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打死我都不想看的一部電影
阿凡達

就連看過後再看一次預告片我都還是不會想看
但事實是真的超好看啊
大家快去看
不想去看的人看我網誌也行XD

剛開始知道這部片的時候
覺得人物超醜,藍藍的又長的很怪
一堆藍人在叢林裡奔跑
感覺就不是一部好看的片子

這是我ㄧ開始對這部電影的感想
一點都不想看

某次在報紙上看到某個名導看了這部電影後起立鼓掌還是什麼之類的
總之就是給他超好評

才讓我萌生想看的念頭
加上俊俊揪看
然後接下來一直在報紙上看到誰又說多好看之類的

其實那時候我就超想看了

但對他也是一點都不期待
畢竟台灣版的電影海報就是一個不怎麼帥的男人,跟一個詭異的外星人
然後就沒人
超不吸引我


但竟然那麼多人說好看
腦波很弱的我當然也要看一下

在這之前
只要在網路上看到有可能是阿凡達任何消息我都不敢看
深怕被雷
又怕被生火會太想看

經過一翻小波折後
感謝老童夫婦替我們買票
放風的軍人就舉也來同行

其他的人都超難約的啊(煙)


拉回正題
無雷心得就是


真的超˙好˙看!!!!!!!!!!!

已經沒有什麼評語


完全讓我超驚艷!!!
整個片子絕無冷場

除了一開始戴3D眼鏡太新鮮讓我有點放空沒仔細看懂前面在說什麼外(好險完全不影響接下來的觀影)
是的我們很奢侈的買了3D imax的票
只能說超級值回票價
我一點都不後悔
一點也不心疼
反而覺得超超值!!!!


話說上次戴3D眼鏡看東西可能是國小的時候,或是國中地理課要看地形了吧(煙)
啊大學有一次是要看包裝設計的某個東西有戴過
但只有在小時候才會帶3D眼鏡看小劇場吧,記得那時候有流行過一陣子


3D IMAX真的好過癮
整個很融入在裡面

超級過癮!!!

唯一的缺點就是眼鏡很重讓我鼻樑很痛


整部片的特效很棒
裡面的潘朵拉島真的好美麗
劇情也超級棒
看了會一直被牽著走
都覺得自己是其中的一份子

心情隨著內容起起伏伏

有幾幕真的超緊張的

我都快要嚇死了


或許這部片的3D版本老人小孩孕婦糖尿病高血壓患者不能欣賞吧XDDD


一開始覺得很醜的納美人(也就是藍藍的那群)
看到後來也覺得很好看

還覺得男主角超帥XDDD
都要愛上它了


後來才知道這部片的男主角就是當初與我家貝爾一起合演魔鬼終結者的山姆沃辛頓!!!

那時候雖然光顧看我家貝爾,但也有絕得另一個機器人頗帥
阿凡達在看的時候我超後知後覺
看完才知道原來一開始覺得不怎樣的男主角就是帥氣的山姆!!!(態度立刻一百八十度大轉變XD)

我覺得他變藍色比較好看哇哈哈



雖然這部片說穿也是老梗的地球人愛破壞自然的主題
但手法跟故事特效等等真的都超棒
Breathtaking就是用在這裡

看到後面的部分我有稍微注意一下
整個戲院真的大家都超屏氣凝神
超級安靜!!!!
大家都超融入的吧
一起為裡面緊張


看完我只有一個感想:
2009年沒有白活了,2009年可以結束了,我好滿足
真的超好看

看完的當下超感動
整個哭到不行

難怪公司的人會說是今年最好看的電影
真的是一點也不為過

真的是太好看了
超好看!!!

不打雷的原因就是希望還沒看過的快去看!!!!
一百分


看完會有種:我這一生沒看過電影的FU(誇示法,但雖不中意不遠矣)因為這部電影真的是太好看了!!!!


強烈建議看3D IMAX效果更加

聽說看一般的就很好看了

但3D真的很amzaing

絕對質回票價

賺錢就是為了享受

少吃幾餐就可以加價便IMAX 3D

前提是要買的到票畢竟現在很夯
希望它可以一直夯下去

真的太好看


看完久久不能自己


為了看IMAX上網訂購還多加了一些錢我也覺得付的心甘情願


真的太好看了啦我要哭了!!!

以上

推薦給所有人
(有我上述提的病例者就自行斟酌啦XDD可以看普通版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