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理智的粉絲



JJ要出新專輯囉~


原本說是九月
結果延到十月中
總之就是一直延
第六張專輯[陸]

第一波主打是跟阿SA合唱的「小酒窩」
MV片頭那個好可愛
音樂很很可愛


BUT!!

那個造型是怎麼回事?!

有人說像羅百吉XDDD
也有人說像陶吉吉

十分醜啊= =
JJ何必把自己搞成這樣
雖然不是說挺帥(原來我不帥),但至少也是可愛中帶點小帥氣啊
這個造型根本就是又肥又台= =
何必如此QQ

害我都不期待新專輯了
哭哭

我是外貌協會的耶

第一印象很重要啊傑傑!


我第一次在很少人的JJ版(線上人數幾乎不超過10人)看到新造型時都傻眼了
一個囧


大家都說希望不要是新專輯的造型
嘖嘖


難怪會有人說是麥當勞叔叔!!!!
請點這裡看照片
那個鞋子是怎麼回事啊(驚)
也太醜了吧!!!


但看其他照片就好一點
但我還是不喜歡他這次的造型

希望歌詞本&封面好看一點啊



我真是個理性的粉絲~

不會像有些瘋狂粉絲
什麼都說好
不好就是不好嘛
ㄎㄎ

但我還是很愛JJ的

其實有時候還蠻羨慕那些瘋狂像神經病一樣的粉絲
可以為了一個明星作那麼多瘋狂的事

感嘆一下(笑)


然後因為很理性,在他不是宣傳期的時候
我就不會很瘋狂的迷他

所以有加入他的論壇之類的
但一年沒去了XDDD

每次看到寄信都懶得去看XD
在我留言版留言我也有點懶得點
ㄎㄎ


因為上面的粉絲都太熱血了
而且好多對岸同胞
不太習慣


然後那天看到說有錄影的訊息
有我猜耶
想說看一下有沒有空去參加一下好了
結果點入論壇好不容易登入(一年了當然會忘記帳號)
竟然說我權限不夠,不能點那篇文章



超傻眼

而且很多好康的文章都要權限
三小朋友


整個很不爽
就關視窗了
嘖嘖


原本還想加入後援會的
但我這樣是不是太不積極了XD


而且不得不說後援會會服也太醜....

我這樣說會不會被瘋狂粉絲抨擊啊好可怕(抖)


但我只是實話實說而已

那衣服真令人不敢恭維


但聽說傑傑也很喜歡耶....囧


最後附上小酒窩歌詞

小酒窩 曲:林俊傑 詞:王雅君

我還在尋找 一個依靠和一個擁抱
誰替我祈禱 替我煩惱 為我生氣為我鬧
幸福開始有預兆 緣分讓我們慢慢緊靠
然後孤單被吞沒了 我倆變得有話聊 有變化了

小酒窩常見到 是你最美的記號
我每天睡不著 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 你對我多麼重要
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剛好

小酒窩常見到 迷人的無可救藥
我放慢了步調 感覺像是喝醉了
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幸福開始有預兆 緣分讓我們慢慢緊靠
然後孤單被吞沒了 我倆變得有話聊 有變化了

小酒窩常見到 是你最美的記號
我每天睡不著 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 你對我多麼重要
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剛好

小酒窩常見到 迷人的無可救藥
我放慢了步調 感覺像是喝醉了
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WO~

小酒窩常見到 迷人的無可救藥
我放慢了步調 感覺像是喝醉了
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希望他能跟其他女歌手合唱
例如張韶韓啊
說要合唱說到現在也還沒唱過


跟好傻好天真合唱還真令我嚇一跳


「無酒窩。」


PS這篇文章原本要分類在黑特的說...但有音樂耶...超難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