ウソップusopp1

原本真的非常不想抱怨的
原本還對他抱有一點希望
但在終於洗頭後

我心都碎了
哭哭

為什麼沒有捲度?!!!


人稍微有點餘力就會想要嘗試hair salon
尤其髮型真的對一個人很重要

為了想改頭換面招桃花(?)
要拍學士照聖誕節又快到還要過年

決定在花大把銀子去作頭髮

還記得三個月前才去染過

然後最近又想去燙

都已經跟設計師約好了才反悔

上次那個髮型越看越好看
好像也沒必要重新燙
其實應該是重染比較對


但一步錯步步錯
都已經定了也不好意思改


ANYWAY跟阿美去了傳說中的fin

但不是傳說中的AJ老師

是很溫柔的迪森老師


因為阿美要給他心愛的AJ老師弄
所以我就嘗試給小紙推薦的迪森作


BUT...我也不知道為何
出來的效果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後來看我給的圖片
MAYBE老師想的效果跟我想的不一樣

哭哭


原本以為是大嬸捲
結果越看越像騙人布
還特地上網找了一下騙人布的圖
媽壓也太難找
而且騙人布的圖表情都很智障
雖然他本來就是XD

usop2

usop3


我想ONEPIECE那麼紅
應該大家都知道吧
最近拖GM的福又再重看
媽壓也太好看
不少橋段真感人
少年漫畫的熱血啊!!!!

op

op2

好喜歡
有考慮要買
但是也太多集...
據說他要畫到死?!


拉回我的頭毛


我好沮喪...
花大錢卻燙失敗
洗完頭現在是完全不捲了!!!!
十個人大概只有三個看的出來我有燙...
連我家人都沒有一個人發現!!!

按....


真的可以回去重燙嗎?

但是我的頭髮現在已經跟稻草一樣.....
心都碎了....

再重燙不是要他死嗎QQ


但是現在這樣我真的很不滿意


像騙人布一樣篷鬆就算了
但沒有捲度

我的華麗大捲呢呢呢呢呢


每天照鏡子都好傷心


我真的很想重燙!



也許我天生命賤(省錢?)
跟高級的SALON沒緣吧

設計師都不懂我想要怎樣的髮型....

臉龐側髮的部分always都不是我想要的(嘆)



但是這次做頭髮的過程是真的有值得3500啦

設計師很認真的剪頭髮
大部分的時間也會親自幫我弄

但我看到AJ老師幫阿美上捲子
我卻是助理在上的時候有點SAD
因為迪森老師那時候在幫別的男人(?)剪頭髮
所以一半以上的捲子是助理上的
(燙失敗跟這個有關嗎?)

因為之前在hairdo版爬文有看到有人抱怨都花那麼多錢了
希望是設計師親手弄
所以我才會特別CARE這一塊



還有傳說中(但我覺得不好吃)的厚片可以吃

不時會有很有禮貌的人送來一大籃餅乾問你要不要吃

還有十分短暫的肩頸按摩和熱敷

而且位置前面的鏡子竟然是全身鏡
一直看到自己懷孕般的臃腫身型(大家也知道坐下的時候腹部一定都會攏起)
真是太害羞了...哭哭



真的可以重燙嗎?
我好想要叫他幫我燙捲一點
可是就算真的要重燙也要花好多時間
唉唉唉
但我還是想重燙!!!!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我的頭髮會變成這樣?

真的很像被雷打到.....

op3
這張圖的梗在看完51集之後讓我大笑XDD

「海賊王真的很幽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