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是錯的....



原本想看這部片的原因是因為由三大帥哥主演
後來是因為PTT電影版好評不斷
就決定去看了

日新華納的大廳真的超級大
第一次到那麼大的廳看電影
我覺得我掌握了全宇宙(笑)
大到不行


但是他的吉拿棒異常的不好吃= =
爆米花普普
可以換熱茶我換了果茶,是茶包,根本沒有水果味...
雖然食物不怎樣
但電影好看到一個不行


難怪大家都推
電影裡的對白怎麼大家都倒背如流真是太厲害了好好笑

老童說把男人的迫不得已完全的表現出來了(笑)

我看了狂流淚
記得哭點是「再放~再放~再放~」
還有最後某人要登位時,跟某人打架那邊」
還有二虎邊吐血邊說大哥
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地方
我記得我真的有流淚是三次XD

喔是我哭點太低嗎XD

哭死我

我想我體內一定留著男人的血
是熱血男兒

浣熊竟然覺得普普

我熱愛兄弟情義!

我想男生應該會比較愛看?

證明我是男人?
MAN POWER不是當假的?
ㄎㄎ


看到版上有人說投名狀之所以好看就是因為每個人看完的觀點都會不一樣

三個主角三種個性
都演得很好
李連杰真的好適合演古裝
但是金城武就好不適合
長的太帥也是有這種困擾XD
皮膚超好的
眼睛也十分雪亮

在戲中飾演的是一個傻小子


之所以會發這篇網誌是因為看完電影又看了很多網路上大家的影評
就有些小感想

人,真的很多時候都會迫不得已
因為你站的是那個位置
每件事沒有絕對的好與不好,對與錯
是因為所站的位置不同
所以觀點不同
即使知道這樣做不對,但有時迫於現實
因為你現在在這個位置上
所以你知道就算不好,你也是要做這個選擇
迫於無奈

只因你今日的點

因為你站在這裡
你別無選擇
你為了這個位置而負責
即使被同伴所不解
但,他們不是你,他們站的位置與你不同,所以否認了你。也許換做他們,他們也會做和你一樣相同的選擇

人生,就是由好多無奈所構成

我不知道是否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個理想世界
但至少我是
卻常常,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你得到了一些,就會失去另外的部分

這就是,無奈

如果可以,我當然希望兩方都兼顧到
但是我不行

有很多原因

理想不能實現
我很傷心

或許一開始所追求的就是錯的?
抑或,在這條道路上,早就不小心走了岔
卻不得而知


總而言之
投名狀真的是個好電影

如果要看電影不知道要看哪部
我很推薦

但感覺不是所有人都有興趣?




「外人亂我兄弟者,視投名狀,必殺之;
兄弟亂我兄弟者,視投名狀,必殺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