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暑假以來最早起的一天
而且原因還十分的智障

[吃早餐]


其實之前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去

這是早餐團XD

所以說新店真是個溫馨的好地方

要去的那間早餐店頗有名,聽說很好吃
加上本人十分想認識家鄉的鄉民們

但時間點卻是夭壽早的七點
八點起床我都會賴床了
更何況是七點到
代表我六點就要起床


掙扎了很久

但還是愛玩樂&愛吃的因子獲勝

不過也有叫親切的鄉民朋友提供叫床服務XD


其實我吃沙拉三明治覺得沒有特別好吃
可能我也不是很喜歡吧
奶茶也普普這樣,就一般早餐店味


但是重點是人!

還蠻歡樂的
七人早餐團

裡面有三個是上次跟團認識的,另外三個就是新朋友

聊天的內容中也得到了一些小知識,還蠻有趣的
聽到不同工作內容的生活真的很好玩

不過這次有個比我小的女生

就覺得自己已經老了ˊˋ
(雖然這次去我是第二小)


不過他們太常開團,不能常跟有點可惜


最近又深深的中了PTT的毒~
MSN上該群組的聯絡人越來越多了
雖然加了不一定會聊啦XD


網路真是神奇的發明


因此還有了個美食團

裡面的團員個個都不簡單

我整個都不敢說話了XD

等級還不夠




純粹記錄一下出團的日記XD

期待下次在跟團~



「卡公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