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標題原本是要打language is a tool

因為本人不大確定language怎麼拼所以去奇摩字典查

由此可知我英文能力真的退化的很嚴重

英文最好的時候果然是高三!!!

不知道這句話意思的人可以到奇摩字典打language



這次的標題我想了很久很久

終於決定用這個

我有好多備案

但是覺得這個最符合我的心境

真是遺憾



英文果然很重要

所謂書到用時方恨少

更何況無讀書?



完全是啞巴

英雄無用武之地(?)ㄎㄎ

又沒有美色又沒有能力

所以我只能在旁邊尷尬的笑著

嘖嘖



很慘



果然還是要繼續愛用國貨嗎XDD





喔,好想要好好讀英文和日文喔

可惡可惡



阿美說當阿豆仔先生在與她說話時,他腦海裡想到的回答都是日文

ㄎㄎㄎ



其實我也很想要勇敢的說英文

但是我真的英文便很爛

完全是雞同鴨講

很見笑

其實我有很多問題想問他們

但是我不想要他回答我我因為不知道只好傻笑或是隨便應付他

覺得這樣不好

所以只好閉嘴

看小芬大姊social

果然是social queen

厲害厲害~

佩服佩服

人又正英文說的又好



還有我第一次聽到鳥齡講英文

超厲害的~!!!

好流利喔

good

希望有一日我也能如此(笑)





好吧我要進入正題(?)

其實原本想要隨性打打,但是fans們(?)引頸期盼

所以我放棄了龜兔賽跑來打網誌

嘖嘖





我去和外國人聯誼了!!

哈哈哈哈哈

想都沒想過會發生這種事

酷斃了

雖然我很遜

但是還是覺得是個很難得的機會

實在是太酷了

哇我的人生真colorful真good

感謝鳥齡邀請我

雖然我一開始拒絕了

畢竟我愛用國貨

但想說可以去夜店而且可以認識外國人感覺也很酷

機會真的很難得

所以想了想又打電話了

噗噗





其實一開始還很擔心

查了超多知識+



許丹跟小紙沒去真的好可惜

兩個都可以幫我們當翻譯

我跟美德一人帶一個剛好

就不會像昨天那樣無奈



外國人果然都不錯

有一定的水準(?)

ㄎㄎ



但是我不會講話

嘖嘖

所以無緣了





好的

然後我想有90%的人都會認為我去過夜店

事實上根本就沒有

大家都誤會我了!!!!

所以我才會那麼想去啊!!!

果然被鳥齡說中了:我ㄉㄧㄠˊㄉㄧㄡˇ了

我只有去過GB啦

正常夜店昨日是頭一次去

去PASOUL

果然是高級路線

連淑女之夜女孩們都要300是what happened?

也太貴



不過他的酒很好喝喔(不過我也沒喝過別家的,除了上次舞會那間)

而且吧台都不錯看

我煞到吧台小弟弟了>w<

ㄎㄎㄎ

好害羞

姊姊想喝你調的酒啊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超可愛的

不信問阿美

喔喔讓我魂牽夢縈(?)

ㄎㄎ



我們去點酒的時候有看到有人感覺要打架了

幾分鐘後就看到保全大哥們出現

很威喔

拿大隻手電筒的樣子

讓我覺得很放心

所以推薦

只是真的所費不貲

但是感覺有在管

就比較安全

而且酒好喝(笑)

不過舞池有點小,有點擠

而且音樂有點過大聲

耳鳴

音樂聲咚咚的同時也感覺整個人都在咚咚(很抽象的一句話?)



DJ不賴

而且一兩點的時候會有主持人

會選當日辣妹之類的

第一名有兩千

不過似乎有點鹹濕?

我有聽到舔腋下和火車便當之類的(羞)



話說正常夜店果然辣妹超多

中空裝的很多

而且妝都超濃的

那天我根本就是很樸素(笑)

不過畢竟有先一起去吃東西,所以也不能畫太誇張要不然會嚇死人...

