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猶豫要分五天打還是全部都擠在一篇
實在十分煩惱

圖片好像有些模糊,可以去我相簿看
小P好帥!!!


2009.05.14~05.16
新一代設計展 世貿一館 A7 設誘


一年換四天

從大三就開始默默的擔心畢制
去年阿鄺跟我說不要擔心,反正時間就是這樣過去,不知不覺就會展完了

那時候還不太相信
自己經過後真的是這樣

雖然中間一度很想放棄
一直作一樣的東西真的令人很崩潰

想過如果被當就先休學個一年再說

好險還是如同一般人,順利的畢業了

大家都喜歡問畢業後要幹嘛?說實話我還真的不知道。好險有美國可以先避難一下(笑)



5.13
佈展日,當天中午到都沒啥車位,尾隨前面的阿伯停入了眷村旁的小路
看到很多人停想說應該沒問題
晚上去住小樂家,隔天展完才發現被開單
幹林量!!!!
還開兩張
碼的
超每送



佈展日不免俗一定要拍一下攤位的素顏


終於輪到自己展的感覺真的十分奇異

兩年前也就是242那屆,有去展場幫忙&當親善,真的是大學中一個很難忘的回憶
那時候也有在佈展日去,沒想到兩年後真的換自己了
是我們的展場,我們的展位
雖然這樣說有點矯情,但還真的像作夢一樣(笑)



anyway實在是有些混亂的場面,也很期待自己的展位弄好會變怎樣
老爸還有來幫我們訂櫃子

然後展場竟然大圖就要花9000?!!!真是甘霖涼again

總之後來作出來大家都說像幼稚園,ㄎㄎ
還有世外桃源之類的
原本的地毯是像切割墊的顏色
換了色然後又重輸牆壁上的小人們
幹,真的覺得畢制都一直在繞路,真的是花錢消災= =
很多花費根本就是可以省下來,只能說人算不如天算


晚上去住小樂家,十分「夙昔」(台語)
不過也沒睡到瘋狂趕畢制


5.14
早上樂媽好心的載我們到展場
8點到之後就開始布置啊等等的

第一二天果然都是高中生
超可怕
阿酣之前就有警告過我關於高中生阿婆的事
但我們還是讓小朋友們向蝗蟲過境一樣的掃光了名片
我們的名片似乎十分受小朋友的喜愛

記得還有一個小弟弟(大概國小?可是12歲以下不得進入啊)
問我:「ㄚˇ 姨,還有名片嗎?」


十分奇妙



第一天是走正常白襯衫簡單路線


這張超酷的,我跟王超的腳都不見了!!!!

整個被吃掉

話說麻雀的展場我超喜歡的
本人特愛中國復古
旗袍我也好愛
王超好帥!
莊平超可愛
鱉符很正
不過聽說有變態偷拍一些不該拍的東西

可能是旗袍開高叉太性感


DSC07178拷貝.jpg
不由得放一下第一次穿旗袍的照片(羞)


一開始超擔心要怎麼解說
但其實真的遇到人需要解說就什麼都忘了
反正就照說就是了

可是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收尾比較好

這方面我就覺得小樂很厲害
而且被他說的人大家都會試完七巧板
真是太強了!GJ


晚上跟高中姊妹們一起到101下面吃飯
因為前一晚沒睡,又超累
所以在他們去點餐時我竟然坐著睡著了!!!!
超級誇張
然後坐在我對面的LM還沒發現
是我自己睡一下起來才跟他說我剛剛睡著了XDD


後來他們在吃飯,因為我吃了很多貢品不餓,所以坐著放空,然後好幾次都不知不覺又要睡著
有被LM發現
超糗的XD
應該有翻白眼吧,超醜

可是真的累到不行



話說原本想在新一代四天留下超正的照片,
還特地在星期一跑去燙髮
想要回覆以前長髮大捲辣妹造型
結果
GARY竟然趁我在跟他聊天的時候一股腦的把我頭髮剪很短?!!!!
等我發現的時候已經生米主成熟飯了(?)!!!!
虧我之前還那麼稱讚你
結果你竟然出這種包?
下面毛燥剪掉就算了,怎麼會剪如此短?
剪如此短就算了,還把我瀏海剪的超呆
我完全無法接受
剪完後心情超差
照鏡子就很崩潰

