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08.JPG

工作除了能維持生活基礎機能外,對我來說,最重要的重點就是,想要什麼可以自己取得!不用奢望別人給予。
「好爽」套句最近很熱門的國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女主角林依晨說的話。
自從看了兩集就被勾出「好爽魂」,一直很想講好爽(被帶壞)

這次計畫的起因,就是想要去泡湯抒壓一下
順便在外面住一宿(ㄒㄧㄡˇ)



因為實在是不甘心每次泡湯都泡湯屋兩小時,然後就出來了也沒有一個後續的行為(?)
總覺得有點空虛

泡完湯那麼舒服應該要好好休息一下啊~~
兩小時結束後就匆匆離開進行下一個行程,實在是非常有違我享樂人生的真理

所以就牙一咬,購買了住宿卷


沒想到北投溫泉住宿那麼貴!!!!!
後來才發現,買這卷的價錢,可以住到超好的飯店了吧(默)

不過買了都買了,就是要好好享受一番

畢竟平常也沒什麼機會這麼大肆的泡溫泉,哈哈哈


是說這次找的這個賣家還蠻好的,可以幫忙訂房,而且態度也很好&有效率
一開始想訂禮拜六的房間無奈都滿了,問說禮拜五有房否?就立即回覆然後可以幫我們訂

訂好還可選擇要不要寄票卷給我,或是直接給飯店那邊
熱愛票卷的本人還是選擇了拿取票卷
沒想到寄來的同時還附上一張甜甜圈兌換券!!!

雖然是小東西,但是整個起毛機就是不一樣啊!!
有甘心!




禮拜五因為上班的關係,所以到北投都已經快八點了
也太遠了吧~~原來北投這麼遠!XD

而且當天晚上還下大雨,不過也更讓人期待等等的泡湯


原本有爬文想吃蚵仔煎,但下雨天+路不熟+時間有點晚(很急著想快去泡湯)
所以還是在捷運站周邊的「寶神涮涮鍋」解決


因為蠻新奇的,拍了些照來寫個小食記好了XD

IMG_2115.JPG


因為天氣冷冷+不舒服,於是選擇這間
平日大眾鍋160

我們點了牛肉鍋

IMG_2116.JPG


&雞肉鍋

IMG_2118.JPG


只能說牛肉由花是黃色的讓我怕怕的
吃起來是很有嚼勁啦
但我覺得雞肉比較好吃

但比起來還是白甘蔗、火鍋世家比較好吃

雖然等級有點差啦


但是,他的菜盤看起來就很弱啊,雖然有送一隻小蝦,但是不太好吃
(我們被好吃的火鍋店寵壞了)


然後南瓜不知道是不是過季的關係,非常難吃!!!

優點是飲料選擇蠻多的
而且咖啡機裡有蠻多奇妙的飲料例如奶茶,跟假的「熱牛奶」,是想騙我沒喝過牛奶嗎?那是熱奶粉吧= =
超無言

我對面的人還喝的很開心這樣,傻傻的XDDD
經本山人指點才發現味道真的不是牛奶XDDD


然後飲料機的蘆筍汁&冬瓜茶都不好喝!!!


反正也不會在去吃了就是


以後還是吃有聽過的火鍋店好了XD


但要特別說的是他有無限爆米花
而且我們去到離開,服務生還有重新爆了兩次!!

剛出爐果然超好吃
立馬去裝一盤!!

IMG_2120.JPG

最喜歡吃黏在一起的甜爆米花了哈哈
一盤熱熱的,吃起就是「好爽」



吃飽喝足,就到捷運站旁坐飯店的接駁車上班,30分鐘一班
司機大哥人很好


IMG_2169.JPG IMG_2168.JPG

(白天補拍的大廳)

住的是8F的禪意套房


IMG_2121.JPG IMG_2123.JPG IMG_2124.JPG IMG_2125.JPG


房間小小的,但是裝潢我很喜歡
暖黃色的燈光+砌石的牆+液晶電視+大片落地窗+柔軟的床

IMG_2127.JPG
這是門旁邊的衣櫥&冰箱們
因為燈光問題一直手震XD


再來是浴室的部分,也是小小間

IMG_2128.JPG IMG_2130.JPG IMG_2132.JPG IMG_2133.JPG IMG_2134.JPG

一罐一罐的是沐浴乳、潤膚乳、洗髮精、潤髮乳
牙刷、棉花棒、刮鬍刀、浴帽


洗手台下方有放浴巾跟
我一直很期待的浴衣:P
IMG_2137.JPG


是應有盡有了
但是!!!
BUT!!!!

找遍了整間房間,抽屜裡竟然沒有「抽屜小禮物」!!!!

how come?!!!

這不是每間旅館都要有的基本配備嗎???
真是令人失望(?)


難道太平洋會館的使命是促進台灣的生育率嗎(誤)
竟然沒有這麼重要的小東西!!!嘖嘖嘖


還是其實跟服務台可以索取?(再誤)


ANYWAY這部分真是太不貼心了

說到不貼心,還想到別的
就是想叫他送礦泉水他竟然說要多拿要付一瓶20元的錢
但是之前去台南住旅館都可以免費拿啊,覺得收這麼多錢了,區區這一點小錢還要跟人計較就有點不開心
還有沐浴乳用完,結果送來是肥皂....人家想用沐浴乳嘛....

這幾點是比較扣分的地方
(老子很在意這種小細節的!!)



湯的部分的話,這是我第一次泡硫磺湯
味道沒有想像中的重
顏色是白色的優點是比較不害羞XDD(比起烏來那種請透的湯)
因為深的地方就看不見了
可以把身體藏好


浴池也是小小的啦

兩個人剛剛好而已

不能在裡面游泳真可惜(咦)


可是可以看市景很有FU唷>/////<
(大心)


IMG_2163.JPG IMG_2164.JPG IMG_2165.JPG IMG_2166.JPG


晚上白天都有不同風情,但我還是一直很怕被別人(附近的大樓之類)偷拍QQ
無法盡情享受就是

總覺得有心人士想看還是看的進來,雖然附近幾乎沒有高樓...



泉水的話應該是真的溫泉吧?因為乾掉後都會有白白像礦物質的東西




早上7:00~10:00有早餐

IMG_2147.JPG IMG_2146.JPG


IMG_2149.JPG IMG_2150.JPG


是自助式的
竟然還有炒麵跟炒米粉
敢問這是在吃午餐嗎?XDDD


我覺得食物普普而已,不到難吃,但也沒有好吃的到令人驚豔




大概是以上,如果之後有機會的話,應該會先嘗試其他間吧

溫泉住宿卷初體驗~~
(前前後後泡了四、五次XD)

我覺得住這種地方真的是要從check in 到check out都要待在飯店裡享受設施才划得來

有覆公眾設施的卷,可是沒機會用算是小小浪費了

不然我一直很想去看裸湯說(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