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阿美所說,網誌最難的往往都是標題
我剛剛也想了一下
ㄎㄎ


一些小有感


我要說,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愛自己多一點

每天都開心
好運就會降臨

就像小紙說的
小衰神都會在你不開心的時候一直來

但是如果能盡量開開心心的
就會好多好事發生

好開心

ㄎㄎ


是新的髮型的作用嗎?
還是阿平的禮物的作用呢

雖然今天去士林夜市什麼都沒買到,但是還是很開心


但是這個月的簡訓費好像會爆炸
我好擔心


自然色調改裝了
賣了很多高級的東西...價位都變高了= =

可是好多好看的衣服飾品和包包


今天去士林夜市竟然什麼都沒買
what happened?
而且每次跟度香去都下雨
GG耶

我想大買的說

竟然都沒看到
GG



希望2007下半年能多采多姿然後開開心心順順利利


還有mister dounuts出了新的抹茶波堤超級好吃!!!!!
有幸福的感覺
茶味很重
唉唷好好吃喔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改變心態
努力



「我的鼻子和肚子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