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死亡了

向是得了躁欲症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心急如焚
這兩天想了一下還有什麼事還沒做好
發現還有很多

而且感覺還有很多沒想到

我好擔心

擔心到很緊張
很緊張

唉唷

拜託不要下雨

我要死亡了啦

現在整個無法靜下心

要作的事好多

但是不打網誌抒發一下我會更躁欲

所以要抒發一下


很擔心還有什麼遺漏的


很擔心老天爺不賞臉

唉唷真的很擔心

我連打字都便很快超級躁欲的

可以感受出我的躁欲了嗎


尤其是看了學會網誌明天一堆事我又更躁欲了

好急

即到我都不知道要先做啥事好

真是莫名其妙

唉唷
怎麼辦啊

快點寫三個人吞下去好了看會不會沒有那麼躁欲


吼~~~~


我好擔心


剩兩天

阿彌陀佛



總覺得還有一些事是還沒想到的
好擔心

這就是杞人憂天嗎?

唉唷


題外話:今日他沒來。


「不該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