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298_1525411025125_1530132586_31189127_5599828_n.jpg
好久沒有打網誌了,上一篇網誌超爛的打完自己都想砥礪特刪除他!!!
BUT打都打了.....只好勉強留他一個活口

今天要討論的議題是[部落格是上個世紀的產物]


其實我看似平順的人生中雖然沒什麼大梗,但偶爾也是會有優質的小梗啊(一直把梗看成便)
不過由於微網誌(plurk萬歲!)與臉書的盛行

很多小事無法自成一格的變成一篇文章
就會在噗浪上抒發一番

但這些生活中的小瑣事正是咱家以往網誌的內容啊!!!!!


本人就是特愛靠腰
以前都打在MSN上試圖吸引大家的目光(其實內心是寂寞空虛的女子這樣)

(完了現在打網誌一直會有羞昂跑出乃,好想學他的風格我是學人精!!!救命)

一開始痞客幫有碎碎念的功能時,我也是超愛使用的這樣

後來有噗浪的時候,更是大舉全部將心內話往噗浪裡倒
這就是為什麼我的噗浪banner名稱的由來!

以前剛開始玩的時候根本也沒熟人在玩
自己就有點寂寞的在噗浪上靠腰,也沒指望大家回應
反正本來就是自言自語安內
也常常會有飢渴少女內心世界的話


後來不知為何身旁的大家開始一個一個跳入噗浪
然後進入噗浪的全盛期,
常常發個噗大家都可以在上面聊的很開心
動不動回應就50、100的,內心十分歡喜

所以胃口被養大了
發噗都會想要別人回應



後來噗浪式微
湯然也可能是本人話太多大家受不鳥

沒人回應就覺得自己沒人氣然後有點失望這樣

屬於得失心很重的人

後來樂觀如我轉念一想:

花無百日好,人無百日紅,就像在新聞上會看到當年超紅的藝人在路邊賣麵或當律師助手之類的,或是靠往日的名氣再陪酒這樣


所以我區區一小咖,還是不要太在意

於是我現在就還是無止盡的自言自語發噗
唯一擔憂的只有太吵被停止追蹤安內

畢竟在一片無病呻吟的靠腰噗中,我不時也會與大家分享好東西妹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但是朋友多了之後比較麻煩一點是想分享貼身小心情就會擔心真實身分曝光這樣(who cares?)

害我現在都不太敢加太多噗友



結果怎麼聊起了噗浪史?!!!!!我要講的是網誌啊啊啊


因為150字的微網誌習慣了,現在真的無法發太長的文章
通常講到一半(就是現在)就會覺得[啊~抒發完了]然後就沒動力繼續打下去!!!!!!!!!!!!


就很不持久這樣


現在我就想按發表文章了...........







拉回最開始那句
是在某學長的非屎不可上面看到的

現在大家都很少打網誌了
因為臉書盛行,即時發表短短的話跟照片就可以獲得回應



很多人的網誌可能帳號都被停了這樣
想當初部落格正夯的時候,大家都會寫網誌
那時候網誌也好多人留言喔(遠目)
不像如今不勝欷噓..........(默)



不過畢竟我都打生活瑣事
實在別人也會覺得「干我屁事」吧

所以我又看開again
人生就是要不停的看開!!


就當作紀錄自己的生活也好



總之呢
之前真的好沒梗啊啊啊
新年新希望就希望可以當上有梗的新一代美女部落客好了(誤)


最上面的圖是今天在噗浪上看到的
容嬤嬤真的是快讓我笑死


「Don't worry,be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