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_poster_a2.jpg
雖然我不是極度迷信的人,但我還是相信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根據師父的說法,2012年會有浩劫,屬地震最嚴重。



剛好前幾天終於追了唐山大地震這部電影


可能會有點微雷,但應該不影響沒看過的人吧XD




因為看之前就耳聞是部讓人噴淚的電影
我抱者心驚膽戰的心情去挑戰

但我覺得可能因為一起看電影的人太過理智,害我不是很能投入電影中XD
如果自己看或許也是會一直哭?


不過一開始的地震真的讓我傻眼
完全哭不出來
我覺得特校也太爛了吧
好假喔

所以很不能融入

而且房子塌的很誇張(後來爬文才發現以前真的很嚴重!)



當媽媽要做殘酷二選一的時候
我就知道最後的選擇

但還是好可憐啊殘酷二選一



聽說在原著小說裡,女主角的遭遇更慘


然後弟弟在公司說地震很小,沒大礙的時候我就覺得很虎爛

一般有遇到地震甚至差點喪命的人
在遇到地震不是應該很害怕嗎
怎麼變成地震專家了?


記得到後來還是有哭
但我忘了哭點了XDDDDD

是一部認真去看,會有很多議題可以探討的電影


但今天主題不是他XDDD
只是順便


拉回來

有認識的廟裡師父,說2012年雖然不會地球毀滅
但還是會有天災

他說會地震頻傳

該活下來的人就要活下來
(可能是要告訴世人要多做好事的意思)


物競天擇,適者生存這樣



先不論師父說的到底是不是真的


但最近接二連三發生的新聞,看了都讓人好傷心

被大雨摧毀的宜蘭
柔腸寸斷的蘇花公路
至今還沒找到的創意團員
甚至是被火燒傷的任小姐


都是難過的新聞


不論2012年是否真的有浩劫

我從以前就一直覺得人要及時行樂
這一直是我網誌標題


畢竟人生苦短

真的不知道下一秒會怎樣?
眼睛閉上後會不會再張開?



請珍惜身旁的家人朋友愛人們


雖然不可能每天都活的像最後一天因為太累了XDDDD

但想到的時候還是要努力活一下
該孝順的要孝順
該玩得要玩
但該認真的還是要認真




我人生的終極目標就是離開的時候不要有一絲遺憾
真是非常難的目標XDDD
因為我太貪心了哈哈哈

不過不滿足也是一種前進的動力啊


這篇有點亂七八糟了
哈哈
主要是跟大家share一下師父的警世預言XDDD



好嚴肅真的不是我的style啊


祝大家都活的健康又開心:)


身體最重要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