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希望自己MSN的狀態可以改成這樣QQ


不知道有沒有幸看到傳說中的「中美湖」?

住家裡好奇怪
超不適應的
好像還在放假
整個人都很懶散
東西怎麼整理都不對
不用一天就亂了

很煩


好懷念住外面的生活



這樣去學校都好空虛
如果只有一堂課
又沒有同學
真得很無聊


上完課也不知道要幹嘛


好懷念小小幾坪的小房間
下雨會有點漏水,夏天還有白蟻攻擊的窗戶

雖然很小
但都是自己的
自己的空間

沒有拘束


想上課就上
不想上就龜在房間

每天要吃什麼都自己決定

幾點要幹嘛都可以


在家打個電腦都要心驚膽戰

凌晨用電腦也是

隨時都有可能被爸媽闖進來看




而且畢制又一個人作

課又少
都見不到親愛的同學們

如果一直這樣下去
我搞不好會變成有自閉傾向的怪胎


我覺得我需要跟人講話
要不然就會越來越關在自己的世界出不去

今天的心得



剛剛聊天聊太多,忘了原本要打啥
中秋節快樂大家!

颱風來攪局害我不能烤肉超不爽
也沒吃到月餅
不過這兩天還是自以為放肆的吃了不少東西




「下雨天了怎麼辦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