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想過自己有機會在貴婦百貨的餐廳內用餐
之前去晃過BELLAVITA
只覺得裡面真的很貴
每個櫃位空間都超大
彷彿信義區的地很便宜似的


一切多虧找到好歸宿(?)的妹妹
工作的公司福利十分之好

所舉辦的一年兩度的聚餐活動還可以邀請全家人一起去
實在是一點都不怕花錢的公司(當然賺得也多)

外商公司就是不一樣

在此不由得又想抱怨一番
台灣很多中小企業員工福利都極差
對待員工小氣得不得了
一分一銀都不可能多給你

無良公司還會從員工新水裡面直接扣勞退6%!明明那就是屬於公司要另外提撥的部分
(我可沒說是哪間公司喔)


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
真的是不可能的事啊


支出控管固然非常重要
但是員工在下面為你做牛做馬,一些基本的福利就不用那麼斤斤計較吧?
殊不知現在很多人都是看福利在跑的


對員工好,才能留住人心啊
要不然只是培養員工之後在徒手讓給更好的公司而已


扯遠了,拉回來
我覺得這員工福利實在就甘心
一般可能都會限制說只能帶兩個人之類
據說他們公司是說盡量把全家人都帶來




當天在現場,果然超級多小朋友的!!
(很多員工都有家庭)

然後舉辦的活動,也有一項是專門for小朋友的

老闆還說,希望能透過這個活動讓員工的親屬們知道自己的家人工作的伙伴是怎樣的人

真的覺得就甘心

在現場真的還蠻溫馨的
雖然只是聚餐,卻像尾牙一樣
還有玩遊戲贈獎品
以及請樂團來表演



第一個玩得遊戲是賓果!
超久沒玩了我都忘了怎麼玩(沒誇張)

先連到兩條線的人就可以得道高級紅酒一瓶!!

而且還不是只有一個名額,有快10個耶!!!

然後我竟然中獎了!!!!
窩低媽壓
沒什麼偏財運的我壓根沒想到有機會得到紅酒



好開心唷唷唷


然後我覺得最棒的遊戲就是猜名字的遊戲
有分給英文名字猜中文名字
以及給中文名字,說出英文名兩種


因為是外商公司,我覺得這個遊戲好棒
也是另一種可以促進員工感情的方式
像那種大公司,同事間不認識好像也不是什麼怪事
所以藉由這遊戲,多少可以認一下人吧XD


重點是禮物超棒的啊!!!!
只要猜對一題就有一台ipod-shuffle!!!!!

難怪大家都玩得超嗨的XDD


我也好想要啊啊啊啊

而且重點是總共可能有快20題吧,也就是說送了好多台啊啊啊


最後還有猜歌的遊戲
是送據說價值市價5000的按摩券吶!!!

而且也是送很多張


只能說真的很大手筆

而且吃的也很好



是BUFFET

這個吧台區是拿酒或飲料,以及甜點和冰淇淋的

還有很多義式的食物
在另外一個區域


因為份量沒拿捏好
太貪心裝很多
(由此可知我多鄉巴佬....)
看起來好像ㄆㄨㄣ...(默)


後來我就學乖了,都沒拿很多
這個現切肉超級無敵好吃!!!
高級啊!!!




鹹食的部分我比較吃不慣(沒那口福:P)
不過甜點我覺得非常好吃=w=






這是角落的沙發區,超[速洗]



就是一個高級啊!



第一次喝了很多紅酒
因為以前都喝一口就不敢喝了XD
這次硬著頭皮喝,發現其實還蠻好喝的耶
(尤其隔天去吃喜酒,喝到普通的紅酒,一比之下就發現這天喝的紅酒超好喝這樣XD)

原來不適合牛飲,是要一口一口品





在場還看到一些歪果人,以及一些不會說中文的亞洲人
感覺彷彿置身在另一個世界(本來就是)
很奇妙的感覺
好想也去social啊哈哈哈
(拿著酒杯走來走去D)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在自己的行業也能開始往高貴有質感a路線走

大公司果然就是不一樣啊
格局格局

不過在此之前還是希望妹妹好好幹啊挖哈哈哈
我就吃滷肉飯就好了(誤)



鄉巴佬a貴婦公司初體驗,END


「一人得道,雞犬升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