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登登登登登~六福村!


打家好
歡迎光臨六福村


為您帶來的是
果子雜耍團



我超喜歡這張的!!!!
我拍的(得意)!!!


超有FU


大學生最後一天使用學生證!GOOD



這張巴拿馬動作超A的
哈哈



話說從以前就說畢展完要去泰國
先是遇上泰國暴亂
想說改去芭里島,結果有人沒錢
那就將就一下來個內灣兩日遊吧,無論如何一定要過夜的啊!!!!一年多沒跟大家一起過夜了耶!!!
結果卻發生有人耍憂鬱搞自閉


烏煙瘴氣啊嘖嘖


而且本人也卡在即將出國
其實沒啥摳摳&錢出遠門


最後,浣熊提出了六福村這個idea
剛好我也很久沒去了之前看于倩他們去其實還蠻想去的

原本也想要2日

結果最後還是變成當天來回了(嘆)

而且當天還有人衝康大家,說不來就不來
老娘火超大
但後來也就不想與他計較了
但本人很會記仇就是~


友情是我很重視的一環,最不能忍受就是被放鴿子,也就是欺騙的一種
當下我真的又傷心又生氣

不愉快的事就讓他過去

說說當天行程

我們是坐台聯過去的

我在公館與大家(敦化站上車)會合
然後在等車的時候看到一群也是要去六福村的男生們
超娘的我的媽壓
受不鳥


晃啊晃的到了新竹
沒想到還可以買學生票
歡樂

瞬間少了一百塊左右吧


到六福村已經快10點,坐車差不多一個半小時

然後我們就歡樂的入場
先跟30週年的蛋糕照相

就開始討論要玩啥好

決定先衝大家回憶中最愛的泛舟

因為是禮拜五,平日人真的很少
不用排什麼隊就可以搭到
歡樂~~


一開始看到上岸的人都超濕
印象中泛舟如果不是被岸上的人開大砲擊中,是不會那麼濕的啊?

但我們還是將包包帶上船(?)
然後才剛開始不就屁股就濕了....
當場很驚慌
有包尿布的fu


然後大家就開始緊張了
一路上不停的尖叫

超好笑得
我快笑死了

以為雖然水很湍急,但不會濺上來的時候
我們看到岸邊有犛牛群
覺得很好奇這地方怎麼會有牛
轉眼間浣熊已經被大水從背後灌入
被全濕了
超誇張的

所以那犛牛一定事先set好的!!!
太卑避了

但是因為太令人措手不及了
所以真的太好笑

後來大家也就一路尖叫
詳情請看我貼的影片


跟要出國緊張那篇是同個檔


影片結尾在就舉說:有瀑布的地方

正想說怎麼會有瀑布
前方就真的出現了瀑布!!!!!!!!

想躲都躲不掉
真的是卑避到不行!!!!!!

大家邊尖叫邊低頭,保護著包包
想要將濕的面積減到最少

但根本就不可能

整片水從上面灌下來

背後整個全濕

超誇張的啦!!!!


哭哭

然後前面的小朋友因為我們這群老人們一路叫到底
在最後被我們發現他們在偷笑.....



後來因為都已經濕了
就想說再玩一次
不過這次有先將包包放再置物櫃
度香很厲害一次塞進了四個包包在同一個櫃子裡

後來我們又在挑戰了一次泛舟

然後在犛牛處
浣熊還是再一次被弄濕了!!!!!!
真是巧的太好笑了
媽壓
全程目睹真的太好笑(我好壞)
這次也是從背整個湧上來
超級誇張


後來到了瀑布區
小八跟巴拿馬借傘
想說要擋那個瀑布
巴拿馬是用自動傘


當我們到瀑布下,全部人除了俊哥(真男人!!)外全部都用力擠進小傘裡
希望能不要被瀑布淋到

結果
據說是有人在瀑布下按到了開關

我的背瞬間被一片水灌入
很像用水桶倒的感覺....
然後大家也都濕了

真男人俊哥最誇張
濕到不行
好好笑
像洗澡一樣


很冷因此我們想說既濕則濕
就把包包留在置物櫃裡
想說先去玩火山歷險


沒想到就這樣一路玩了起來

先玩了小雲霄飛車

在玩3G老油井

浣熊很怕又很想玩
我就一直煽動他

然後除了度香外大家都上去了

可能是我小時候有玩過類似的機器
所以到沒覺得那麼怕
但到掛還是很不舒服就是


然後浣熊叫超大聲的!!!!!!!!
超淒厲
而且叫聲好像小朋友
十分驚人

我只好一直安撫他

但受驚嚇的浣熊完全聽不入我的話
瘋狂尖叫
我雖然也有點怕,但一方面又覺得好笑XD
ㄎㄎ


後來我們終於前往火山歷險
不過那邊人還蠻多的
排了一陣子








火山歷險怎麼感覺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好玩?
可能是一艘船在的人太少了
我覺得要一起比較好玩

