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所以一面試完就衝了

只能說人都是會改變的
還有緣份這東西真的是非常的奇妙

總之是個奇妙的組合


淡水假日人超多的
原本想要大吃大喝
怎知賣的東西都差不多
吃了不知為何有名的蝦捲
一定要吃的10元霜淇淋

然後吃了去淡水感覺就要吃的阿給,其實本來是沒要吃啦,但阿mo和拼拼似乎都很餓?
所以只好讓鱉鱉與徒弟在等我們一下兒


第一次禮拜天下午去
阿給店人多到誇張
連位置都要排
我第一次去到3F


然後不知為何淡水超多人在賣烤魷魚??
可是一點都無法引起我的興趣
炸熱狗那天去看電影就吃過也不想吃
鳥蛋不特別吸引人
走來走去還真不知道要吃什麼

不過走到了我之前沒去過的地方
大家還坐下來聊了個天

很開心鱉鱉都喜歡我的點>///<

對岸的那個奇怪姿勢的雕像到底是什麼?


因為想把酒留到之後喝,所以這次就沒喝了
不過也沒看到夕陽



原本還想坐船去漁人碼頭
沒想到下午排隊的人超多,是多到很誇張的地步!!!
從土耳其冰淇淋那一路排到最底的星巴克
超誇張的啦
想說排到應該也晚上了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去囉~


其實好像也沒幹嘛
就一直走來走去的
幾乎都是我在吃比較多XD
可是我還是覺得不夠
我本來是要去大開吃戒的耶!!!
怎知食物太不吸引我
早知道應該去公館?或士林夜市?


原本還想買多拿滋先生,怎知他竟然漲價了?!
一個波提要35?搶人嗎?


結果後來去吃了阿mo推薦的大塊牛排
聽說以前很便宜
不過現在也要160以上了
還OK吃啦,但以夜市牛排來說價格太高,如果價錢可以再便宜一點會更好
還有那個濃湯的麵粉味也太重了吧?


幾百年沒吃夜市牛排了

還有去玩投籃機喔
可是只有四台,所以我就在旁邊看
看的也很開心
哈哈




晃來晃去的也九點
謝謝陪我去的大家


只可惜沒拍到合照說



過了一天打果然就比較沒feel而且又很累XD

算了,出去玩都要記錄一下的

話說我們還一直在討論一些兩性問題
頗好笑
有人自爆週期真的讓我快笑死
好像在看電視的兩性節目喔XD



「男女大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