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懶得算日子了,反正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事
今天要講的非常的有主題性,原本想要引用大量照片的
無奈本人怠惰成性,最後還是懶惰了
難怪我無法成為暢銷作家啊....(煙)


今日要說的主題就是來美國後的改變,以及看到的一些與台灣不同的地方
當然我只看到很冰山一角而且還是在鄉下,也才來了兩個月
不過還是很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1.BIG
第一個當然一定要提到從小時候就聽聞美國size都特別大的傳聞
人的尺寸真的都比較大
我們在美國人眼中看起來只有16,7歲
他們有個20歲的公車女司機,長的向25歲
所以我個人粗估,要算他們的年齡的方法就是你目測再加上5 歲就對了XD

衣服真的普遍如傳聞中的大
褲子我竟然可以穿M號!!!
都要哭泣了
在台灣我還一度遇上買不到尺寸的窘境

不過我的身材真的很西方人啊(煙)
那天去OUTLET要買坦克背心,竟然沒有我想要的尺寸
都賣光了
不是太大就是太小啊
不過我應該也是可以穿到S號啦

小披薩的尺寸應該就是台灣大披的大小吧
漢堡也頗大的爽歪歪
不過像麥當勞到沒有特別大份我覺得,而且這邊的M好難吃!!
最難吃的速食店

說到速食店,不得不提一下,溫蒂漢堡(Wendy's)真的好好吃!!
後來去吃了漢堡王也好好吃!!!那個薯條真的是不得了!完全無一處可嫌
讓我這個薯條控完全的折服了
溫蒂的也很好吃,但我覺得漢堡王的更好吃啊!!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吃到肯德雞
但除了麥當勞外其他的速食都很棒
麥當勞怎麼可以難吃成這個樣子真是令人百思不解?
薯條比台灣還難吃,這在台灣可是他們家的台柱耶(以前比較好吃,近年有變難吃的趨勢)
不得再提一次第一次在機場買的M的鱈魚堡長相就令我倒胃口,漢堡麵包跟裡面的醬料以及鱈魚都是分開的
傻眼


2.CAR
緊接著大之後,因為這邊也是地廣大到不行
到哪裡都是開車比較方便
所以路上車很多
自然車種也五花八門到天天都有驚喜
很詭異的是,很多很趴的車都是老人在開的!!
像在路上看到敞棚跑車很容易看到老駕駛,或是車顏色很酷炫的駕駛也是老人

這邊車的顏色真的很繽紛,除了基本款的顏色外,不時會看到一些很特別的顏色,鵝黃啊,粉藍之類的

然後這邊的車百分之九十也都很大
不過也不時會看到小車,然後也看過古董車在路上跑,很幽默

這邊真的還蠻長看到敞篷車的,他們很愛曬太陽
我想在台灣基本上不太可能
除了晚上想耍酷之外
誰趕大白天在台北市區開敞棚?
除了開的時候常常碰到紅燈要停下來減少帥氣程度外,空氣污染更是不得了,然後動不動又來個下雨,就算沒遇到下雨
包准下車後蓬頭垢面

如果要載妹,下車後應該就謝謝在聯絡了
把人家精心打扮的妝都吹花了,頭髮也瘋狂打結與變形
而且人家注重美白誰跟你在太陽下奔馳啊


但這邊就不一樣,因為曬太陽真的十分舒服
風吹來超涼,但在太陽下一點都不會冷,反而像自然的冷氣
真的超棒
是種享受


最後要提一下讓我大開眼界的一種情形
因為這邊地超大
基本上不是住在VYC那種擁擠的大城市的話,應該家家戶戶都有超大庭院
在電影裡看到的除草真的不是演的XD
只要天氣好真的很容易看到有人在除草
然後很多人家的庭院都有遊艇!!!
是的就是遊艇!

