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沒什麼興趣去看的
但因為他都來我家鄉宣傳了
而且好像大家都很想看
本人愛湊熱鬧的因子就蠢蠢欲動了~


趕流行就去看一下

原本超怕買不到票的XD

好險有買到
不過位置在一進門的走道上十分奇妙

樂聲的爆米花不是很推薦,有些有味道有些沒有
不過很便宜
學生套票含爆米花跟可樂,要是我沒記錯一個人只要在多加20就有!
怎樣都要吃一下的啊XD




關於赤壁這部片
其實對三國一點都不熟
所以看到電影版上的負雷一堆人在批電影少演了很多小說的部分
不過我也都有看沒有懂XD

剛上映的時候原本都是好雷
後來就一堆負雷出來了

所以還蠻猶豫要不要去看的

但又蠻想看電影的
想說當作去被片也好
反正卡司強大XD


電影一開始的動畫我覺得超像在打電動的XD
一直讓我想到仙4

一開始的皇帝感覺就十分無能

我覺得選角選的還不錯啊
雖然劉備感覺就很弱XD

版上說關羽臉太不紅了看不出來,不過其實還是看的出來啦
因為長的很像拜拜的木雕啊XDD
不過臉在紅一點應該會better

電動裡的趙雲都好帥,可惜電影裡的就還好

張飛是我很喜歡的角色之一,因為真的太可愛了!!!他一出場我就想笑!超可愛的啦!!!
哈哈哈
看到他去撞馬,我都快笑死了,笑到都要流淚了
獅吼的部分也很可愛


周瑜和諸葛亮
同樣都有類似扇子的東西,但周瑜的就有點弱弱的
他們的對話都蠻好笑的
有幽默到

不過聽說城武哥哥&朝偉哥哥都不是自己配音?
反倒是中村師同是自己配音,聽到他日本味的中文,我也好想笑XD
他也是我頗喜歡的一個演員
因為他好可愛XD
都演那種正直的角色(霍元甲裡面也是)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城武哥哥在赤壁裡面的表現
怎麼感覺很弱的感覺


再來是志0姊姊,小喬很美麗
在電影版上看到有鄉民說聽到小喬說:「站起來。」
他說他就軟下去了
之類的話
我覺得超好笑的!!!
哈哈哈

不過床戲的部分超弱的
實在是可以不需要了= =
雖然不期待他會到色戒的程度
但也沒想到這麼無聊

就沒什麼這樣
大家不要太過期待XD


趙薇的角色怎麼每次性格都很像
一直讓我想到小燕子...


有人說期待下集會看到孫尚香跟劉備的床戲,我也覺得很好笑XD
十分難想像啊哈哈



吳宇森的電影裡果然會有白鴿

好白的鴿子喔!!!




我是不會覺得很難看啦
雖然沒有摔阿斗的那部分真的有點可惜XD
據說還有很多部分沒演到,不過我沒看過三國演義所以也不知道
其實我覺得拍成影集搞不好就會很好看XD只是卡司太大牌了應該很難做到

但場面還OK啊

只是劇情真的讓人看不太出所以然
看完也不會有什麼心得

有點不知道在幹嘛的感覺XD


還有赤壁有上下兩集喔
似乎還有很多人不知道
要看的人要先做好心理準備去看才不會太傻眼

要不然真的會很傻眼= =

我是早就知道了
所以一直在想到底哪時候會出現下回分曉之類的話XD


我覺得還不錯看啊
就整個過程不會讓人覺得太無聊
但看完有點空虛

想要回想內容好像也想不太起來XD


是部不會特別想推薦去看首輪,但要看也不是部可以的電影


但真的是部搞笑片啊

我覺得還不錯啦
不要報太大的期望去看就會好看囉XD


「九合諸侯,一匡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