主持人(?)是嬉哈胖子
一直讓我想到阿梅
超像的啦
還戴假髮以及墨鏡


台上的妹十分歪
一點都不賞心悅目
舞台太矮只能一直看到他們的臉
可能他們的強項是body但我只能一直看到他們的不怎麼正臉

一開始的音樂都讓我嗨不起來無法進入狀況
廁所動線十分差
在女廁看到好多爆乳妹
而且連身材也十分[有料」
嘆為觀止啊

果然在夜店就是要敢穿

不過我們是良家婦女
所以要穿保守一點XD

看到不少小朋友穿帆布鞋跟版鞋之類的
阿美就怒了
但其實我有一度也想穿帆布鞋~
因為我只是想去跳舞跟喝酒嘛~

不過看他們的裝扮真的超像國高中的
真是倒胃口(?)

一直會有工作人員再尋場,有髒就會立刻清,這點十分不錯
話說穿拖鞋不能進場耶


跳到後來音樂越來越嗨
但是我卻有點頻尿QQ
人家想DANCE啦

整個人忘我跳舞感覺真是超棒的
整個就是愛上了
嘖嘖

跳的過程中似乎有男孩想要貼過來的感覺
不過姊姊我不想理睬
繼續跟阿美跳舞
因為今天只想跳舞

後來去換酒
bar tender都不理我們
哭哭

等超久的

水密桃香甜酒超像果汁的,怎麼都沒有酒味
後來換了不知道是什麼的酒,只知道成分有萊姆、伏特加、君度橙酒,整個超烈的
調酒的大哥給我的時候還問我說:你知道這是什麼酒嗎?
不知道
「不知道還敢亂點,你一定不喜歡。」
只能說十分貼心啊~人真好
不過我看起來果然是良家婦女嗎XD
感覺酒量很弱這樣嗎
不服氣當然要全部喝完

但是真的超烈的啦
第一次把這麼烈的酒喝光光,雖然很小一杯
但一喝喉嚨就有刺刺的感覺,喝到肚子都要燒起來了XD

是不錯喝
但好辣

就在我們拿著烈酒找尋伙伴身影時,我隔壁的阿美突然跟一個陌生的大叔握手了!!!!!

我都傻眼了
原來是阿美被搭訕了!!!!

哇哈哈哈哈
我覺得好好笑
超有趣的
一直在旁邊默默的笑,看戲果然很有趣

大叔一直叫我跟他朋友馬克聊天
但是他朋友很害羞而且不是我的菜
重點是老娘最近整個十分清心寡慾(雖然去夜店說自己清心寡慾實在是太沒說服力了)
我只是去跳舞的
雖然沒被搭訕多少有些失落
哇哈哈

反正我跟馬克就聊些很無聊的東西
他就說我們聊的東西很官方
我說對啊
哈哈
很愚蠢
但後來小P說感覺碼客人很好
還問他要不要吃口香糖
唉唷太好笑了


反正我們三人一直想促成一段良緣(?)
就在旁邊默默的守護阿美兼跳舞
愛瑞克先生完全被阿美迷住了
一直說阿美很可愛
還問我對不對
哈哈哈

然後他要帶阿美去換酒
阿果當然要保護可愛的阿美
就一口氣把手上剩下的列酒喝光光
自以為女中豪傑
碼的超烈的我都要吐了

愛逞強

哈哈

不過我在跳舞的時候一直把酒灑出來
很白癡
還一直灑在衣服上

我們跟愛瑞克說酒保都不理我們
他說一定會有人理
原來他有認識的
真好
超方便的啦
我也想認識(羞)
那個酒保像潘瑋柏耶~

讓我想到之前去趴叟的可愛酒保
其實都忘了他長啥樣了


在夜店就是比較FREE一點
肢體上的接觸不要太OVER都可以接受
但愛瑞克大叔,我又不是你的目標
幹嘛連我都要摟一下啊
嘖嘖

話說在跳舞的時候旁邊一直有一對男女瘋狂喇舌
超好笑的
感覺他們在喇下去就要DO something了


剛剛徵得故事女主角的同意
我要說囉
愛瑞克一直摟著阿美之類的
然後阿美就很害羞說都是肉之類的
愛瑞克大叔就說沒關係他喜歡之類的
唉唷我真的要笑死了啦
太好笑了
愛瑞克真的完全被阿美迷的亂七八糟

寶˙貝

哇哈哈

阿美不要揍我
看戲真的很有趣


後來跳一跳阿美突然軟角嚇死我們大家

原來是他想睡覺了

阿美不勝酒力了

好險阿果喝不醉(自己說)

小P還擔心的問我有沒有親眼看酒保調酒
我說有啊
我可是有親眼看到潘瑋柏調酒耶(笑)

而且我沒事應該就不是下藥之類的
只是阿美比較體虛
應該是法郎做太多了
辛苦你了


愛瑞克先生也十分的擔心
一直想要在阿美之類的
開玩笑有阿果在會保護好阿美的
不用愛先生擔心
我有好好的保護阿美,不讓你摟XD
但是他在跟阿美說話的時候用小鬍渣刺到我的手了
嘖嘖


果然是要有男孩以及可靠的人(咪咪和PP)去
要不然那種地方說實在還是有危險性
不過我們都會好好保護自己

這樣才能玩的盡興
後來給阿美喝了一些水打發了愛瑞克和馬克
我們就帶阿美上樓透透氣

等阿美醒的差不多了也快到營業時間結束
第一次待那麼晚
其實我還沒玩夠

臨走前硬是要在喝一杯


四點多吃了永和豆漿做結束
五點天就亮了好快
看到天亮瞬間覺得好青春(笑)

阿咪阿美車都是疲累的女孩兒
阿咪還睡著真是太驚人
我跟小P整個就很有精神啊
ㄎㄎ

可能我們比較沒有那麼操勞

雖然原本想要多一點人去的
不過四個人這次去也算是成功吧
好開心唷

但是真的很傷身體
今天早上卸妝卸一卸還睡著
起床整個人都十分憔悴


但好好玩
阿咪跟小P後來也覺得BABE很不錯


希望還有機會在去
其實這次去本來是收山(?)作耶
哇哈哈

但真的很好玩的說

我愛DANCE


「希望下次不要那麼多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