原本要出門前還覺得我似乎有點濃

後來才發現根本就非如此

而且我實在試穿的太多了嘖嘖

原本要穿小背心的啊

都是因為不拉假小姐...嘖嘖

我穿的根上次去FUNKY似乎是一樣的

噗嗤

後來才發現





這張照片好不像我喔

我那時真開心

ㄎㄎ

臉怎麼感覺如此油XD



想看照片以及外國人的人們請自行連到鳥小姐的相簿

十分豐富





包廂也太開放

那邊的擺設跟舞會那間頗像



我們一開始有完小遊戲

還蠻好笑得

而且他有送一盤點心

我覺得薯條有點鹹(食神系列)





跳舞就很嗨

放鬆很棒

亂跳亂跳很開心

搞的我現在聽到音樂就想要搖擺一下XD

糟糕



貼舞很害羞

請不要一次跳太久







摸到小腹不蘇湖

縮小腹跳舞有點累人



底溝不是我的菜





縱使一直提醒自己:你不是OOO,你是一匹狼(?)

哈哈哈哈,上面那句是在知識+看到的我都快笑死

問題是一個男的再教如何在夜店搭訕,就說:你要拋開你自己,此刻,你不是你,你是一匹狼

超好笑!!!!

我要笑死了



但是我還是無法很放的開

畢竟我是很保守內向害羞低

ㄎㄎㄎ



外國人在夜店會受歡迎不是沒有原因的

台灣男子很多的情況下

外國人自然會很顯眼

而且基本上外國人都不會差到哪去

自然為成為女孩們注意的對象

我有看到一個熱情的女孩主動跟某人(我忘了他叫啥名)說hi

還放電了一下ㄎㄎ

還有另一個女,當我在和拉拉跳舞的時候,他突然搭上我,讓我下一跳以為是男的XDD

結果是個女生他說要跟我們一起跳

我也無法拒絕就說好

不過後來我跟拉拉都沒什麼在理他

他跳一跳就跳走了ㄎㄎㄎ





喝了蠻多酒的但是還想再喝

跳了很多舞但是還想在跳

怎知大家都要走了

(原來瑞典人如此早睡!?是因為很早日落的關系嗎XD)

只好離開

整個意猶未盡



嘖嘖



還是少去比較好啦





基本上還蠻好玩的啊

有看到一些台客還有一些「大哥」

跟外國人作同一個包廂很爽

有些囂張在

爽歪歪雖然無法溝通我跟阿美只能坐在旁邊默默喝酒(笑)





嚥庭真是大正妹

生日快樂

小芬很厲害

讓我知道何謂social queen

請讓我換您一聲大姊(笑)

鳥齡跟外國人聊天非常流利



我跟一群正妹去夜店

酷喔





最後要跟親愛的阿山哥說聲抱歉

我沒有帶男人回來

ㄎㄎㄎ

而且我也沒有被搭訕

畢竟不夠正

ㄎㄎ





我還是覺得昨夜真的很酷

而且瑞典男士們都抽雪笳

雖然味道我很受不了,而且昨天那邊超多人抽煙好不舒服

但是雪笳耶第一次看到



帥氣



很早就回來有點可惜

不過大家都有課所以不能任性

很好玩

夜店初體驗

下次在找我XD

我會記取這次的教訓(?)

耶我跟外國人聯誼耶

哈哈哈









「單身萬歲。」



吧台底迪好可愛我想在喝你調的酒(羞)




PS這張照片到底時啥時被偷拍的啊?我都不知道...ㄎㄎ

再補充:

愛玩樂少女要收心!!

畢竟要期中考了

話說竟然在其考前一週去夜店也太嗨?ㄎㄎ

要振作才行(笑)



PS2

這次原本想要大拍照,但後來就不想了,因為覺得自己那日的造型不夠優,嘖嘖,少一點才不會嚇人又嚇己XD



作業作不完還要再補充

拉拉真的好高

跟山一樣XD

跟他跳舞我往前看只能看到一片黑色(他的腰)

哈哈哈



既然都已經如此了那我在補充一下

下次去夜店我不想在戴長項鍊了折磨自己

跳舞跳一跳一直甩來甩去的有點煩

這個好像沒什麼好補充的後

哈哈哈



我真是中毒了竟然一直看自己的網誌看有沒有好再補充的:

發現這張照片我好像緬腆的看著前面的外國人暗爽在心內!?

哈哈哈





到底還要補充到何時:

明明救跟去FUN穿一樣的衣服

結果在gay bar竟然被搭訕

在pasoul竟然無?

也太莫名

是what happe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