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愛發網誌


今天聽到了以下這句話
當你準備好 機會來的時候你就能接住了


說的真好

以前也有人跟我說過類似的話

怎麼老是忘記呢

所以我要加油一點才行

要把自己調整到最好
機會來的時候
才不會悔恨的看他與自己擦肩而去

大家都加油



貪心真的很要不得
貪心就會被老天爺處罰

當我決定那天要大力採購行頭的時候就什麼都買不到,當我沒錢只是逛逛就會看到好多想要的
當我買了大薯,就會發現薯條那天不好吃
當我早上吃很多想說晚上不吃東西的時候,晚上一定就會有好料害我破功
當我為了某人掛網,某人卻總是不在
當我貪心的想要更多,卻換來什麼都沒有

人真的不能貪心

要知足


「知足常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