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不附圖,此風不可長

最近開始漸漸恢復在台灣的生活
上禮拜買了一雙超便宜的PUMA鞋,只要USD10
原本懶得跑步因為腳實在太痛了
但因為買了鞋,整個就很想出去走走
所以想說出去走走就好
走一走變健走
然後不自決就想說跑一下好了
結果就真的跑了一下
停下來都覺得好捨不得

第二天,原本也只是去附近的港口公園健走
後來也是不由自主的跑了起來
這次跑比較久
大概十分鐘吧

然後跑完那種自我很良好的FU整個又上來了!!!!!


慢跑真的好棒
在跑的時候感覺整個身體都在燃燒,脂肪都在哭泣了
那種感覺真是爽到不行


而且在外國真的好適合慢跑
這邊路都很大條又寬敞
早上在上班的那條通往海邊的路上超常看到人們在慢跑得
不過我覺得他們都跑超快
根本不是慢跑嘛

後來自己也跑了之後才知道箇中滋味
因為路太大條了實在很好跑
不自決就會跑很快XD


而且這邊空氣好好
我眼睛完全都不會痛
跑步的時後真的好爽

最爽的時後就是跑在大馬路上,完全都不用擔心車子
因為他們都會特地往旁邊開一點讓你過
那種感覺真的超棒的!!!
而且在路上跑就會意猶未盡想要一直跑下去
呵呵

不過前兩三天我出門,才跑到一半,就突然下大雨了!!!
等到一半覺得雨再也不會停了,我就索性淋雨漫步回家
還有嘗試一下在雨中慢跑得FU

應該是因為這邊的空氣比較乾淨,雨也比較乾淨
淋雨說實話還蠻爽的
超涼的


只是跑步又全身濕透,超冷的


是真的全身無一處乾的大濕狀態



不過好景不長,我出去運動散步也只有持續了三天XDD
昨天晚上就破功了
因為腳上都是傷口很痛,所以想說暫時放棄
哭哭



好吧拉回正題
雖然不願意承認
但是最近真的到了一種想家的高峰期
或許是因為之前連續工作太累
現在手腳關節還是極痛

就會不自覺得想起家來

還有
我好想大家
你你你你你

實在是受不了一些
好想發飆

但我是PEACE王

anyway
好想念


尤其是食物
在這邊都只有肥胖的東西
超甜

去逛街想吃點東西


都只有冰淇淋和可樂
頂多路邊的HOT DOG攤販,但好少看到

決得好崩潰
這時候就特別想念蔥抓餅



想了很久才決定打這篇
其實想打很久了
但都好懶散


但,覺得實在是太想了一點
想說打出來會不會比較不想一點?


不過話說在國外計畫國外的行程好困擾
雖然有網站
但都是英文
看個一陣子就覺得異常想吐XDD


到現在房間都還沒定
也剩下一個月多一點了
好煩啊啊啊


但是回家就好懶
最近想做的只有一直用PPS看電影而以XD



現在心緒好混亂喔旁邊好吵


我都忘了要打什麼了
好無聊的網誌


總之我真的好想大家

見者有份

真的很想你們


不過也許到了旅遊的時後就不會了吧
ㄎㄎ

話說男孩們在兩個禮拜就要離開了
真感傷
然後我們每次偽裝17歲可以免費搭的公車,也將在兩個禮拜後停駛
屆時日子會更無趣又不方便吧

不自覺來這邊也兩個月又多一點了
已經過了一半了



喔喔我想到要跟大家說什麼了
這禮拜有一家中國人入住我們旅館耶!!!!
真是一眼就看出來是大陸人
今天終於跟他們說話了
一開始還用英文不知道在ㄍ一ㄥ什麼
後來救用普通話跟他們說了XD
跟他們講話真的都會有大陸的特別腔調耶XD捲舌那類的
好牛B

他說他們住在加拿大,不過故鄉當然是大陸

英文講的不錯
想必家境也十分好


跟客人講中文的感覺真的特奇怪的!!!!
超詭異

特別是跟中國人講中文
ㄎㄎ


要突然從英文模式轉過來還有點卡卡的


以上大概是我的近況
大家七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