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minator-Salvation-upcoming-movies-4782303-1280-800.jpg
帥帥!!!!!!
CHRISTIAN BALE!!!!!完全是為了他才去看這部片的

在TDK的時候被他迷上
就無法自拔了(羞)

我也沒看過魔鬼終結者前面幾集
就算電影台在播也都是沒有好好看過


從年初得知他有演這部片,就已經下定決心要去看了
感謝俊俊浣熊左至的陪伴
好險有找張俊
才有人陪我一起吃爆米花!!!
GOOD

首輪片沒有到大廳令我蠻不爽的
是樂聲沒有大廳嗎?
而且我的位置又有些旁邊

早知該去國賓看,好像聲光那些比較好



BALE的聲音超沙啞超有磁性,超級性感!!!!!!!!
OH MY~~
THIS IS JOHN CONNOR...

喔超MAN超SEXY


就算他負面傳聞不斷
我還是一樣愛他

我跟浣熊都覺得好看

不過剛爬電影版卻頗多負雷
大部分都是有看過以前的系列們
所以出來說要劇情沒劇情之類的


但對我這外行人來說還蠻OK的

但真的感覺電影裡有些BUG

電影的節奏也十分快
我都希望他有一些比較安靜的段落
但真的很少
一直很趕


還有有些地方剪片剪的也太明顯
瞬間就跳到下一幕
十分詭異


然後女主角真的不怎麼正
到是第二男主角SAM真的頗帥的!!!
新星!!


而且我覺得他戲份根本比BALE多
嘖嘖

雖然他也很帥
但人家想看BALE嘛(扭)

(網誌用語越來越宅了)



看完後聽了左至的講解反而更不懂
好像懂了後剛剛爬電影版的文又有點模糊了
嘖嘖

那個時空背景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T4到底是前傳,還是接在該系列的後面呢?

so confused



好久沒看電影了!!!

今天終於看到

不過還是很想再去電影院
有點想去信義威秀!

不過有點窮
哭哭


有人想+1嗎XD


話說暑假最期待的大片就是變形金剛2了
結果發現我看不到台灣版的QQ
雖然可以到美國看正宗

但是沒有中文字幕啊啊啊

只能看金剛們(?) 帥氣的一直變來變去
還有女主角梅根的火辣身材而已

哭哭again



「I WILL BE BACK」




接下來有雷






























最後貝爾被刺到心臟的時候我的心都要停了
好痛喔
捨不得


還有阿諾出場的時候真的讓我有點想笑
ㄎㄎ


再來就是經典名句i will be back
真的說的有些刻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