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達成這學期三夜系列的其中一個夢想了
說夢想也太誇張
不過自由的日子已經不多了
十分的感傷

不知道來不來得及把夜系列都實現

三夜分別是
夜衝
夜唱
夜店


畢竟以後回家應該就是沒有夜生活的日子了
嘖嘖

剩下不到兩個月自由時間
要好好珍惜才行


每次都說要DANCE結果也很難橋時間

但一想到很傷身又不太去
也懶

大三體力跟精力都差了

人老很快
真可怕



但是牽扯到玩樂系列
本人就still很有energy的(笑)

昨天晚上跟大一學妹們去夜唱
這學期跟好樂迪與其自助吧十分有緣
已經是第三次了

雖然好樂迪自助吧難吃到不行
但是因為他便宜
所以大家都會比較想去

但下次如果還有自助吧
我想吃錢櫃啦啦

錢櫃好吃到不行~~
好懷念

好樂迪的我都要崩潰了

食物always都一樣
似乎也是每一間店都一樣?

昨天去板橋電
跟之前西門店一模一樣啊

三樣炸物
是想害大家喉嚨都鎖住唱不上去吧
而且也不太好吃

熟食味道怎麼都差不多

蒸餃還OK
但燒賣有腥味= =
烤麵包機要考超久還不會熟

竟然沒有拖盤給我們用?

蛋糕依舊是最便宜加了超多食用色素一點質感都沒有不會想去吃的小蛋糕


好久沒有那麼多人去唱歌了
12個
一進去就瘋狂去夾自助吧
雖然很難吃
但還是吃很多

最近唱歌的頻率比起以前真是多很多了
所以也不會有什麼特別想唱的歌

新歌都唱到了好開心
有唱牽牽牽手
真開心


郭采潔的歌真的很好聽
而且昨天去唱終於有新的了!!!
增加了愛情定格&隱形超人兩首我的愛

聽起來沒有很高
怎麼唱起來那麼高?!

害我都唱不太上去QQ
就不能唱得很好聽

果然是跟不同人去唱就會點不一樣的歌

這次唱了好多以前不會自己點來唱的歌
例如信樂團的千年之戀
這麼高的歌之前只有聽阿曠&阿酣兩個人飆過
聽會唱歌的人飆歌實在是一件很過癮的事!!!

好懷念!!
好想再聽一次
那時後聽的好爽
整個高音都唱的上去又超有POWER重點是好聽
GOOD!!

自己唱的話是絕對不可能點的
因為唱不上去
結果小楊有點
才發現他不得了
也很高喔!!
迪迪也是!!!
高音女二人組!!!

結果我也唱了

唉唷好爽
根本就是亂吼亂叫

十分傷喉嚨
但是好開心
哈哈
大家都像瘋了一樣狂吼
超嗨的
自己「必青」也不會有人注意到
ㄎㄎ


還唱了很多五月天的歌
蘇打綠也是
我都快要笑死了
好多蘇打綠
培如不要緊張


晶雅超MAN
酷喔!
GM都要被比下去了


阿貴好像都沒唱到什麼歌
也不知道去幹嘛的XD

話說學妹都很客氣

要給他們麥克風都說不用

不知道我這個人是最不跟客氣的人客氣嗎?
你們不唱我就會一直佔據麥克風耶XDD

不過我是有職業道德(?)的

盡量不搶麥克風
不過我還是覺得自己蠻搶的XDD

我不是故意的啊啊

學妹不要那麼客氣嘛

根據多次在KTV打滾之道
想唱的歌就不要客氣趕快說想唱啊!!!

發現很多MV男女主角都是那幾個人

還是很喜歡惡作劇裡的林依晨大叫我喜歡你!!!
好想打在狀態上引起別人誤會XDD
ㄎㄎㄎ


根據這幾次唱歌後
我自認為唱缺氧唱的還不錯!!!
GOOD
繼愛的勇氣後,阿果第二波主打
說到這個就想到我瘋狂的點菜健雅&郭采傑的歌
只要一到他們兩個
麥克風就會自動到我手裡來了XD

話說我唱空白格的時候
大家好像都太沈醉於我的歌聲中所以要睡著了
結果我就必青了XDD
好丟臉
哇哈哈哈哈哈
小楊就被嚇醒了
ㄎㄎ


還唱了小綿羊趕集
都忘了怎麼跳了

好懷念


因為有威力卡&折價券
唱七小時加歡樂吧只要328!!!
超級便宜!!!!

從11點唱到6點
超猛烈!!!

越唱精神越好

後來結束還是覺得唱的不過癮XD

第一次唱那麼久
真好~

還有好多歌沒唱到喔@@


進去的時候是天黑而且還莫名的下大雨又閃電打雷
出來的時候已經是白天了



大家一起合唱的感覺還真不賴
學妹蠻嗨的


唱歌真好玩


「大腸包小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