原本要回泛舟那邊拿回我們的包包的
結果剛好大怒神就在火山旁邊
所以我們就順道完了一下大怒神

度香浣熊巴拿馬不敢玩
就剩我俊八左去玩
大怒神真是一下就結束了
真的是連緊張都來不及
就瞬間下來了
ㄎㄎ



結果巴拿馬還遇到他高中同學,是有沒有那麼巧?
然後他就被我們遺棄在大怒神



後來好餓就去吃東西
六福村裡面超多餐廳的啊
而且每個都不一樣的主題
我們去了一間類似麥當勞的東西


然後那邊的沙發椅超矮的



三小朋友



然後巴拿馬把俊哥借他的100元弄不見,果然是只有他才作的出來的事

吃飽喝足我們繼續前進
俊哥等人又跑去作一次3G老油井,真是意猶未盡
我覺得我都要吐了所以沒有加入


話說張俊這次真是童心未泯
充滿活力!
果然談了戀愛整個人都不一樣
年輕有活力了起來!!!
GOOD
十分好



而且他對於坐不到笑傲飛鷹一直覺得很可惜



後來跑去玩海盜船
但由於我前一天沒啥睡
加上又吃飽
只好再度拒絕
要不然我怕我會吐

那時候已經頭很暈了


所以他們玩另外三百六十度的東西的時候我也無法加入
只好在下面拍一些印度阿三的照片XD







後來就跑去玩[蘇丹王大冒險]排頗久但是很有趣
是個很有趣的遊戲

坐著假的吉普車繞著地下跑
超有趣的
很晃動而且旁邊佈景們感覺就很貴XD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他有一段突然會經過一個大斧頭下面
然後斧頭就迎面掉下來朝我們批過來

幹超可怕
就算知道不會打到自己但還是會緊張

很幽默的一項設施
但是如果是一個人作的化一定會嚇死


玩完了魔毯之後我們就前往可愛動物區
看馬啊象龜啊等等
然後紅鶴真是很奇妙的生物
腿超長而且他們走路的時候,膝蓋關節的地方跟一般人不一樣
很好笑

還看到了白老虎
很美麗


後來作了類似遊園車的東西去參觀了草食動物區
我真的有印象小時後是可以開自己的車進去野生動物園的!!!
我還記得猿纇之纇的生物還在我爸車上拉屎

不過現在就完全要撘他們的車了

近距離看到動物真的好有趣
可是婉熊一直在睡覺= =
不過他前一天晚上是都沒睡就是
我只好一直揍他把他奏醒


後來意猶未盡還決定去搭前往肉食動物區的巴士
其實很多人在車上都很想睡覺了
ㄎㄎ
我們真是一群沒用的老青年
這樣怎麼行呢

我們要抓住青春的尾巴啊!!


肉食區一下就逛完了
狒狒區超多狒狒的!!!酷

然後我好喜歡老虎和獅子喔
我有上傳巴拿馬的照片在相簿了
根本就是discovery!!!
很high

獅子真的好美!!!
而且又好帥
發現他們眼睛旁邊真的有白白的耶
一直讓我想到獅子王

超喜歡


好想跟他們做朋友
ㄎㄎ



然後這次的畢旅已經到了尾聲
真是不想離開但又必須離開

等車等超久的

晚餐就到公館吃發現
真的超多的啦!!!

不過我點的麵我不喜歡
是番茄紅酒牛肉之類的吧

我果然是屬於肥胖的白醬少女

我覺得白醬超好吃的
好後悔


不過因為偷吃了太多大蒜麵包
所以到了麵已經有點吃不下了

吃飯的時候老童來跟我們會合吃麵

他說他很餓所以他就加麵
真的變超多的怎麼吃都吃不完
超級好笑的!!!!
ㄎㄎ


然後小八因為吃完了一盤默默的趕到驕傲也好好笑
哈哈哈哈哈

很可愛


還表演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臉部決活
臉部肌肉怎麼可以這麼軟啊!!!!

太好笑了

然後老童和俊俊試著要學都學不來


本人真的更好笑
哈哈


好喜歡你們

對不起巴拿馬沒送小禮物給你


謝謝你辛苦的幫我們拍照
雖然體應該不會來看我網誌

但還是要在這裡感謝你
希望以後有機會還能一起出去玩

不過感覺巴拿馬就是個會搞失蹤的人


anyway

以後要在聚在一起不知道要等哪一天了

雖然那陣子很忙
但我很慶幸我有把大家找出來玩
雖然門票很貴而且也只有玩一天
從巴里島變成六福村
ㄎㄎ


謝謝你棉
我愛你棉


[SEE YOUUUU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