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不想發網誌的
都是大強
竟然還用你當標題
雖然現在人氣下滑,但能在標題也是種榮幸耶!

對了此篇是黑特


點進來就不要怪我又要出口成髒

其實本人已經收山很多年(?)

但是今天遇到了該死的大強

剛剛還自以為實況轉播打在狀態上

其實我也不願意
但沒地方可以發洩
只好打在狀態上

嘖嘖


我現在後悔了



話說本人雖然是會怕大強
但不會像一般的少女一樣尖叫或逃開

畢竟本人無男人可以幫打可以撒嬌,頂上也無兄長
自然練就一生MAN功力

不過也不是完全不怕
而是突然看到會有種:賀!!碼的蟑螂
之感

然後就會尋求身邊最近的可以拿來打蟑螂的物品(大多數都是拖鞋)
畢竟快點打死才不會出來嚇人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敢打的

現在是見一支打一支!
見兩隻....那就....我也不知道(哭)
打一雙吧



剛剛在當宅女上網的時候
突然感覺到身旁有紙片或是翅膀振動的聲音
想說:幹,該不會是蟑螂吧

但是一轉頭就什麼都沒看到
我還在想是不是我聽錯
但這種聲音大概間接來了兩三次


後來

我眼角餘光感受到,有黑黑的東西飛過我旁邊
其實再聽到聲音我就有覺得不對勁了,只是沒有人證物證

後來,看到大強停在我前面的牆壁上

幹!!!!
超可怕
超大隻
至少有5公分以上吧我想


雖然很害怕
但我還是立刻轉身去拿拖鞋

怎知一轉頭
蟑螂卻消失了!?!!!!!!




我超毛

只好立刻打在MSN上
ㄎㄎ

不小心就洩底了


然後我就一直很擔心

敵暗我明

如果他趕正面跟我出來對決,我還不會那麼怕
但問題就是我不知道他在哪?
而且他那麼大隻又會飛

萬一飛到我身上或飛到我旁邊的包包裡怎麼辦QQ


整個很雞皮疙瘩


真的超驚的


然後,就被黑特版友說中了。
他果然在我後面XDD
(不過我一直不知道這個耿哪來的?)


但是那也是約莫10分鐘後的事了吧


當我一轉頭

他就在窗簾上

!!!!!



見機不可失
立刻拿起剛剛放在手邊的拖鞋


爬到高一點的地方準備要打他

結果我拖鞋才一靠近
他就感應到了飛走!!!!


幹~~~~~~~~~~~~~

我真的嚇到
還尖叫了
瞬間娘了一下XD


他飛到了下面一點的窗簾上

我只好忍著眼淚,握著拖鞋,朝他的方向丟過去


第一次好像沒什麼打中
但把他打到了地上

立刻把東西搬開

繼續打

結果還是沒打到



他真的超敏捷的

我在想這可能也是他那麼大隻的原因吧
經歷了重重不死的障礙
才長成那麼大隻
所以又會飛又躲的快還很敏感


後來我就拿拖鞋丟他
已經有點快失去理智了

絕對不能放過他!!!
腦子裡一心一意想把他KO


MAN POWER還是有點用

終於他被我K中,然後我上去補了它一刀!

就把他蓋在鞋子下面立刻在MSN上更換狀態XD
然後炫耀一下我打到了


不愧我打蟑螂的名號(誤)


但是打完我真的心跳加速
呼吸急促

浣熊還剛好打來XD

MSN聊天過了好一會才平復情緒...



聊天聊一聊,想說還是處理一下屍體好了

結果拖鞋一打開


碼的還沒死!!
觸需還在動

當場立刻補他兩刀

終於解決了....





不過他現在還躺在吶

等下在去收屍


真是太可怕了

一定要立刻LIVE一下


沒想到竟然為了它打網誌
嘖嘖



「小強死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