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發這篇是因為剛好看到這之MV
內容有雷



沒什麼心得只是想打一下

PTT跟朋友間口耳一致大好評
其實原本看到這片預告一點都不想去看
感覺就是賣明星


但是腦波很弱的人就是聽到別人說好看就會想去看

怎麼說呢
套句流小良的話
「還不錯看,就是少了點什麼」

我不太懂大家為什麼會說超級好看
甚至看到電影版有人在問陣頭跟這部要看哪片的時候
LOVE幾乎大勝


但是我看完就覺得也還好而已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戀愛經驗不豐富
抑或一切太平順


所以沒有特別ouch到?


滿分五顆星的話,會給他3顆
但會覺得不用特別去首輪看


不過或許以這種大鍋頭電影來說
他算每一段故事都講的不錯

但是串在一起就沒有起承轉合的感覺

最噴淚的就是豆豆的部分
我果然對於親情的戲份特別沒辦法
淚點超低低低低

幾乎他出現的橋段我就會哭(吸鼻子)


不喜歡的橋段應該是彭于彥、陳意涵&郭彩傑的3P吧
實在是無法接受對於戀情不忠誠
尤其還上了自己好朋友的男友
哪招

雖然陳意涵超可愛<3
但還是不能原諒她!


看完的心得,除了男人果然很容易被小頭牽著走(彭于彥)、舒淇好正 外
另一個就是:有一個你愛且愛你的人,真好。


多少人汲汲營營再尋找愛情
卻在愛情裡一再地受傷
我不知道接下來的日子裡,會不會受傷
但我非常確定的是,現在的我很幸運、很幸福、很開心




好吧,其實根本是要鋪陳這一段吧XDDDDD
最後,看完電影在聽傻子,感覺不一樣了
覺得變好聽了(大笑)


原聲帶果然很厲害!





「我會負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