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糊很糊XDD未保護當是人們XDD)
上禮拜六去參加了GAY朋友的訂婚趴踢
很妙~人生長大後第一廠自己朋友的訂婚趴踢竟然是由GAY朋友所辦(笑)
雖然嘻鬧成份比較多(?),新娘(?)都自己說很荒謬XD
不過還是很替他們高興,不由得有感而發了起來XD


地點是在好樂迪的大包廂,上圖只是包廂的三分之ㄧ
龍鳳呈祥廳應該是自己取的吧~非常喜氣


進去後還有禮金處,給大家一個紅包放今日的入場費



然後舞台的地方還有貼[文定之喜]的A4紙
好有心捏



showgirl~阿美

每個人也都有做小名牌


還有主持人、男女儐相、花童、主婚人等等


非常有趣


後來說完誓詞,重頭戲就來了~
是喇機啊喇機~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認識的同志朋友喇及

說實話,很感動



同志圈的愛情大多數都來的很快去的也快
就我所知,很多人都是在情海中浮浮沉沉
常常被大眾帶著有色眼光看的他們,其實也同一般人,渴望被愛


如果可以,真的很希望這對情侶能帶著大家的祝福一起走下去:)


真的很為他們開心吶

最後是已拋繡球結束
希望拿到繡球的孩子明年也能站在那裡XDD



不是我~我只是帶在頭上XDD

感性的MOMENT過了,就是喝酒吃東西唱歌趴


雖然說本來就沒預計能唱到歌,但只唱了兩首而且還是[HONEY]跟[愛的抱抱],不禁讓人有淡淡的哀傷啊(煙)



一開始跟阿美一起點的嗨歌,後來全部都被插入成抒情歌~



唱不到歌就開始跟好久不見的GAY朋友和新認識的朋友們聊聊天

只能說GAY是一種很奇妙的存在

有著男生的外貌但心思可能卻比女兒身的我們來的細膩
以前會覺得他們都把我們的菜吃掉XD
現在卻絕德有他們真好

不知為何,看著他們就覺得很直得依賴,像是好姐妹般
知道萬一有天自己感情路不順,他們不會吝嗇給你一個溫暖的懷抱

身上總是香香的很好聞,衣著體面

而且人都很好又很善良又有趣(至少我認識的朋友們都是)


跟他們相處很舒服
我很喜歡與他們擁抱,很溫暖

也很喜歡跟他們跳舞,一起瘋
不會有什麼面子(?)問題

與他們聊天的時候
總覺得好像什麼事都可以跟他們分享


我真的很慶幸有這麼些GAY朋友:)


希望他們也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