然後在路上常常會看他們開拖曳車後面載一台遊艇在路上跑!!
超酷的
上次還看到有人載遊艇到加油站加油

可能又因為MAINE是大家夏天的避暑聖地,所以遊艇又出沒的特別頻繁吧
話說之前在海邊還看到海上有蠻多帆船的,好漂亮,向鄭和下西洋XD


然後這邊的加油站是自助的耶!
可能是這樣可以省人事費吧
自己加油感覺很酷
因為美國人都很 守法
如果在台灣,加油站應該會虧死吧~感覺就會有人想到辦法去加免費的油之類的


然後他們加油站都跟便利商店集合
目前有看過OK跟7-11,當然還有很多台灣沒有的


說到加油站
上次看到傳說中的BIKINI CAR WASH!!!!
庫必了!!!!
就真的是有人(不正的妹)站在路邊拿個牌子
然後裡面有兩三個比基尼辣妹幫你洗車!!!
好有趣



3.BODY
美國人真的好愛曬太陽
剛來的時候正逢時序入夏,從陰雨天轉變成大太陽
傍晚去超市都會看到一堆紅皮膚的人在那邊逛來逛去
從老到小全部有皮膚的地方都曬傷
很可愛XD

不過聽說他們到冬天很快就立即白回來了!
所以人家有本錢可以瘋狂曬
而且這邊超市陳列防曬乳跟助曬乳的比例大概是一比一
所以他們夏天穿的衣服都很少
尤其在海邊,真的超常看到身材精壯的男人的(爽)
然後年輕女子三分之二都會穿比基尼

然後日常生活也是都一直露乳溝
而且他們胸部都好大
套句鱉鱉的話就是「好爽」
哈哈

不過聽說他們內衣的機能不是很好
因此她們不是很漂亮飽滿的胸部,就是垂奶
頗兩極
但不垂奶的狀況下他們的胸部都好渾圓!!(好像變態喔我)
每次都害我不由自主的觀賞一下
溝也都好深
再看看自己,就瞬間自卑了起來XDD


然後這邊女生因為普遍比東方人高
所以小朋友好多腿長的!!!
而且又超美
超羨慕的!!!

難怪在西方人眼裡我們就像發育未完全的teenager


在拉回男人
還蠻常看到大肌肉的!喔真的超爽
吃不到看也看飽了(羞)

但有些真的大的很誇張就很噁心

但適量的肌肉真的好誘人啊

台灣男人 加油,好嗎?

XDD


但因為風土民情的關係
老年的男人就普遍都有肚子了
說到啤酒肚
不得不提一下我們親愛的turky boys跟我們說在土耳其,啤酒肚就是turkish muscle
哈哈哈
超幽默的


因為他們好像都會有
ㄎㄎ
而且他們幾乎都有落腮鬍
臉頰的地方也會偏豐滿
很可愛XD

(不過我樣本數太少,所以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普遍都這樣)
說到T BOYS
不得不提一下土耳其是個很妙的地方
有部分屬於歐洲,有部分屬於亞洲
然後我們認識的兩個剛好就住在不同的part
住在亞洲的T,真的救長的比較像亞洲人,是深褐髮&眼珠
住在歐洲part的M,則有很漂亮的褐髮色,以及有點琥珀藍綠色的眼珠
真的很妙



4.HAIR
西方人頭髮的褐色好漂亮,是很多台灣女孩夢寐以求的顏色
但我們染都會偏紅,需要漂白才有辦法染成像他們一樣的顏色
可能因為他們髮色淺好上色,這邊的染髮劑真是各式各樣的顏色都有
我的室友們都覺得顏色超漂亮
不過買回來染當然不可能跟他們一樣,一定會偏紅


然後因為西方人臉型的關係,臉都好小!!瓜子臉
儘管他們下半身很多都十分壯碩,很多也沒什麼腰身(骨架大)但臉基本上都是小小的,好羨慕
五官又深邃
只要身材不走樣我想基本上對我們來說都是正妹吧

然後他們超愛把頭髮往後全部輸起來
然後就超好看的,我也好想效法
但臉太大....

真的綁起來不能看啊啊

說到國字臉,我突然想到會用"國字"臉來稱呼,感覺就是因為東方人才會有啊啊啊

然後西方女生感覺留流海的不多
不像台灣女孩超愛留瀏海
身邊就好多
有圖有真相
請看


從老到小都愛瀏海啊
前排就是台灣女生很常見的瀏海

後面那位仁兄的髮型就是我說西方女生熱愛的髮型
走在路上百分之八十的女生都是這樣!!!
當然頭上的包就因人而異了XD




打到這邊我突然有些累了
其實還有好多想講
但還是留到下次吧(會有嗎?)


唉唷我忘記講本人change的部分了
但覺得這次的稿費已經賺到了
寫太多會被退件的(自以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