而且他還說不用燙了

那我到底去幹嘛啊
雖然他好心要幫我省錢
但跟我一開始預期的完全不同啊!!!
原本要打偏網誌好好罵他
結果那鎮子太忙,所以只好在這小小抱怨


我媽竟然說看起來沒什麼變?!
大家也說還好
但我本人真的不喜歡

到現在看到還是不開心

嘖嘖


在想去美國前要不要乾脆剪個短髮好整理?
但是我又是長髮控?可是去美國如果剛燙髮後去感覺要整理也頗麻煩
嘖嘖


扯遠了
拉回新一代



總之我就跟劉海抱怨頭髮還有不知道禮拜六要穿什麼的事
結果他竟然不只有黑色小禮服,還有假髮!!!!!!!!!

天啊
也太剛好
只能說一切真的是天注定
所謂賽翁失馬焉之非福?

讓我第一次體驗帶假髮和穿小禮服的感覺
happy~


5.15
今天走的是復古路線
其實原本眼線想要飆超高
但後來想想怕嚇到人,只好作罷(後來蠻後悔的XD)

不過新髮型讓我臉便超圓
不開心啦>"<


可能成為絕響的照片(煙)


今天依舊是小朋友的天下
然後聽說西瑞有工作了!!羨煞所有人!
庫必了


下午抓抓來看我了>///////<
收到人生中第一束花>/////<


黑眼圈超深+瀏海分岔


超開心的
而且好香
雖然知道花放不了幾天
但還是好喜歡
第一次收到花耶~歡樂(撒花ing)

超愛抓抓的

晚上去吃了家聚
是ROYAL HOST
我跟抓抓只能吃粉樂購送的餐
老人真命苦

餐後當然要拍照!!
我還逼迫學弟妹跟我做出噁心的動作
蔣兆年是怎麼回事
超強的
十分嫵媚
太可怕了
我要放照片了,不想看的可以跳過XDD



































後來我不服氣要跟他PK
可是好像都贏不了(驚)




歡樂的家聚後我還跑去北車大創購入自然款假睫毛(回家試戴後發現根本就不自然XDD)
為了禮拜六戰場作準備!
而且也購入了彩媚的放大片
其實本人原本想購入的是灰色彩隱,但沒戴過很怕會不適合,只好先買黑色放大片,因為有作特價XDD(不過我被騙了,原本以為是咖啡色的變色片,結果是黑色放大片= =)

回家試戴之後,發現太假了吧!!!!
結果不敢戴
怕看起來無神

不過有試拍一些給大家看看,請給建議→→→→→→→

笑的十分燦爛

放大片


待了放大片拍照都特別做作
嘖嘖


5.16
重頭戲!!!!!!
尤其是金工組的捧由
走秀大會

一早就向戰場一樣亂七八糟

因為太累了還要趕在九點前到
我還特地留一些妝到展場再畫
穿了瀏海好心出借的禮服,帶了頗長的假睫毛,就這樣驅車直奔世貿
穿小禮服在基隆路上狂飆90!!!!!
超嗨的
我果真有女飆仔的基因啊....



