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836_1363964156372_1749679443_618848_2440501_n
GARY單眼拍的假掰圖

套句前陣子很紅的話「瑞凡,我回不去了。」

其實從兩三年前就有點想剪短的慾望
但畢竟長髮留久了,要毅然決然的剪短也太困難,需要極大的勇氣
其實以前說歸說,也是沒有很想剪,主要也是覺得自己臉肉剪了短髮應該不能看

而且長髮比較性感&美麗之類

短髮畢竟有著國中蠢呆頭的陰影(耳下兩公分+中分來著)


但最近,突然深深的有想剪短的慾望
是比以前還要強烈的感覺

可能一方面也是因為長髮留的有點膩了
雖然我很喜歡自己長髮的造型
(而且可以遮附乳和肉肉的手臂
脫光光時也可以遮住兩個逆頗

但是除了染/燙/瀏海之外,好像也沒什麼可以變化了

而且之前染太兇,頭髮呈現一個瀕臨死亡的狀態
而且頭皮還開始有嚴重的頭皮屑
嚇壞我所以就不太敢亂用

雖然很喜歡浪漫的大捲,但是不想再給脆弱的頭髮二度傷害


在加上最近發現頭髮開始沒有型了
完全呈現一個清湯掛麵
就是「一叢」在那裡

14dd3b4ed367ea

而且髮尾的部分退很多,造成色差嚴重
感覺髮質就很差(雖然是事實)


讓我突然狠了心要剪的原因
我想是因為有天洗頭發現洗顆頭光沾濕後要把糾結的地方梳開就花了我好多時間!!!

更不用說吹頭髮的時候吹到手都酸了還不一定會乾


為了更準確的利用時間(?!)
我就決定要剪掉了XDDD



不過畢竟是留了九年,從國中畢業可以留頭髮後就再也沒讓他短過

所以還是很捨不得啊
剪頭髮前瘋狂拍下自己最後長髮的倩影

IMG_9379
再看一次正面大量的頭髮們
(因為最近黑眼圈纏身,氣色極差)

14dd3acc7e484a
不過以後就不能用這種給掰的髮量拍照了呢



然後因為我突然想剪髮的衝動太強烈了
有多衝動呢
當天下午五點想到
立刻致電逼迫設計師蓋瑞先生,(要)求他幫我剪頭

然後約到了一個人家快下班的時間
我真是個小淘氣(誤)


我這人啊,就是不做則以,一做一定要立馬達成要不然會超不爽的啊(煙)

所以之前猶豫那麼久,還想說秋天在剪好了
結果因為突如其來的衝動,就殺去了


一開始GARY還說他現在短髮客人太多他剪膩了XDDDD
說除非我很想剪,不然他會叫我留長XD要不然都要沒有長髮客人了XDDD

真是太幽默惹


是說我原本去的時候還有點小猶豫,想說可以踩煞車然後只修一修層次啥的就好
原本還希望他PUSH我叫我剪

怎知他竟然叫我不要剪!!

當下都傻眼了

不過,人就是犯賤啊(捻痣毛)
越是被拒絕越想要
就是所謂的得不到總是最好這樣

就像遠古時期傳說男人想逼迫女人圈叉的時候
女人越是說不要,男人就越興奮啊
「老爺,不要啊,夫人會發現的」



所以我就一口答應(好啦其實也是猶豫了十分鐘)說剪吧!!!

而且還拒絕中長髮的選項
既剪之就要剪超短的啊!!!(握拳)



然後GARY就大刀一揮,把我的頭髮都剪下來了!!!!

14dd3ad3d8721c
很大一把啊啊啊

其實那個瞬間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可能我真的很想剪了吧

原本以為自己會很捨不得
沒想到我全程都呈現一種嗑藥般很嗨的狀態

難道是因傳說中的三千煩惱絲被剪掉了所以很開心嗎XD

14dd3b855e57ee

其實我原本心中是想大概剪這種感覺然後再加上瀏海

結果GARY說要幫我剪甜美中帶點個性帥氣風,聽到帥氣心花都開了
所以也就欣然讓他用
誰叫他是傳說中的鮑伯蓋瑞呢(誤)←因為剪太多短髮了

IMG_9388
剪了個雛形正在修細節

就如同我很久以前寫過的心得文
GARY剪頭髮的時候,是一根一根很仔細的剪的
只要被這種設計師服務過,就沒有辦法去便宜的地方隨便剪了
又再次要說一次
「蓋瑞,我回不去了」

(最近才追犀利人妻,入迷中XD)

在廢話太多中,瞬間就要進入剪完的地方了

請看


還是長髮(誤)
14dd3ad5c9ef62




剛剪完顏面神經比較失控,請見諒:P

這是側面
IMG_9396


剪完之後好像換了一個人,回家連家人都認不出來
那感覺真是難以言喻的爽啊哈哈哈哈

我跟GARY都蠻喜歡這顆頭的
希望新的頭能給我新的好運氣啊哈哈哈哈

14dd3adbecc99b


雖然長髮也不難看
但新髮型有形多了!!!
我喜歡哈哈哈
人生總是不能在一成不變得日子中度過嘛~

而且我剪完覺得心情超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頭變輕的關係XD
也不會有後悔的感覺(我原本很擔心會後悔)

唯一小缺點就是比我想像中的要在短一些
不過等著留長也是一種樂趣哈



雖然說GARY說已經不想剪短頭髮了
但是還是不得不說,他剪短髮真是很有兩把刷子啊!
默默的在幫他推一下:P

不過做頭髮前一定要好好的跟設計師溝通啊
溝通不良慘的還是自己(煙)

很久以前的剪髮文(也是一樣亂七八糟的廢話一堆....)


換了髮型後由於形像實在差太多,幾乎沒有人認得出來(自己看鏡子也認不太出來XD)
是否應該趁現在多做些壞事反正也不會被發現?(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