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迷的


在YOUTUBE上面跟齊了進度
我覺得好好看!!!!

無敵珊寶妹

啾說預告感覺很難看
我是沒看過預告啦
只是之前在PTT上面有鄉民說看完就想吃三寶飯之類的
而且新聞之前炒蠻大的
就有點歧視平胸被罵


然後前幾天我突然就想看

一看不得了,整個被吸引

入戲很深


昨天還看到哭
一面在心裡覺得自己很愚蠢
但還是忍不住哭了
都哭一些親情的點
就扣連



整齣戲十分KUSO
而且很現代
會有一些很新的時事
蠻智障的


看完之後又更喜歡郭采潔了
本來就很喜歡他了
超可愛的!!!

應該是有在故意裝可愛
但是還是很可愛

聲音真的超可愛的
表情也很可愛

真的是個很清新的少女
我都要被她迷昏了XD

害我現在入戲太深都會不自覺講話想要裝可愛XDDDD
一直會想到她嬌嗲喊「孫無敵」的時候
ㄎㄎㄎ


而且戲裡感覺皮膚超好
真的好可愛>///<
超喜歡的
而且是個傻妞

真的很正!
又白又瘦聲音可愛唱歌好聽
ㄎㄎ




美中不足就是男主角啦
第一次看張棟梁演戲
才知道他原來那麼娘!?
是故意演娘還是他本來就那麼娘?
指的是聲音
超秀氣


而且他演一個紈絝子弟,有一個他的電視節目「無敵與你的美食約會」
開場跳什麼「情花開」
超噁心!!!!

但是很有效果啦


後來變另一個男主角邱澤跳,整個有點怪異
ㄎㄎ

不過邱澤頗帥的耶
之前都不知道這號人物,只有聽說過
可惜他的角色真的太討人厭了
有必要那麼壞嗎ˊˋ




我覺得我會喜歡這部片除了女主角可愛,故室內容新穎(至少對我來說)

而且真的很幽默
因為女主角她家開的是燒臘店
她爸是大師兄「黃一飛」演的,裡面不時會有廣東話,超可愛的
而且看到黃一飛就一直想到周星馳的電影

尤其是女主角他哥叫「胡大刀」
講話也很好笑
會用一些我不太懂到底再說啥的詞,但很好笑
例如「花貨」
超愚蠢的
ㄎㄎ

而且因為她哥的關係,害我這幾天超愛罵「賤人」或「很賤耶」之類的

因為在戲裡她哥一直罵「你很賤耶~」之類的
超好笑!!
而且她哥在罵人的時候就有點娘娘這樣
我每次都覺得很好笑
ㄎㄎ



然後裡面還有找陳漢典、大炳、九孔、鐘欣陵、張兆志演
真的很好笑
人物介紹

大炳演一個牆頭草超娘助理
演得很好
(怎麼裡面男生都很娘?!)
好好笑

九孔的角色是反派
但很智障
可惜有學交響情人夢裡面那個「迷路ㄏ一」(這樣念嗎?)之嫌


說到學交響情人夢
就讓我想到不良校花
我是先看不良
但看一點點就沒有很想看了(不過應該還是會繼續看XD)
主要是劇情梗太爛了,老梗
而且 臣又 又瘋狂裝可愛裝很大

這就算了
我覺得算可愛
摒除聲音過於做作
最讓我生氣的就是大模仿野田妹

我看到都傻眼

幾乎一模一樣啊
講話的姿勢還有動作

也超太大了吧


裡面臣又喜歡的男角「藤岡碇」之前演「轉角遇到愛」的時候,我還覺得他好帥
還去查了一下他的資料
原來是個日本人

但是在這部片我覺得變不帥了
而且是個白癡
嘖嘖
破滅


潘帥每次出現我都會不自覺得一直注意到他過於豐厚的嘴唇XDD




再拉回珊寶妹
看的時候真的會想吃三寶飯XD

還有裡面郭采潔有一首新歌
「笨的可以」
好喜歡(L)


話說全片的動畫是可樂王畫的
很可愛
而且他不時會穿插一點愚蠢的小動畫在裡面

然後每次的前情提要也很靠背
超好笑得
例如什麼「珊寶蜘蛛網」之類的
很賤


看了會很歡笑但又帶淚水的片(當然指我入戲太深XD)
我覺得很好看
(除了每次看到男主角這麼陰柔就很受不了外)
應該是因為他的點我都很喜歡的關係



「TORO化不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