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一切都十分銷魂
沒睡覺竟然也不會覺得特別累
而且還是一瓶韋特可以撐一個晚上,自己都覺得很厲害
我想這就是傳說中的回光反照吧


為了網球考試
還特地一大早殺去網球場偷練
感覺練的差不多了還沾沾自喜
後來才發現原來練習站的位置跟要考試的位置有差....
害我重打了好多次

最擔心的雙打,也在太陽底下一個小時的密集訓練,而順利的過關了
真是太開心了
感謝林伯
但是我也打的手都快起水泡了QQ好痛

今天一整個司給九就超滿
每件事時間都卡的幾乎死死的

從七點半打到九點半的網球,太陽超大的,我覺得我都要中暑了
好險身子骨似乎還算硬朗
到廖L的課竟然沒有很想睡(雖然一趴下去一下就睡著了XD)

小P的走秀真是太精彩了
真的十分銷魂
好久沒看到如此清秀的帥哥了
我都要昏倒了(羞)

九貓也好可愛

模範生真的好可愛啦
我都要HOLD不住了XD
真的很久沒看到那種類型的男孩

但不知道是不是.....恩
不過也沒差啦
只是純欣賞~


CI整個就是狂奔
一個小時內回宿舍三次
腿都要斷了
阿觀還說我竟然穿夾腳拖他很失望
還不是為了要奔跑
在爬到係管四樓的時候我真的覺得腳要鐵掉了

都不知道我那時候多驚慌
幾百年沒那麼趕了還用跑得
上次藝術心裡學也沒那麼認真快走

總之整個就很愚蠢忘了把檔案放到隨身碟,白跑一趟最後還不是用自己的印表機印= =

不過阿觀講的話太好笑了
讓我得意一下XD


馬不停蹄晚上接著看體表會
超級精彩的
不愧是體育系年度大事
嗨到不行
邊看表演我就邊想網誌要打什麼XD
整個職業病(?!)

但是因為內容太豐富了沒節目單也沒向機,無法完整回想
所以就隨便打一下
籃球是最乾的
其他我都覺得很棒
超MAN又熱血的啦
我好喜愛~


第一次親眼目睹精彩的魔術表演
真的有鴿子耶!!!還好多隻
我看的嘴巴都何不起來了
超驚訝的
好酷

只能說:碼的魔術實在太屌
不愧為聯誼把妹好招XD
(不聯誼也是把妹好招)


游泳隊超猛啦
猛男跟辣妹
不過比鹹濕度當然還是我們的難以抗G大勝啊
吃過那麼重口味的菜,在看那一堆穿泳褲的猛男,也就覺得還好了
只覺得很有趣
不過身材當然比較壯便是

田徑隊超強的啦!!!
整個腿就可以張很開啊
好厲害
我也是看的嘖嘖稱奇
難怪他們的腿肌肉都壯得跟什麼似的
不知道他們跟跆拳道的腿誰比較厲害??

原來跨欄還可以後退跨
超猛的

而且他們整個腿筋都超開的
整齊畫一的踢腿那個場面還蠻妙的


柔道社也好可愛
是張君雅小妹妹的梗


扯鈴也十分的了不起
超強的


總之真的很精彩

感覺就像體育系的畢制XD
超多人的體育系!!!
原來除了我們系之外別的系都很多人啊(茶)

關在應美太久了,都忘了別的系還有分班咧

體育系真的超多人的啦
最後超熱鬧的,我都要落淚了
超容易因為這種場面而哭,自以為感動XD


忘了那個項目的表演,整個就是拼命的勾起我跳舞的回憶啊
第一首是大二時宿營的小戴舞
第二首是我們舞會的土耳其之吻
當然我比較喜歡我們跳得XD
又性感又好笑(自己在說)


從頭到尾都充滿了驚奇
真有趣:)

沒去看的可以明年去看啊
很熱鬧喔
身為輔大人至少應該看一次


整夜沒睡,銷魂
一早打網球,銷魂
沒睡曬兩小時太陽在網球場奔跑,很銷魂
小P走秀,太銷魂
為了CI穿夾腳拖在校園內奔跑,銷魂
體宴,又銷魂又過癮
人生第一次很餓不知道要吃什麼,銷魂到要昏倒

結論就是,今天作什麼都銷魂得不得了


很累打網誌果然會語無倫次。



「陶花園的金色花園超難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