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一個字就便lovely
整個差很多的耶XD


已經走投無路了
真的差一點就要去WANTED版

後來想說亂找不如自己去

帶了本夜巡者打算在排隊漫漫時光打發時間
順便不去裡會周遭那三三兩兩成群結伴的粉絲們
否則只會越看越傷心


原本的捧由無法成行
臨時也不知道找誰

因為覺得簽唱會這種東西
找不是歌手粉絲的人去其實會很無聊

又不是每個人都閒閒沒事

anyway那種感覺真無奈

反正就一個人也要去的啦!!!

雖然我對JJ這張頗有微詞XD
但還是要去看看他

特地請了假,我媽都傻眼了XD
還質問我為什麼都愛一個人去


老媽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然後想說這次宣傳做的那麼差
應該也不會太多人XD
所以比預想的晚了一個小時去

到的時候大概11點半吧
第一次到那麼前面
好開心
大概第六排左右吧


然後就席地而坐放空邊偷聽死忠JM的聊天XD

真的覺得那種會跟明星跑場的粉絲很不得了

都願意花大錢買所有有關該明星的周邊

甚至瘋狂的一張專輯買好多張

每個通告都跟

購買超醜的會服(我今天有偷拍,改天想到在放上來XDD)
不過那個圖好像是JJ畫的!?

好歹我也念了四年設計
實在無法下手購買啊...

像我就作不到瘋狂粉絲那樣的付出

其實還蠻羨慕的

每次跟LM聊天都會覺得自己大學生活很無趣

還是一直很想做些瘋狂事
還有出去玩


演唱會等了好久
JJ還遲到40分鐘

害順道來陪我的LM受不了就先走了

我想過程應該不會有人想看

這次簽唱會多了好多跟歌迷互動的小遊戲

不過這次我被澆了一桶冷水所以只想得到JJ的簽名和聽JJ唱歌而已
就沒有舉手說要上台


JJ唱歌真的很銷魂~
小酒窩他獨唱唱的比跟阿SA合唱好聽多了
好性湖~~~>///<


還有他今天穿得很可愛唷
ㄎㄎ

洗翻

而且他真的好可愛唷
受不鳥>w<


可是我真的太愚蠢
沒想到相機電力不夠

前面想說難得自拍

結果JJ才一來

幹離量就沒電了

有夠靠背


結果後來我上台簽名的時候我前面的女人竟然可以跟JJ合照!?

幹~~~~~~~~~~~~~~~~~~~~


我也要啦>"<

為什麼我相機沒電、為什麼我沒有人陪

幹~~~~~~~~~~
(快要變成黑特版了XD)


人家也想跟傑潔合照嘛
哭哭



前面的女的好爽喔
討厭啦

GG啦


羨慕死我了


然後我只能跟JJ緬靦的說加油
ˊˋ


不過這次可以簽署名耶
好開心
「to.我的名字」 這樣

送歪歪

然後現場買有送一張不錯的海報
海報也會簽名唷
好想要


因為屬名的那個是要自己寫一張便條紙貼在專輯上給JJ看

然後JJ看到之後就念了一下我的名字


天啊
我要昏倒了

好銷魂>//////<

ㄎㄎㄎㄎ

好ㄙㄨㄤˇ


JJ~~~~~

啊屋~~~

早知道就帶之前在大潤發買到的超便宜(39元)正版寫真集跟89757那張沒簽名的去給他順便簽了
後悔QQ

話說那個寫真集真的是緣分
竟然在大潤發有賣我超吃驚的
而且超級便宜
沒記錯是39

算是出清拍賣吧,大潤發很愛
只是裝寫真集的紙套子破了,算損毀
所以超級便宜
我還考慮了一下

畢竟我是猶豫界一姐又是個理性的窮粉絲

而且那本也好久以前了

但想說還是給他捧場一下好了XDD

裡面有JJ露點唷(羞)

ㄎㄎㄎ



PS這次的背版做的很醜
有點什麼東西都亂加的感覺
嘖嘖

PS2.師妹"BY吐"有去
也不知道去幹嘛
就在上面扭來扭去跳一下唱一下幾句小RAP

真想呼他們XDDD
小朋友濃妝豔抹保守的大嬸就是看不過去啊(茶)



「摳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