到了的時候已經超過九點了
不過還是跑到廁所換上假髮

結果一下就被玨如識破
但因為她有帶過的關係,才會識破
其他人都沒發現
爽歪歪!!!!!!!!
其實都一直想大喊我帶假髮耶!!!!
可是我有忍住
只有跟少數人說

最後五點時被張俊俊逼迫拿下假髮(其實我也很想拿下來因為帶假髮好累)
然後媽路等人才驚覺我是帶假髮!!!
超爽的啦
哈哈哈

小樂還說我頭髮捲的很好看,其實是假髮XD

忘了誰說以為我只是特別去髮廊SEDO

大家的評價普遍都蠻好的
真的超爽歪歪
哇哈哈
而且劉海的小禮服也十分正點
不愧是法律界未來的新星XD



阿昆教我超強的一招叉腰拍照!!
超正點!!
GOOD啦
這樣既有腰身,又不會有手臂肉肉飛出來



走秀謝幕的時候看到自己的同學身為設計師出來謝幕
一年的辛苦在這總算暫時結束
我真的超級無敵霹靂感動到不行
淚都在眼眶打轉

可是我有忍住

後來看到阿美跟他說恭喜的時候
我就整個情不自禁
哭了

超愚蠢
阿美說應該是他哭才對
ㄎㄎ

可是我真的好感動啊啊啊

畢業典禮感覺就會哭很慘!(拇指)
鱉鱉我們可以一起大哭!!


雖然沒做過金工,箇中辛酸也不是我們這種外行人能瞭解的
但可想而知一定相當辛苦
你們都熬過來了我親愛的金工捧由
真的替你們感到高興
你們好棒!!!!


而且這屆不被看好可是結果出乎大家意料,入圍超多,得獎數據說也第一!!!
超強的啦!!!!
雖然沒入圍但還是與有榮焉!!!!
呼娘娘巴掌的感覺真是太爽了
如果能親手呼那一定更過癮....


然後其實我一直很想走秀
不過胖子沒有走秀的資格
只好乖乖擔任遞剪刀的角色(笑)
能有出場的機會就很不錯了哇哈哈


總之禮拜六我完全當作一場盛宴在玩
常常沒顧到攤,真是對不住我的組員QQ

但是沒有跟所有人拍到照真是這四天的遺憾....


晚上跟親愛的團員(?)們聚餐
還來了個可愛的貴客甜甜
超可愛的不要害羞嘛
我們人都很好的
我想跟你作朋友>///<
ㄎㄎ


我被擋住了QQ
吃越南菜所以是越南人幫我們拍?
他感覺不太會拍照
讓我很擔心
我一直怕檔到浣熊
結果反而自己被擋住
然後那個越南小二(?)都不說一聲的
哭哭

回家後超想按摩&抬腿,但整個無法啊,超級累超想睡的
只好任由羅蔔茁壯


5.17
最後一天了
經過16號後大家都放鬆了不少

今天走的是度假風
是的我就是百變天后(自己說!)

忘了說第一天的時候我就到處貼CIAO多的貼紙在大家身上
連老師身上都不放過

ㄎㄎ
還有人說以為是工作人員的標誌之類的XDDD

只要走在輔大展場就會看到大佳的背後貼有CIAO的貼紙
實在是太歡樂了
而且大家都十分配合
超有趣

不過後來幾天比較沒勁一點就沒有貼的那麼勤

不過還有人主動來跟我所取貼紙要當活廣告
實在是太開心了
ㄎㄎ

其實我超想把有貼貼紙的大家叫來拍合照,全部都拍背面一定超有趣
可是大家都很忙
哭哭

最後一天是貼小貼紙在手臂
呵呵

HEEHA(幫你們打關鍵自廣告)還貼在牛仔帽上面
意外好看的說!

新一代到此差不多告一段落了
實在是感慨萬千(其實也還好啦)

晚上跟麻雀、辦桌、FISH、MOUSE去吃CHILS
超級好吃的!!!!
可是真的好貴
哭哭
一個人要600

但真的好吃!比FRIDAYS好吃很多
而且甜點那個火山巧克力蛋糕也好棒!!!
雖然真的很甜

最後一定要來個合照啊!

玨如好正!!!!





我終於打完了
打超久
因為還要邊修照片
總共用了四小時吧
籠長的網誌
有看完的快留言嘛
都看到這了

最後來感謝一下親友團好了!!!
謝謝你們的捧場還有貢品XD
真的非常非常開心

thanks拷貝.jpg

系羽也換我們被歡送了


「一代新人換舊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