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幹意更深
慎入!!!

已經失去理智了
非常的火
所以罵不錯大



















----------來個防髒線----------------------
































































幹您老師
騎磨帳號被盜!!!!!

碼的我超不爽的

事情發生在上禮拜
有幾天沒登入騎磨

有一天要登入的時候
發現無法登入

帳號或密碼錯誤?!

但我怎麼檢查都沒打錯啊

就覺得十分奇怪

按「忘記帳號」

然後竟然出現的是網路無法解決這問題,不能給我新密碼
很久以前有被盜,記得那時候也有不少人被盜
但都是按忘記密碼就OK了

怎麼這次會這樣?!

整個很驚

而且帳號好像不見了!?

後來就恰客服

一開始還找不到怎麼寄信= =
都要登入
按...
啊就帳號不能用要怎麼登入啦!!!!


好險後來被我找到了

終於寄了信

隔天客服就跟我說
我的帳號因為再拍賣賣東西沒信譽之類的,被檢舉然後救被鎖了@@

幹!!!!!!!!!
三小啊

立刻回信說我根本就幾百年沒在網路上賣東西啊!!!!
小時候有想賣一兩本多的漫畫啦,但也賣不出去,後來要加手續費,就想說算了

然後就再也沒賣過東西

也很少逛網拍啊@@


幹我怎麼可能去賣Sharp的手機啊?!!!!!!

真是OOXX
謝特!!!!


什麼鬼

當下真的超級火

在回信給客服

大概來回了快五次

終於發給我一組新密碼...


超開心的趕快登入


結果不登入還好,一登入更氣


我O他X的!!!!

為什麼我的信箱版本又便舊的?
我已經換成新版本啦!!!!


然後我的信全部都不見了

剩下12封
是騎磨說被檢舉的信....

幹.....


起毛機超級差的啦!!!!



更火的事

你他媽的那個死賤人竟然擅自改我的資料

幹!!!

誰是李子啦!!!!

幹!是果子不是李子啦
又好氣又好笑
也太智障

但他媽的我真的超生氣

後來進入會員中心要改回來
才發現他改超多資料的

然後姓名也改成三小"XX"(此處打馬賽克處理)

靠一看就知道是假名好不好


一把火啊一把火!!!!!

地址變桃園

電話號碼便08


三小啦!!!!!






我超火的


碼的怎麼會被盜啊

超衰


好險現在回來了QQ


最後要稱讚一下騎磨客服


一天一封
還算蠻有效率的啦

雖然被盜= =


「長久以來的氣質消耗殆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