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口頭禪是:說到做到
說了很多次要看
終於成功了
就算即將破產(好顯要5號了)
也要去電影院看一回


網路很慢
家裡竟然比新莊還慢?!
我都要崩潰了
上PTT竟然會斷線&類個
TMD
這次回新莊整個順
可能是因為大家都回家的關係
沒有人在下載


找不到想要的圖
只好用大家都穿婚紗的這張
好美麗

看這部片果然是身心靈都滿足(笑)

裡面的服裝果然都很時尚
好多都十分美麗



對了這篇會有雷喔
如果有想要看的可以跳過之類的

不過我身邊好像沒什麼人對他有很大的興趣?
就我所知只有年年十分喜愛XD








我好愛他們去墨西哥度假那段
因為衣服很美麗
就是上面那張

不過凱莉真的很可憐
他聽到mr. big不到婚禮那邊
我心也跟著碎了

用花砸大人物的臉那邊還蠻好笑的XD
基本上正常的橋段比較芭樂的應該就是擁抱之類的
沒想到她是打他

不過他們也是中間分分合合
難怪凱莉會那麼傷心

好想去把慾望城市租完喔
畢竟完整看過的只有一二季
其他只有零碎的看過

影片一開始就是介紹各角色
有放一些以前的片段
果然是要看過影集在去看比較有感覺
整個是加分的作用
因為懂人物的背景那些的比較容易入戲吧
如果是新觀眾,可能就比較不會覺得那麼好看

不過聽到一開始熟悉的音樂真的讓人十分的興奮呢
而且配上閃亮亮PINK的SEX AND THE CITY字樣
整個就很嗨~




四個好姊妹

我還是最喜歡莎曼珊(右1)
之前有講過
除了他講話很直而且都愛帶到SEX方面我喜愛外
女王的文章有說到Smantha是個很勇敢的人
他勇於追求自己所要的
最後還是和電影帥哥分手了

不過他身上放壽司那邊真的頗好笑的

原本以為電影理會看到他跟隔壁鄰居做愛的火辣畫面
結果也沒有
真是SAD
只有鄰居在3P
ㄎㄎㄎ


看完電影對夏綠蒂也改觀了
原本還蠻不喜歡他的
覺得他觀念有點過保守
不過看完後覺得他怎麼那麼可愛
生氣的時候走路超好笑
很可愛


而且因為看到大人物而要逃走最後還是對他說你不配被生下來
我也覺得這女孩真是太可愛了

結果羊水就破了
聽到他懷孕了真的讓我感到開心
有看過影集就知道他很難懷孕
還因此領養了一個小孩


說到他女兒Lily就生氣
竟然把凱莉的手機藏起來


米蘭達我覺得他在電影裡明顯老好多...00

像那種女強人常常都會忘了男人的需求之類的
我覺得史帝夫還蠻可憐的
半年沒SEX
正常男人都會忍不住吧
難怪他會去偷吃

不過他很坦承對米蘭達說
果然是個好男人

雖然偷吃是不對的


大人物在電影裡對凱莉超好的
想必羨煞不少戲院裡的女人心
看到凱莉的大衣櫥,所有人都驚嘆了


超棒的!!!!


而且他一直說I want you!!!
之類的

聽了都要融化了

配上他真摯的眼神
心都碎了


看得出來他真的很愛凱莉

為了凱莉我覺得他還改變蠻多的
至少救我看完第一二季的感想





凱莉穿婚紗拍VOGUE的那段真的超正的
正到不行
好美
難怪女人對於結婚都會有憧憬









還有一開場他穿的那件大花我也覺得很美



不愧是女主角



當然Smantha也十分性感



影片後來凱莉跟米蘭達講原諒是種寬容

所以這部片是愛與寬容(BY女王)


看的過程有好幾度都感到鼻酸
最後在衣櫃裡和好那邊就落淚了

總之哭點越來越低

阿耿說人越老就越容易哭
我想是因為經歷了越來越多的事情後
自然會變的比較容易感慨


看到劇中人失戀心情會變差
看到幸福也會感動

像個孕婦一樣XD
可能是肚子就像孕婦所以心情也像孕婦吧
ㄎㄎ


到了捷運站眼睛還是濕濕的

我很喜歡
to fall in love這句話


最後的單膝下跪雖然很老套
但好感人
看到他幫他穿鞋
我也哭了

嘖嘖


最後當然是HAPPY ENDING

不過我想這部片要拍還是可以繼續拍吧
畢竟男女間的感情還有現實生活本來就很複雜


不過還是見好就收才是王道


讓人有點感傷


唯一可惜的是以為會有不少令人臉紅心跳的鏡頭
結果也還好
不過有露點和露鳥便是XD




「愛情才是永不退流行的名牌」

PS去樂聲看,沒想到她竟然沒有把片尾放完!?真是太低級了
馬低
聽說現在很多戲院都這樣?
這樣真的很低級耶

上次去華納看就不會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