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眼睛很酸
感覺一閉眼睛,下次在睜開的時候就是地獄了
希望等下不要睡著
禮拜三,一直無法定義是天堂還是地獄的日子


視傳期末大魔王是西唉
必須要很坦承的說
其實作業真的不算很多
但是如果沒照進度走,就會有點多


一直要說坐在馬桶上睡著的事
因為覺得太了不起了
也是上禮拜三吧
最近幾個禮拜三幾乎都是沒怎麼睡的
直接從禮拜二熬夜聽鳥叫然後背著網球拍來去上第一堂健康體育課,在去廖L的課堂稍微補眠,但都要很擔心他沒事會叫我起來回答問題
碼的真賤


還說什麼不好意思打擾你睡覺了之類的鬼話

原本還以為今天可以看到Dr.瓊斯
沒想到西唉瘋狂作還是作很慢
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好險網球停課


要說的是上禮拜也是很累趕CI
原本還有想去上一下L的課
結果一進廁所就再也沒有出來了....


原來是坐在馬桶上睡著了!?

真的覺得自己太厲害了
還不是說睡一下
我預估應該至少也在馬桶上睡了半個小時
ㄎㄎㄎ
後來突然驚醒
整個就快11點來不及去上L課
而且脖子還扭到
在馬桶上能睡那麼久也真厲害
其實頗得意的
哈哈哈哈哈


唉唷不想打網誌了

其實只是想炫耀在馬桶上睡很久而已
(之前就一直嚷嚷這件事一定要打網誌,結果拖了一個禮拜XD)

喔原本還想打今天CI的心情日記
但現在懶得打了

反正今天真的超狼狽的
原來壓力有這麼大大到淚水汗水傻傻分不清楚

謝謝小符幫我拿了一部份去印
要不然我一定就是「5:30以後交的人,明年請早」的名單了QQ

整個很心驚膽戰

然後好不容易到了印不停終於要可以解脫了,卻發現少帶一個檔案


超想死


怎麼每次都搞這種飛機
超蠢的


然後衝回宿舍才發現那個檔案竟然忘了存檔
好險只是封面,很快速的重作
超緊張一直打錯字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緊張的關係
整個狂飆汗
超誇張!!!
汗超大滴的,一直滴下來
超可怕!
那是我在球場打球才會流的汗耶
我今天只是站著打字就瘋狂滴汗
整個臉身體全部都是濕的
而且前後不到五分鐘....

妝都花了吧我想
衛生紙一張還無法把汗擦乾
就很狼狽的衝出門
穿夾腳拖路上還差點跌倒兩次QQ


怎麼把自己搞成這副德行...= =

好險總算是平安交出去了(哭)




還有講到印不停就不免要罵一下


雖然他真的印的很不錯

但最近有感覺到態度明顯變差了

以前都超和藹可親
現在都一副要理不理的樣子
反正生意好也不差你這一個客人

感覺很差!!!

而且那個老阿罵都不會算便宜
超賤的啦

只是因為趕時間不想跟他計較,因為感覺好像還算貴了?黑白一張要3塊?


然後繼上次信超兄抱怨說他隨身碟讀不到老闆不理睬他之後
今天我在印的時候又遇到同樣的問題
小符的讀不到還當機
然後跟小符換電腦的那個女生
後來也讀不到
他感覺是個蠻害羞的少女
不太敢講話
就跟他同學抱怨
他同學就用不悅的口氣說:你要跟老闆說啊!

然後那個老阿罵就出現了
說什麼:不可能啊,我用我的就沒問題 三小的

然後一面不耐煩的用他的隨身碟插給那女的看

也是擺出一副:是你的隨身碟太爛不是我的USB接觸不良的姿態
我看了真的超不爽的
很想罵他


我記得以前我去的時候也都是讀不到,然後他們就會幫我拿去櫃臺讀,就都讀的到
所以說他媽的是他們家的USB很爛
還用這種態度對客人

當然你們印的真的很漂亮,價錢也合理

但是如果因為態度便這樣跋扈起來
真的令人很不想去


而且我記得以前那個小姐還蠻和善的啊
今天就一整個也是不耐煩
期末一定是生意最好的時候
忙當然會心情差

但就站在一個消費者的立場
我去你那邊輸出還要看你臉色
真的很不爽


那個讀不到隨身碟的女生就唯唯諾諾的叫那個小姐
那個小姐也不太想理他,還問他:幹嘛?

整個很不耐煩的感覺

然後我印好很客氣的問他多少錢
他也不幫我算
還讓我在那邊等半天

還是他朋友之類的看不過去,叫他先幫我算錢,那小姐才勉為其難幫我算


而且我要印A3,就跟他說,他就說「好啊」

然後咧!?

是回答好啊就OK了嗎?

他竟然叫我自己用

啊就不會用啊!

我整個囧在那裡
臉都綠了


我CI都要被當了
你還在那邊一派悠閒

後來我就一直看著他

他才感覺很不耐煩的走過來告訴我要怎麼用(不過我想我以後去還是會不知到怎麼用XD)


唉唷一口氣就抱怨了不少XD

沒睡覺脾氣比較差一點
請見諒
好久沒打那麼多髒話了
ㄎㄎ


但是因為最近真的有感覺他態度變差才有感而發

我覺得那個女生應該很無奈吧
那個小姐和那個阿罵的態度感覺就是:啊我們這裡讀不到你的隨身碟啦,是你的問題,自己去別間印吧。
的感覺



又打好長喔....
職業病(自己在說)


「我需要能把我叫醒的鬧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